HeavyGod: "我们打得更好得多、好得多、好得多;我认为他们(本来)不该赢下这场胜利"
“我很高兴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因为我们完全是作为一个团队在打,只是我们犯蠢,白白送掉了很多愚蠢的回合,”这位以色列指挥补充道。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我很高兴我们最终拿下了比赛,因为我们真的像团队一样在战斗,只是我们白白浪费了很多愚蠢、非常愚蠢的回合。"这位以色列主点人补充道。

G2 在一场三地图系列赛中险胜 Natus Vincere,锁定了 IEM 科隆 Major 的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这场比赛双方都浪费了大量优势,包括输掉一个面对 Ihor "w0nderful" Zhdanov 的 1v4 残局,让 Natus Vincere 以 13-11 赢下 Dust2;G2 在炼狱小镇上以 12-8 领先却被拖入加时;以及最终以 13-10 险胜荒漠迷城,完成让一追二。
"我超级、超级开心,我觉得这是我们应得的,"Nikita "HeavyGod" Martynenko 赛后告诉 HLTV。"我认为我们打得比他们好得多,即使他们赢了,我也不认为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我们就是更强。但我很高兴我们最终拿下了比赛,因为我们真的像团队一样在战斗,只是我们白白浪费了很多愚蠢、非常愚蠢的回合。"
这位以色列主点人在第三阶段(13张地图)中取得了 1.33 的 rating,远超他评分第二高的队友 Álvaro "SunPayus" García(0.99 rating)。
"我总是尽力为团队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力,因为我是主点人兼潜伏者;我可以抓时机,当对手进入我的防区时,我可以完成多杀。"他说。"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同时也要沟通清楚我的意图。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我仍然不认为我展现了最高水平。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只需要在一些小方面提升,就像每个选手一样。没有选手是完美的,你总需要向前迈进,努力在游戏内、游戏外、心理上以及许多小细节上变得更好。"
恭喜你,进入了季后赛。这是一场令人疯狂的努力,一场疯狂的系列赛,最终决胜局也相当胶着。请谈谈你赛后的感受;我看到你走过来之前先花了一点时间平复心情。
是的,我是说,我必须让自己冷静下来。Major 并不容易,每场比赛都很漫长,在回合中、地图间、每个回合开始、进行中以及结束时,情绪波动都很大。这在心理上非常艰难,但你只需要克服它,相信自己,相信你的枪法,相信你的团队,信任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超级、超级开心,我觉得这是我们应得的,我认为我们打得比他们好得多;即使他们赢了,我也不认为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我们就是更强。但我很高兴我们最终拿下了比赛,因为我们真的像团队一样在战斗,只是我们白白浪费了很多愚蠢、非常愚蠢的回合。4v1、3v1、2v1 残局,我们丢了无数个,但很高兴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感觉这些回合是双向的;他们也在浪费很多这样的回合,你们也是。当这种情况双向发生、比赛来回摇摆时,你在比赛中如何从心理上调整过来?
这很艰难,我不会撒谎。我们只是努力互相支持,我们的教练会在需要时叫暂停来帮助我们。我们只是努力互相支持说,'好了兄弟们,去他的,准备下一局。保持信念,继续推进。我们知道自己的价值,我们知道为什么训练,每一分都很重要。'每个人都了解彼此的能力以及在回合中能做什么,服务器外作为一个人又是怎样的,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你们作为一支队伍的进步,我在阿斯塔纳采访过你,那时你才刚刚开始和 NertZ 磨合。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果,那么,成功打入季后赛对你和队伍现在意味着什么?
这是一个疯狂的结果,我不会撒谎。我不知道是否有太多人预料到我们能成功,但在队伍内部,我们相信每一个人,我们身后的组织也相信我们。人们看不到我们有多努力,以及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我们只想击败所有人,我们想展示我们作为队伍和个人的真正实力,并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我们想赢得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都很重要,每一个小细节和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很重要。
个人而言,你在第三阶段是现象级的 Carry 表现。你的 rating 比最接近的队友高出大概 0.30。我知道这是团队游戏,但请谈谈这种努力,以及用这样的表现带领队伍进入季后赛对你意味着什么。
我的位置或角色并不重要,我知道我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我也知道自己的价值。我只是尽力做到最好,如果我打得不好,我会对自己很严厉。我总是试图追求完美,但说到底,这是团队游戏。
我总是尽力为团队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力,因为我是主点人兼潜伏者;我可以抓时机,当对手进入我的防区时,我可以完成多杀。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同时也要沟通清楚我的意图。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我仍然不认为我展现了最高水平。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只需要在一些小方面提升,就像每个选手一样。没有选手是完美的,你总需要向前迈进,努力在游戏内、游戏外、心理上以及许多小细节上变得更好。
你提到了,也许很多人没有预料到你们能取得这个成绩。即使在季后赛中,你们第一场就要打 Spirit,而且你们在硬签表这边,还有 Vitality 和 Falcons。对此你怎么看?
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应该做到最好,做好准备;我觉得我们应该先休息一下,在这之后(笑了笑),比如一天。然后为比赛做准备,在舞台上竭尽全力,并感恩我们成功晋级的那一刻。我们真的非常想在舞台上展示我们的价值。
当你们对阵 Spirit 时,计划如何做到这一点?
就是打我们自己的比赛,不要太专注于他们。我们知道我们作为一支队伍的价值,知道我们能做到什么,就像我之前提到的,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作为一支队伍全力以赴,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互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