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llan:"MOUZ 非常直接地告诉我,我在这里有未来"
这位瑞典选手表示,随着他的合同在Major之后到期,目前还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瑞典选手表示,随着他的合同在Major后到期,目前存在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

Ludvig "Brollan" Brolin 在 IEM 里约站之后被 MOUZ 放入替补席,因为队伍进行了阵容重组,将指挥职责交给了 Dorian "xertioN" Berman,并从青训队提拔了新秀 Adrian "xelex" Vincze。但由于 IEM 科隆 Major 只有一个阵容替换名额,Brollan 仍将随老队友参加这最后一项赛事,而他们以一场对阵 Legacy 的胜利开启了本次 Major 之旅。
这可能并非他的告别演出,因为休赛期临近,一切仍充满变数。他在赛后告诉 HLTV,他的合同在 Major 结束后到期,并且存在一个令人惊讶的可能性:如果双方都认为可行,他有可能以步枪手的身份留队。
"当然有可能留在这里,"Brollan 说道。"他们一直很直接地告诉我,我在这里有未来,对此我很感激,我也在尽力争取。然后我们再看看,是我自己想留下,还是他们想留下我,等等。"
这位瑞典选手目前正在扮演他转型指挥前的一些角色,这让事情变得稍微容易一些。他一直在努力关掉"指挥大脑",同时适应 xertioN 的指挥。
"一开始感觉很奇怪,"他说。"最近这段时间,我加入队伍时通常都会有一位新的指挥,但现在的情况是,我要和我的前队友一起比赛,而且现在是他来指挥,而不是我,所以感觉很奇怪……是他向我布置战术,而不是我向他布置战术。"
在此收听采访全文。
在科隆取得了开门红。重新回到队伍对你来说是不是有点奇怪?在服务器里的感觉如何?
感觉挺好的,当然。有很多新东西需要适应,我不再是指挥了,所以有很多新的事物。可能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有几天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我还在努力适应步枪手的角色。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发展,但我相信情况会一天天好起来的。
[我] 基本上打的是和我成为指挥之前一样的 T 方角色,……我在这些角色上感觉相当自信。
Ludvig "Brollan" Brolin
很多事情都变了,你不再是指挥了,xelex 也加入了队伍。现在的情况有多大不同?
当然感觉非常不同,但与此同时,[我] 基本上打的是和我成为指挥之前一样的 T 方角色。可能我在 CT 方有一些新的站位,比如在核子危机的 Ramp 位,可能还有一些其他位置我不能说,但这些都是我努力提升的新事物。不过,基本上 T 方有一些新位置,但和我之前做的差不多,我以前在这些角色上就感觉相当自信。
你坐了一段时间的冷板凳,这段时间你都在做什么?
刚开始的一个半星期到两个星期,说实话,我试着放松,什么都不做。我努力保持我的日常习惯,也和我们的表现教练聊过,我试着比平时多休息一些时间。
然后回到 FACEIT 的日常训练中,我大概打了一个月的 FACEIT。我努力保持个人状态,也许试着把"指挥大脑"从脑袋里清除出去一点,专注于以某种方式击溃对手。这是我目前的主要目标,同时努力放松,当然也要多陪陪家人和朋友。
被下放让你感到意外吗?
是的,感到意外。
这很意外,因为当时正值赛季中期
Ludvig "Brollan" Brolin 谈及被下放
那么,当时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那段时间确实很艰难,但还是很意外,因为当时正值赛季中期,我想这是最主要的[原因]。也许我们的想法不在一个频道上,而队伍的管理层想要彻底改变指挥角色。我觉得这当然没问题,我也预料到了,但可能也跟我合同快要到期有关。
然后,随着 xelex 加入队伍,我想他们也想试试他的能力,所以是多种因素混合在一起。但这确实很令人惊讶,尤其是在赛季中期,对吧?大概就是这样。
你被下放后,xertioN 接过了指挥职务。和他一起打比赛,由他来指挥,感觉如何?
一开始感觉很奇怪。最近这段时间,我加入队伍时通常都会有一位新的指挥,但现在的情况是,我要和我的前队友一起比赛,而且现在是他来指挥,而不是我,所以感觉很奇怪。但是当他们说 Dori [xertioN] 要带队的时候,我很容易就能看出他如何能做到这一点,但只是有点遗憾他可能要从"空间创造者"的角色中走出来了,因为我认为他在那个角色上也同样出色。
但基本上,最初的几天训练是完全不同且非常奇怪的,我可能还保留着打 FACEIT 的习惯,不过说实话,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出色。他的中期决策和战术方向对队伍来说非常好。
你说感觉有点奇怪,有点不一样,能详细说说吗?
奇怪的不是指挥本身,而是他向我来布置战术,而不是我向他布置战术,这种感觉很奇怪。指的是这些战术方面。而且他在 CT 方总是尽可能地多指挥,所以在那边没什么不同,只是回到同一个队伍,但换成了他来指挥你,而我不再给他下达指令了。这是最大的不同。
可能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很多问号,但对我自己来说也有很多问号
Ludvig "Brollan" Brolin 谈及自己的未来
你稍微提到了你的未来。你说你的合同快到期了,我记得你告诉过 STYKO 在 Major 之后,但似乎你也不太确定之后会发生什么。你有什么想法吗?你想继续担任指挥吗,你的未来可能在 MOUZ 吗,有什么想法吗?
当然有可能留在这里。他们一直很直接地告诉我,我在这里有未来,对此我很感激,我也在尽力争取。然后我们再看看,是我自己想留下,还是他们想留下我,等等。至于指挥还是步枪手,我真的不确定……说实话,我每天都在思考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但两个角色都很有趣,我认为我作为指挥做得不错,但同时,我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次级自由人或自由人位置选手,或者像步枪手——基本上就是我现在正在打的这些位置。我们看看情况会如何发展,可能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很多问号,但对我自己来说也有很多问号。我们看看情况会怎样,我表现如何,队伍表现如何,以及市场上有哪些选择。
有时候关掉指挥大脑真的很难;我们见过其他选手有这种经历。这对你来说会很难吗?
很多人说,"指挥大脑,你需要关掉",等等。我可能现在还有一点,但说实话,我觉得这其实很容易。对我来说并不难,特别是因为以前作为指挥,我有时说得太多了,但现在我努力把自己的交流控制在适中的[程度]。
但基本上,我是在努力把"指挥大脑"从脑子里赶出去,试着多关注一下我的准星。我知道我以前作为步枪手喜欢做什么,所以我试着继续那样做。到目前为止效果不错,训练进展也很顺利。
最后,你在 Major 前被下放了,但大家都知道你会回来参加这次赛事。你们现在已经 1-0 开局,你觉得 MOUZ 这次 Major 整体能走多远,潜力如何?毕竟这还是临时阵容。
是的,我看到很多人预测我们进不了淘汰赛,比如在他们的预测工具里或者随便什么,说实话我理解,因为他们基本上不知道我们现在的水平。有很多强队,如今每个人都很强,尤其是在第三阶段,所以我觉得人们很难预测我们的位置。
但我感觉我们非常有信心,而且并不是……我记得 Spinx 在 ESL 的播客还是什么节目里说过,我们并没有改变太多,我认为这是真的。我基本上是在融入这个体系,我也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且为此也和 xertioN 交流了很多。我们走着瞧吧,我们当然会一场一场地打,但我们的首要目标绝对是进入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