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my:"进入第三阶段是我们从一开始就想要达成的目标,我为队伍感到非常自豪"
这位英国队内指挥已经实现了他在Major中的目标。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英国籍队内指挥已经实现了他在本次Major上的目标。

到目前为止,Monte是2026年成功故事的主角之一,Jack "Gizmy" von Spreckelsen和Alexander "kakafu" Szymanczyk打造了一套体系,帮助队伍实现了以弱胜强。
在阿斯塔纳经历了一些艰难时刻后(他们仍取得了9-11名的成绩),那支赢得CCT决赛并成功获得Major邀请的Monte在科隆站了出来。
在差点赢下G2之后,这支欧洲联队令人印象深刻地击败了Legacy和paiN,从而为他们的赛区赢得了新加坡Major的额外席位。
在此收听采访。
好的,恭喜你们进入第三阶段,感觉如何?
谢谢,感觉不错。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有点过于混乱了。所以作为一名指挥,我有点'嗯...',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显然,胜利才是最终重要的,进入第三阶段是我们从一开始就想要的目标。所以我为团队以及我们在本次赛事中的射击表现、沟通方式等所有方面感到非常自豪。
我认为你们已经输掉了过去四场Dust2的比赛,而这在年初曾是你们表现非常好的地图。在Major之前,你们有没有针对性地去尝试改变一些东西?
其中三场是在阿斯塔纳输的,主要是我们面对一线队伍时,他们能真正拆解我们的默认战术并找到漏洞。也许在二线赛场上,我们在这方面太随意了。
自那以后,我们增加了默认战术的变化。此外,我也非常强调队员们在比赛初期要更多地发声,不要在关键比赛中沉默。这样我们就能复现训练中的情况,队员们会有不同的走位,让开局变得不可预测。这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队伍。
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今天我依然非常有信心选择这张图。我们在进攻方艰难地拿下了五个回合,我认为我们应该能拿到更多分数,很多细节又没做到位,但我们会回顾并改进。
他可能之前送首杀送得太容易了;我们对此谈了很多,在这方面他真的进步了很多
Jack "Gizmy" von Spreckelsen
我还想问问关于AZUWU的情况,因为他的状态在完美的时刻出现了惊人的提升。你认为原因是什么?只是枪法更硬了吗?这种状态背后是什么?
我们的教练和他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我们都希望AZUWU能表现出色。他担任明星角色,是我们的突破手,对团队来说非常重要。教练和他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我也在思考如何在战术中激活他。但归根结底,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他自己。
尤其是在阿斯塔纳,以及过去的一些比赛中,他可能太轻易地送出首杀,没有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困难。我们对此谈了很多,在这方面他真的进步了很多。当然,他枪法也很硬。这总是有帮助的。
至于他个人,我不知道。他现在其实生病了,所以也许解决方案就是生病,然后他就大杀四方了。
你们有一个比较鲜明的风格,就是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你认为,特别是面对那些不常和你们训练、交手较少的南美队伍时,这种风格是否仍然能让他们措手不及?
有可能,确实有可能。就像你说的,我们可以打得很激进。我们也可以大幅度降低比赛节奏。我认为对手很难预测我们在比赛中的节奏,我们的快节奏回合和其他节奏之间有一个很好的平衡,而且这种节奏也可能在不同比赛中变化。他们可能从备战中看到我们最近在一些地图上打得比较慢,尤其是在荒漠迷城(这里原文是Nuke,但根据上下文和团队习惯,也可能是核子危机,但译者保留"核子危机"作为通用译名,Nuke翻译为核子危机)上,然后我们就会打出一些快节奏的回合。这可能会让他们大吃一惊。

但实际上,我们赛前内部讨论是,不管怎样,我们不应该对他们跑太多快攻回合,因为他们是一支巴西队伍。他们非常有激情,会变得非常喧闹,这意味着他们非常擅长利用 momentum(势头)来比赛,所以最不应该做的就是给他们送快攻回合。我认为我们在本次赛事中看到的一些与他们交手的队伍身上也印证了这一点。
我们的教练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就是要非常自信,放慢回合节奏,尤其是在取得击杀之后,确保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做到位。宏观决策会由指挥来做,然后我们需要专注于处理好微观细节。
关于Kakafu,他在帮助你提升比赛方面,你能简单谈谈吗?
他做的主要事情,也是我觉得对我最有益的,就是他在某些方面挑战我。比如,他会提出关于回合的新想法,提出进攻方的新风格,以及他见过的成功打法。我们经常讨论不同的回合,以及如何将这些融入我们的体系等等。这总是好的,能让你保持谦逊,时刻提醒你一个体系并非完美,你必须不断更新、完善细节等等。所以这非常有帮助。
他做的很多有益的事情都涉及防守方。我认为这以前一直是个问题,我在防守方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现在,他加入进来,很大程度上接管了防守方的体系。他帮助了我们很多选手;显然,我们所有的队员,包括我在内,经验都不算丰富,至少与一线赛场相比是这样。他为我们建立防守方的 meta 体系,对我们很多队员都非常有帮助。
在防守方,当你的狙击手采取行动时,整个地图都要做出特定的配合,这一点非常重要。
Jack "Gizmy" von Spreckelsen
这部分功劳是否也属于Afro?我记得device在三年前就称赞过Afro的早期回合开局。这是不是就是那些尝试之一,试图通过使用我们知道他喜欢用的那些开局方式来激活他?
是的,是有这个因素。在防守方,当你的狙击手采取行动时,整个地图都要做出特定的配合,这一点非常重要。不仅仅是你的狙击手去到某个位置就完事了。整个地图都会受到狙击手行动的影响,所以这配合得非常完美。针对狙击手的开局位置,我们有很多回合的战术,让地图另一侧的队员知道该做什么。
他们知道是否可以省下投掷物,知道如果Afro拿到击杀是否需要封烟,或者是否可以继续贪图存下烟雾弹等等。我们的教练在这方面有很多话要说,我们进行了很多讨论,作为一个团队已经达成了共识,很好地理解了我们应该如何打好防守方回合。而Afro的首杀能力是我们拥有的一个工具。
我知道你不想回去参加大学考试。那么这种状态还能持续多久?你们能走多远?
嗯,我当然希望能打进淘汰赛。所以总是一步一步来,现在我们进入了第三阶段。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显然我们会面对所有的一线队伍。我想在这一点上,我非常兴奋能与他们交手。我真的很想看看比赛会怎么发展。我想证明一些东西,而这是最好的机会。这是Major,这些一线队伍也顶着压力。我们走着瞧吧。
至于考试,我从现在开始其实没有考试了。我上次考试是在来这里之前,我所有的其他考试都被推迟了。那完全是另外一种情况,几个月后我还有考试,我不知道到时候会怎样,因为有可能在考试期间会有比赛。所以走着瞧吧,但情况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