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Xi:"当我们在游戏外讨论回合时,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做法,但我们在关键时刻就是做不到"

这位丹麦籍指挥对于Astralis输给paiN的方式感到"震惊"。

发布于 ,更新于

HooXi:"当我们在游戏外讨论回合时,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做法,但我们在关键时刻就是做不到"

来源:HLTV

来自丹麦的战队指挥表示,他看到 Astralis 被 paiN 淘汰的方式感到“震惊”。

Astralis 在科隆站的征程在惨遭 paiN 逆转后已经提前结束。

在先后输给 9z 和 TYLOO 两场 Bo1 后,Astralis 又在核子危机上输给了 paiN,以 0-1 落后,信心受挫。

但即便如此,他们也没准备好在自己选择的死亡游乐园上开局就以 0-12 落后,这为赛季末敲响了警钟。

“感觉我们每一分都要拼尽全力,”Rasmus “⁠HooXi⁠” Nielsen 在赛后告诉 HLTV,“而且感觉对手总是能轻松拿下两三分。”

Astralis 的国际新纪元开局不错,他们曾闯入 VRS 前十,但这次失利意味着他们在 Major 结束时很难进入前二十,从而给下赛季的赛程安排带来了巨大压力。

此处收听采访音频。


好吧,这显然是一场难以接受的失利。能说说你的第一反应吗?

我觉得自从打完 GamerLegion 那场比赛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进入过状态。比赛感觉非常不好。非常艰难。感觉我们每一分都要拼尽全力,而对手总是能轻松拿下两三分。感觉就是一有人被击杀,然后一切就崩溃了。所以我的意思是,当你感觉自己总是要拼尽一切才能拿下一分,而对手却感觉像是顺其自然地拿下分数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觉得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今年年初大家对这支队伍还抱有很大期望,但这种回合似乎一直在发生。你觉得是经验不足吗?

如果我知道答案,我真的会告诉你,但说真的,这里面有很多业余的决策。尤其是在核子危机上,我们的防守方打得非常糟糕。都是些非常显而易见的问题……我觉得困难的是,当我们在比赛外讨论这些回合时,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但我们在场上就是做不到。我不太确定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说真的,我不知道。我没法给你答案。

防守方很多时候取决于个人发挥。但也不仅仅是这样,我们进攻方被打了个 0-12 是吧?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现在还处于震惊状态

Rasmus “⁠HooXi⁠” Nielsen

这次 Major 因为关系到即将到来的 VRS 前十二名,所以非常重要。你们在参赛前知道这一点吗?这次 Major 获取积分的重点是否明确?

不,我不看这个 VRS 排名。我感觉这太……每个人随时都有自己的看法。赢了它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你基本就能锁定未来三届 Major。输了就是灾难,你再也别想打比赛了。所以到了这个地步,我干脆不去管它了。

嗯,明白。ESL 转播了一个片段,你在中场休息时要求队伍承担一些责任。你觉得这是本次赛事中一直缺失的东西吗?

是的,确实是。我觉得个人对自己位置的责任感……我不知道,很大程度上已经丧失了。尤其是在防守方。我们打了很多次核子危机,我的位置非常孤立,很难去掌控比赛局势。

如果 ramp 外面发生了什么情况,作为 Hut 的玩家很难去控制。我觉得我不该这么做,但同时,如果没有人说话,或者没有人主动发起指令,那么我觉得我就必须得做。但这样很难真正做出正确的决策,因为我掌握不了全局,我只能根据听到的信息来判断。根据自己亲眼所见来做出决策,总是比根据听到的消息来做决策要容易。

所以,是的。我是说,我觉得还有很多问题,比如,有时候我们太容易被对手看穿了。有时候我们打法太单一了,这又回到了原点。防守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发挥。但也不仅仅是这样,我们进攻方也被打了个 0-12 是吧?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现在还处于震惊状态。感觉无论他们做什么,都能拿到击杀。而有那么几次我们有了很好的机会可以拿下回合,我们却僵住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所以,是的。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