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ik 谈 0-3 出局:"这感觉比没晋级更糟糕"

“我们不在比赛中,而且犯了大量错误,”SINNERS的队长说道。

发布于 ,更新于

beastik 谈 0-3 出局:"这感觉比没晋级更糟糕"

来源:HLTV

“我们在比赛中根本没进入状态,犯下了太多错误,”SINNERS 的队长说道。

SINNERS 终于克服了此前 RMR 的困境,成功晋级 IEM 科隆 Major,但他们在德国的征程远非梦想中的样子。

在输给 FlyQuest、NRG 和 TYLOO 后以 0-3 出局,这对队伍来说令人失望,尽管有些比赛打得异常接近,胜负只在一线之间。

“当我们没晋级的时候,我们总是告诉自己,‘兄弟,我们能打败这些队伍,我们能打败他们,我们能进第二阶段,我们能进第三阶段,’”他在输掉比赛后对 HLTV 说道。

“但当我们真的到了那里,我们就只是……我也不知道,手软了。我们在比赛中根本没进入状态,犯下了太多错误。”

在此处收听采访。


对于这场失利表示遗憾,这肯定不是你想以 0-3 出局的方式。你如何评价你们在这次赛事中的整体表现?

灾难,我会说,我们不是来打 0-3 的。我对此并不满意。尽管今天我们打得还算可以,但我仍然希望我们能表现得更好。以我们过去展现的水平来看,我觉得我们还有更多东西可以展示,所以我非常失望。同时,我又有点……我不知道。我们的情绪很复杂,我会这么说。

是不是因为比赛如此接近,反而感觉更糟糕?对阵 FlyQuest 打了加时,今天也是,还有你们在炼狱小镇上的领先优势。是不是就是那些微小的差距和一点点经验不足,最终让你们付出了代价?

是的,当然。并不是说我们被 13-0 或 13-1 碾压了,我们仍在奋力抵抗,但我仍然觉得我们本可以赢下 FlyQuest。情况本可以不同。如果我们赢了远古遗迹,也许我们现在就在打荒漠迷城了。事情本可以非常不同,但是……如果我们展现出这样的水平却无法终结比赛,那么即使比赛很接近,我们也不配赢。

当几周后失望情绪消散时,你会以更积极的方式看待这段经历吗?因为你们之前在 RMR 中经历过很多伤心时刻,而这次你们成功了。你认为过一段时间后,这段经历会不会变得积极一些?

我不确定,因为你知道,我们之前有太多次没能晋级 Major 的伤心事。现在我们做到了,但与此同时,这种感觉比没晋级还要糟糕。我们来到这里,完全没有展现出任何东西,然后以 0-3 出局。成了最差的队伍,很可能和 Gaimin Gladiators 为伍,这是我无法理解的。

成了最差的队伍,很可能和 Gaimin Gladiators 为伍,这是我无法理解的。

Sebastian "beastik" Daňo

当我们没晋级的时候,我们总是告诉自己,‘兄弟,我们能打败这些队伍,我们能打败他们,我们能进第二阶段,我们能进第三阶段。’但当我们真的到了那里,我们就只是……我不知道,手软了。我们在比赛中根本没进入状态,犯下了太多错误。当然,我们可以为接下来的比赛积累一些经验,但目前我不好说。

你们这赛季在 VRS 排名中上升了很多,所以有可能获得下赛季的一些邀请。你们在亚特兰大和这里获得的经验,你认为会帮助你们达到新的水平并晋级更多一线赛事吗?

我不确定,因为我觉得 0-3 出局后,我们已经不在邀请范围之内了。我们能挤进去的最后一个赛事是中国的 XSE 赛事。如果我们在那里表现不好,我们就会没有比赛可打,然后回到线上,回到我们之前的状态,这正是我们想要避免的。

情况越来越糟,这是我不喜欢的。

Sebastian "beastik" Daňo 谈错误

这或许能帮助我们,比如说,对中国的比赛,这段经验有用。现在很难说,因为……同样的事情在重复发生。在亚特兰大,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当时讨论过,并想在这里避免,但在这里发生了更多的事。这根本不是积累经验。情况越来越糟,这是我不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