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只要我觉得自己在为团队做出贡献,我认为我就应该继续前进"

这位瑞典老将分享了他达成另一里程碑的感想,并表示他渴望"再次在体面的观众面前比赛"。

发布于 ,更新于

JW: "只要我觉得自己在为团队做出贡献,我认为我就应该继续前进"

来源:HLTV

这位瑞典老将分享了他达成另一里程碑的想法,并表示渴望"再次在像样的观众面前比赛"。

EYEBALLERS 重返加亚新城,参加第六届罗马帝国杯。在上一届葡萄牙赛事中止步小组赛后,他们希望能在本次线下赛中取得一些胜利。

上个月,Jesper "⁠JW⁠" Wecksell 成为首位在 HLTV 上突破 3000 张地图大关的选手。在他的第一场比赛被记录超过 14 年之后,这位瑞典队长并没有考虑在短期内停止。

"我认为,只要我感觉自己能为团队做出贡献,我就应该继续下去,"他告诉 HLTV。"当我感觉自己成了团队的负担,或者根本没有动力起床每天打所有这些训练赛时,那也许就是该退出的时候了。"

"希望在我退出之前,我至少还能再获得一两次机会,在像样的观众面前比赛,因为这是我在过去五六年里一直缺失的东西。"

瑞典 CS 目前正处于一段时间以来最强的位置,像 Liam "⁠MaiL09⁠" Tügel 和 Alex "⁠poiii⁠" Nyholm Sundgren 这样的新兴人才正引领着潮流,多支队伍也在争夺顶级赛事的席位。

尽管如此,JW 表示,现在还没到人们可以说瑞典 CS 完全回归的地步。

"我会说,瑞典 CS 需要在一线赛事中拥有稳定的季后赛队伍,"他指出。

"就目前而言,要说它回归了,我们需要时不时地在一线赛事中看到完整的瑞典阵容。那样我才会肯定地说它回归了。但我们目前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你现在已经加入 EYEBALLERS 四年了。这段时间你学到了什么?

我想说,在 EYEBALLERS 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一方面是显然获得了更多与年轻选手合作的经验,但我也认为我对电子竞技和《反恐精英》整体的商业方面学到了很多。这并不容易,如果你想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同时又想做好生意,这是一个很难的结合。通常很难将这两者结合起来。

我想说,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名选手,我都成长了很多。在游戏内外承担了更多责任,诸如此类。我想说,在这四年里我学到了很多。

也许我们做出了一些糟糕的决定,影响了我们进入科隆 Major 的机会,但也许我们会去新加坡 Major

Jesper "⁠JW⁠" Wecksell

EYEBALLERS 的创立是为了在你们之后的下一代未能接过接力棒时,让瑞典重回正轨。你认为现在瑞典的草根运动发展得如何?

也许说瑞典 CS 回归了有点牵强,但我绝对认为它比我创建 EYEBALLERS 时要接近得多。我想当我创建 EYEBALLERS 时,我们可能是唯一一支完整的瑞典付费队伍,但我们也有像 NIP 这样的青训队,他们也是全瑞典阵容。而现在,我想我们大概有四支完整的瑞典付费队伍,而且他们大多数,或者说全部,都是在我们创建 EYEBALLERS 之后出现的。

所以我认为我们在瑞典 CS 圈内发起了一场运动。而且我认为目前情况相当不错。它还没有完全回归,因为对我来说,要完全回归,我会说瑞典 CS 需要在一线赛事中拥有稳定的季后赛队伍。就目前而言,要说它回归了,我们需要时不时地在一线赛事中看到完整的瑞典阵容。那样我才会肯定地说它回归了。但我们目前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你是第一位在 HLTV 上记录 3000 张地图的选手。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你油箱里还有多少油?

我不会过多考虑我正在打破的纪录。我相当惊讶。我想是去年我生日那天,我去斯德哥尔摩参观了 ESL 职业联赛,他们给了我一个小小的表彰,因为我是第一个达到 5 万击杀的人。我想我当时并没有真正考虑过这个。而现在我打了 3000 张地图。我的意思是,这真的很棒,但我尽量不去过多考虑这些事情。我只是尽力让自己和我的团队处于最佳位置。

说到我油箱里还剩多少油,这也很难说,因为我认为只要我感觉自己能为团队做出贡献,我就应该继续下去。当我感觉自己成了团队的负担,或者根本没有动力起床每天打所有这些训练赛时,那也许就是该退出的时候了。

现在,我非常渴望再次登上舞台,再次站在观众面前。所以现在,我会说我油箱里还有很多油,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是的,我期待着,希望在我退出之前,我至少还能再获得一两次机会,在像样的观众面前比赛,因为这是我在过去五六年里一直缺失的东西。

最近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友谊。我们在罗马尼亚和 Gentle Mates 的伙计们玩了很多

Jesper "⁠JW⁠" Wecksell 谈参加二级线下赛

距离你上次参加 Major 已经七年了。随着 EYEBALLERS 处于有史以来的最佳状态,你认为你有机会再次进入 Major 吗?

Major 显然是选手们最大的目标,对我自己也是如此。我认为我们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也许在一月份参加 VRS 和不同的线上预选赛等方面,我们做出了一些糟糕的选择,但这也是一个过程。你在经历中学习和成长,VRS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新的,处于需要计算形势的位置对我们来说完全是新的。

所以也许我们做出了一些糟糕的决定,影响了我们进入科隆 Major 的机会,但也许我们会去新加坡 Major。但对每个选手来说,最大的目标始终是 Major,对我来说也是如此。

作为 CS 界的老将,参加 VRS 巡回赛感觉如何?

我觉得这很好。因为我是一名老将,我已经在这个圈子里待了很长时间了,有时候感觉就像回到了起点,像一个 16 或 17 岁的孩子,去参加这类赛事,也许主要是在瑞典,而现在我们正努力在整个欧洲范围内进行。所以我认为这真的很好,而且我认为你能在现实生活中见到很多每天一起训练或者在线对抗多年的选手,这也很好。

最近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友谊。我们在罗马尼亚和 Gentle Mates 的伙计们玩了很多,所以我真的很享受和 Martinez、dav1g 以及那些伙计们共度的时光。我觉得这很有趣,并期待在这些旅程中取得更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