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与GamerLegion续约
这位英国教练已续约,将继续执掌GamerLegion战队。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英国教练已签署续约合同,将继续执掌GamerLegion战队。

GamerLegion宣布与Ashley "ash" Battye完成续约,双方自2020年8月开始的合作将得以延续。
ash作为GamerLegion教练期间已带队四次打进Major赛事,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巴黎Major爆冷杀入决赛,由此成为教练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选之一。
这位英国战术大师在一年前刚签署过多年续约合同,尽管GamerLegion错失了BLAST.tv奥斯汀Major的参赛资格,他仍决定继续留任。
该公告发布于GamerLegion与Falcons的IEM墨尔本站四分之一决赛前夕。
| 日期 | 对阵 | |
|---|---|---|
| IEM墨尔本2025 | ||
| --- | --- | --- |
| 2025年4月25日 | GamerLegionGamerLegion 15:00 FalconsFalcons | 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