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YS谈新位置:“我设法修复了很多问题,所以现在,即使他们想针对我,也会被干翻”
这位斯洛伐克步枪手在NertZ到来之后,他在一些新位置上成为了针对的目标。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斯洛伐克步枪手在NertZ加入后所承担的一些新位置上成为了对手针对的目标。

G2在第二阶段首日过后以2-0的战绩领跑,但这对于这支欧洲联队来说并非毫无挫折的一天。
他们对阵M80时以一个10-2的完美半场开局,但在作为T方时却难以终结比赛。Monte在相同的荒漠迷城地图上提供了更为严峻的考验,他们将这位排名更高的对手拖入了三个加时赛的漫长鏖战。
“我操,我很高兴这张图终于结束了,”Matúš “MATYS” Šimko赛后如释重负地告诉HLTV,庆幸自己的一些失误没有反噬队伍。
| 日期 | 比赛 | |
|---|---|---|
| IEM 科隆 Major 2026 第二阶段 | ||
| --- | --- | --- |
| 06/06/2026 | G2G2 结束 13:8 M80M80 | 比赛 |
| 07/06/2026 | G2G2 结束 22:19 MonteMonte | 比赛 |
自从Guy “NertZ” Iluz这位又一位大嗓门选手加入后,MATYS不得不适应一些新位置,包括像荒漠迷城B点和沙二Long这种不太受人青睐的位置。
“在最近几次赛事中,人们试图针对我(在我新的位置上),我得说,他们确实做到了,”MATYS回忆道。“自从上次赛事以来,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关键是我设法修复了很多问题,所以现在,即使他们想针对我,说实话,他们也会吃瘪。”
点击此处收听采访。
好吧,疯狂的比赛,看到你有些沮丧,你对这场比赛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第一反应?我操,我很高兴这张图终于结束了。我得说实话,我确实搞砸了几个关键的回合,我觉得这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我还是努力在心态上挺过来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也做到了,比如我们当时15-18落后,对吧,这并不容易,尤其是在这些比赛至关重要的时候。
现在我们距离晋级第三阶段只差一个BO3的胜利,所以我认为在关键时刻我们展现出了疯狂的心态和勇气,我们作为一支更好的团队最终扭转了局面。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我想问一下关于15-18落后以及你们是如何追回来的。
我觉得那回合我总算是有了个不错的出生点位,大概是15-18的时候吧。终于,我有了个好出生点。我感觉几乎整场比赛我都没有好的机会在中路前压,而我是个希望在时机合适时打得激进的人,我也想这么做。
所以我有点幸运,因为我被全白了,但我还是拿到了首杀。这在那一刻是最重要的,然后我们团队很好地处理了5v4的局面。所以我当然很开心。也许如果那回合我胆小一点,我就不会选择打得激进,但我做了,并且我为此感到高兴。是的,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也学到了很多,显然我们都很开心。没什么好多说的了。
我们是那种在有压力时有时会互相抢话的选手,因为我们想……为这个回合负责” Matúš “MATYS” Šimko
因为我们很久没和你聊过了,跟我们说说你承担像荒漠迷城B点、沙二Long这类位置的情况。就像你说的,有了好的出生点,你仍然可以打得激进。对你来说,适应过程是怎样的?我知道你以前也打过其中一些位置。
我觉得我需要做很多适应。在最近几次赛事中,人们试图针对我,我得说,他们确实做到了。自从上次赛事以来,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说实话,我不太确定上次赛事是什么了,这不重要——关键是我设法修复了很多问题,所以现在,即使他们想针对我,说实话,他们也会吃瘪。
这就是我本次赛事的心态,而且我已经看到了,又一次,在另一张地图——荒漠迷城上,他们试图在我打的位置上搞些名堂,但他们完全没能得逞。我认为这会增强我的自信心,对我们团队也会更好,尤其是在CT方,对本次赛事未来的比赛有利。

NertZ的到来迫使MATYS重新调整位置
你喜欢这些位置吗?团队方面是不是——因为众所周知这支队伍在资源分配上相当平均——你觉得在这些新位置上完全没问题吗?
嗯,如果对团队有利,让我打什么位置都行。如果需要我这么做,我就来尽我的职责,尽管有时候我想更活跃一些。在一些位置上我负责指挥,我觉得没问题,在其他一些位置我就少说点话,因为没那么重要。
我只是在努力寻找平衡。以前我通常都是那个努力适应的人,不会提出十万个想法。现在这就是我想打的风格,我不想改变任何东西,我总是努力从别人或队友给我的建议中汲取东西,并在此基础上加入我自己的想法。就像在荒漠迷城上,我受到了一些针对,所以我跟队友们说,‘兄弟们,我需要更多的帮助’,并且我演示了方法,然后我们就成功地打出了好的效果,例如在CT方。
作为G2,(我们)期望很高,我们不想止步于第二阶段,也不想止步于第三阶段 Matúš “MATYS” Šimko
队里现在声音很多,将NertZ的想法整合进来感觉如何?现在已经一起打了几项赛事了,你们觉得找到平衡了吗?
我觉得在训练中,显然容易得多,因为压力小得多。但我认为正式比赛仍然需要很长时间来磨合,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是那种在有压力时有时会互相抢话的选手,因为我们想提出想法,想为这个回合负责。我们仍在努力寻找平衡。但我觉得,当然,没有完美的回合。这是历史上最具声望的赛事之一,所以肯定会有很多失误。
无论你看起来是哪支队伍,即使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第三阶段,都不会有很多一帆风顺的比赛。我们正努力专注于心态。我们和对手都会有失误,但(需要)在心态上比其他人更好,我们过去在这方面有点问题,我得说。
现在2-0,虽然过程有些波折,但你们已经走上了正轨。作为一支队伍,你们对这次Major的期望是什么?
显然,我觉得作为G2,期望很高。我们不想止步于第二阶段,也不想止步于第三阶段。我们知道在本次赛事前我们有不错的准备时间,我们有很多训练日。我不会透露我们具体准备了哪些地图或什么东西,但我们修复了很多问题,所以我们非常有信心。尽管在比赛中可能看起来不太明显,说实话,显然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修正,但我们展示了很多进步。现在我非常非常开心,非常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