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x:“今天我感到内心非常紧张,甚至比在亚特兰大决赛时还要紧张”
波兰AWPer承认Major大赛在选手心中仍占据着特殊地位。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波兰狙击手承认,Major 对于选手们来说仍然有着特殊的意义。

GamerLegion 是晋级第二阶段的热门队伍之一,这支欧洲联合战队在 2-1 组别中战胜 BIG 后成功晋级。
"我想我可以说我感觉自己内心松了一口气,"Milan "hypex" Polowiec 在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后告诉 HLTV,同时也承认 Major 对他而言仍然意味着一些特别的东西。
他还更详细地谈到了对阵 BIG 的比赛、他个人状态的回升,以及 GamerLegion 对本次 Major 剩余比赛的期望。
战胜 BIG 后你们进入了下一阶段。在这么早就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你现在感觉如何?
我想我可以说我感觉自己内心松了一口气。我很高兴我们证明了自己有能力进入下一阶段。希望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想尽可能走得更远。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我个人来说也是,我很高兴我们拿下了。
你们是如何保持住比赛状态的?尤其是死亡游乐园这张图上,你们输掉了那个拆包诡计,他们也因此连赢了 8 分,但最终,你们重整旗鼓赢下了两张地图。你为团队的韧性感到有多骄傲?
非常骄傲。但通常在这些艰难时刻,我觉得我们处理得相当好。我们能很快地重置心态,专注于下一回合,我们就是那么做的。我们输掉了那个拆包诡计,然后输掉了那个 2v1,这显然很艰难,因为我们在死亡游乐园的 T 方必须赢下两个困难的回合才能打进加时。
那时候我头脑已经完全不专注了,以至于当我们赢下 12-12 的回合时,我以为已经进入加时了,我以为我们赢了加时的第一个回合。事情就是这样,但我认为我们在这种局面下还是挺不错的。
再问一些关于团队的问题。最近你们取得了一些非常好的成绩,一个四强,在亚特兰大也进了决赛,感觉有点像突然爆发。是团队内部有什么变化,还是说正好是体系磨合到位了?
在参加一线赛事之前,我们花了两三个月的时间去打这些低级别赛事,一步一步提升排名。我们也在家进行了大量的训练,甚至都没有集训营,只是在家训练了很多,然后去参加那些低级赛事,之后我们想展示一下我们能做什么。
在这两项赛事中,我们只输给了 Vitality 和 NAVI 三次。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震惊
Milan "hypex" Polowiec
我们没有预料到能立即两次打进季后赛、半决赛和决赛。在这两项赛事中,我们只输给了 Vitality 和 NAVI 三次。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震惊,但我们非常高兴,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不认为我们是一支前三的队伍或类似的东西。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保持稳定,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
在这次爆发期间,你在过去几个月里个人表现出了明显改善的状态。这归功于什么呢?是你在团队中感觉更自在了,从队友那里获得了更多空间,还是其他什么情况?
我想是多方面的原因。我现在和队友们相处的时间更长了,所以显然更舒服了。但在比赛内,我们持续比赛,持续训练,看看什么对我最好,什么对队友最好,我们都找到了我们想要的那种稳固的稳定性。
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工作,所以我觉得这对我起了作用。我还在适应这些新赛事,你知道,Major 对我来说还是挺新鲜的。比如今天,我内心感到非常紧张,这种感觉在亚特兰大决赛时我都没有过。这有点新鲜,但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你觉得最近的 [Animgraph] 更新是否让这变得更容易了?我们看到很多狙击手在 CS2 中挣扎,感觉你们中的一些人找回了状态。你觉得这两者有关联吗?
我不知道。Animgraph 更新后我感觉更糟了。即使在训练中,我也打不了。然后出了个小的更新,从那以后我又找回状态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完全是心理作用,我不知道。老实说,我一点头绪都没有。我不喜欢它,因为新的受击上抬,只要子弹打中你,你的准星就会往上跳一下。我不喜欢这个。
Animgraph 更新后我感觉更糟了。即使在训练中,我也打不了
Milan "hypex" Polowiec
你现在在第二阶段,有一些非常强的队伍也会加入进来。考虑到你们最近的结果,我猜你们至少会被期望进入第三阶段。你同意这个看法吗,你觉得你们能在这里走多远?
我们真的不想以这种方式去看待它。就像我说的,回归以来我们只打过两场一线赛事。显然,我们进入了季后赛、半决赛、决赛,但我们知道那还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我们仍在努力,希望走得更远,所以对于进入第三阶段或季后赛没有期望。我们会一场一场地打,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