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我们离开CAC时带着一点动力,至少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这名加拿大选手表示,Liquid 这个俱乐部“理应位居顶尖”,并希望队伍已经迎来转机。

发布于 ,更新于

NAF:"我们离开CAC时带着一点动力,至少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来源:HLTV

这位加拿大人表示,Liquid 这个组织“理应站在巅峰”,并希望队伍已经迎来了转机。

Liquid 的 2026 年开局惨淡,但 Major 是重写所有剧本的机会,队伍也以一场对阵 BIG 的胜利取得了良好开端。

对于一支在过去十二个月内 BO1 战绩为 4 胜 10 负的队伍来说,以 13-10 的比分开局尤为积极。

在 2026 年表现挣扎之后,在 CAC 上击败 3DMAX 并差点战胜 The MongolZ 被视为可以接受的结果,Keith "⁠NAF⁠" Markovic 和 Liquid 正拼命寻找复苏的迹象。现在,赢下 BIG 可以为队伍希望缓慢积累的势头增添砝码。

“Team Liquid 是一个了不起的组织,你知道,过去一年里一连串糟糕的表现让我们让大家失望了,这非常令人沮丧,”NAF 在回顾今年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时说道。

“但我认为我们正在慢慢步入正轨,希望能追求卓越。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多地拿到积分。”

在此收听采访。


好的 NAF,以一场胜利开局感觉肯定不错吧。说说感受如何?

是的,当然,强势开局总是很好的,我觉得这是我们不太习惯的事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布达佩斯 Major 时,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 0-1 或 0-2 开局。所以感觉很好,是的,我们只需要继续前进。

我记得你们过去十二个月的 BO1 战绩好像是 4 胜 10 负,这有点不幸。队伍这次是采用了什么不同的方法吗?显然做起来很难,但你们意识到了这一点吗?

是的,不,我的意思是这是我们过去提过的问题,我们在 BO1 中开局表现不太好。但是说一套做一套,采取行动又是另一回事。不知道,我们来了,我们感觉准备好了,感觉舒适,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强势开局,并希望保持下去。

也是以不错的 7-5 的 T 方开局,我们知道你们今年在 T 方一直有些挣扎,所以这样的开局是否也挺鼓舞人心的?

哦,是的,当然,我的意思是,在核子危机上打 T 方,你想让比赛快速运转起来。我们赢了手枪局,这很有帮助。我多年来一直认为,当队伍开始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时,有些人可能会感觉手冷,而作为 CT 你需要更敏锐,但 T 方可以更灵活,直接用格洛克泼水。所以我认为这对我们有利,我对在第一场比赛打 T 方没有任何异议,所以强势开局感觉很好,我认为这当然帮助很大。

Team Liquid 是一个了不起的组织,你知道,所以让大家失望了,这非常令人沮丧。

Keith "⁠NAF⁠" Markovic 谈 Liquid 期望的改变

当然,以一场胜利开局也很好。但能跟我讲讲你们的备战情况吗?显然在正式比赛中,这也许没太大帮助,但你们感觉准备好了吗?

是的,当然,就像你提到的,BIG 已经有大约五周没打过正式比赛了,所以他们可能会在所有方面带来惊喜,但与此同时,他们在主舞台和赛事中比赛时可能会感觉手生。所以总的来说,我们只是在现有条件下尽力而为。当然,过去一年对 Liquid 来说非常艰难,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我觉得在我们之前的赛事 CAC 上,我们对阵 3DMAX 打得不错,然后我们甚至有击败 The MongolZ 的机会,所以我们离开那个赛事时带着一点动力,那就是我们至少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你知道。

然后我们在这里之前进行了一次不错的集训,所以我们只需要保持势头,是的,我们很自信,我们在准备并尽我们所能,因为 Liquid 理应处于顶尖,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

NAF 希望他和 malbsMd 能作为 anchor 提供稳定性

我记得 EliGE 在休息室或预展中提到了 ESL 的目标,他说打到 Stage 2 可以接受,但打到 Stage 3 就很好了。在 Liquid 这支队伍里,这几乎成为新常态,会不会感觉奇怪?

是的,当然,你知道,Team Liquid 是一个了不起的组织,所以过去一年里一连串糟糕的表现让我们让大家失望了,这非常令人沮丧。当然,这个组织,这个名字理应站在巅峰,我们显然都非常失望,尤其是我自己,处于这个位置并让周围所有人失望一点都不好玩。

但我认为我们正在慢慢达成,希望能追求卓越,是的。但是你知道,目标就是尽可能多地拿积分,我不在乎是哪个阶段或拿到什么名次,我们只需要继续赢球,低头努力,比其他人更刻苦,因为这是我们重返巅峰的唯一途径。

我们只需要确保每个人都串联起来,因为过去有些时候,只有一个人在发挥,其他人都不在状态。

Keith "⁠NAF⁠" Markovic

另外,自从 malbsMd 加入后我们还没跟你聊过。我们都知道过去几年你不得不应对多少次角色变化。现在纸面上看,两人的定位更匹配了,是吗?对你来说感觉如何?

我的意思是,是的,不,这总是很有趣。我的意思是,我们得追溯到 YEKINDAR 刚加入队伍和 Liquid 的时候,我当时显然有点被迫去打 anchor 的角色,所以这总是一个我想克服的事情。我觉得有些时候我有点沮丧,我想,哦,伙计,我真希望我能到处乱跑,我希望能在 CT 方有更多指挥权,像当年我巅峰时期那样做。我正在慢慢接受这一点,但总的来说,我认为这还不错,你知道。

Mario 是一个好的 anchor,我的意思是,他在 M80 时有点偏向于自由人,我不太确定他在 G2 的情况,但我猜他可能也打 anchor 位置,我认为他和我在 anchor 位置上都打得不错。而且,你知道,如果 ultimate、EliGE 和 siuhy 能在他们的角色上保持稳定,我认为 malbs 和我会非常可靠。

我们只需要确保在我们比赛时挺身而出,每个人都串联在一起,因为过去有些时候,只有一个人在发挥,其他人都不在状态,然后另一个人开始发挥,其他人又掉链子。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一起找到我们的卓越之处,是的,这就是我们将继续专注去做的事情。

下一场是 BetBoom,对于可能取得 2-0 的开局,你有什么初步想法吗?

是的,不,我的意思是,显然 BetBoom 是一支有趣的队伍,他们在之前的亚特兰大表现很有趣,而且我听说他们又用了一名新队员,我想是个老队员?

是的,现在是用 FL4MUS 替换了 s1ren。d1ledez 回来了。

是的,所以他们一直有点,时好时坏,但是,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显然他们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他们有一位伟大的指挥 Boombl4,是游戏中的传奇。所以我不会低估他们,独联体选手可能会非常疯狂,尤其是在 BO1 中。我们只需要继续改进,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像对阵 BIG 时那样做。所以我们感觉不错,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