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Xi:“我们应该对[团队]至今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

这位丹麦队内指挥在确保队伍击败FUT获得BLAST Rivals季后赛席位后,期待他的选手们在赛场上获得更多比赛时间。

发布于 ,更新于

HooXi:“我们应该对[团队]至今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

来源:HLTV

丹麦指挥期待他的队员们在锁定BLAST Rivals季后赛席位后,能在舞台上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Astralis在BLAST Rivals A组败者组决赛中战胜FUT后成功晋级季后赛,这给了Rasmus "⁠HooXi⁠" Nielsen和他的队员们一个机会,在周五登上Dickies Arena的舞台,在德克萨斯观众面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从而获得宝贵的经验。

"前路漫漫,我认为潜力巨大,"HooXi在谈到Astralis今年迄今为止的成长之旅时说道。"很多事情都需要在实践中学习。"

现在,Astralis的指挥希望好好利用Major前的这段准备期。"我们是二线队伍的顶尖,现在对我们来说是尝试取得好成绩的好时机,因为顶级队伍都在备战Major,"他说。"所以我们也许能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在此收听本期节目。


你们刚刚打进了季后赛。八支队伍,六支晋级,所以赛程可能相对宽松一些。你们开局对阵G2输了,现在赢了FUT。你对在达拉斯的小组赛有什么初步印象?

我们对阵G2的时候丢掉了太多不该丢的回合,想赢一支一线队伍是不能这样做的。这基本上概括了那场比赛。今天则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因为我们是更被看好的一方,而且他们是教练上场打比赛,这对他们来说有点艰难。

我们从上一届赛事中学到的是,我们要为胜利而战,不会因为自己是热门队伍就不敢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对此感到高兴。

现在是我们尝试取得好成绩的好时机,因为顶级队伍都在备战Major

Rasmus "⁠HooXi⁠" Nielsen

你们可能还没有在对阵精英队伍时展现出实力,但你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很擅长应对实力相近的对手,而且你们现在进入了前十。你现在如何看待这支队伍?

前路漫漫,我认为潜力巨大。很多事情都需要在实践中学习。没有参加过Major,就很难为参加Major做好准备。你可以谈论它,可以做所有正确的事情,但最终,你还是要应对压力并做出正确的选择。

正如我所说,这只能边做边学;除此之外别无他法。这也能看出来,比如我们在布加勒斯特打决赛的时候,我们讨论了很多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它们,但当你真正身临其境时,感觉和谈论完全是两码事。但我认为进步很快,大家都在努力训练,我们应该为目前的进步感到高兴。

你提到了Major。它就要来了,我们正处于为其加紧准备的阶段,那么,这件事近在眼前,对队伍有何影响?

一方面,我们只需要专注于自身,努力作为一个团队取得进步,尽可能在Major前修复更多错误,等等等等,但正如你所说,我们是二线队伍的顶尖,现在是我们尝试取得好成绩的好时机,因为顶级队伍都在备战Major。

例如,我看到Vitality说,'我们当然会专注,但我们也在努力为Major休息调整',你知道吗?所以也许我们可以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这并非我们真正谈论或关注的焦点,但情况就是如此。

你谈到需要边做边学。你们将会在舞台上获得一些时间。这对于像ryu这样的选手来说,获得一些舞台经验有多重要?

哦,我认为这超级重要。就像我说的,我们可以一直谈论到圣诞节,但真正身处那个环境时还是不一样的,所以……而且不仅仅是他,还有phzy、Staehr——在舞台上,身处他那样的位置,需要沟通并承担很多主动责任——对他来说也是实践学习。我们会抓住任何能获得的经验。

我们刚刚在布加勒斯特拿到了第二名,但那感觉完全不像是在建立信心

Rasmus "⁠HooXi⁠" Nielsen

展望进入季后赛,你们将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打起,你如何看待队伍未来的可能性?

还不错。正如我所说,所有顶级队伍现在可能都在稍微放松。也许在测试一些东西,或者不想展示所有的新战术,所以这是个好机会,但当然,我们必须打出最佳水平才能晋级。

如果你们能抓住这个机会,能否在赛季末之前建立起良好的信心?

从某种程度上说,是的,但我们刚刚在布加勒斯特拿到第二名,但那感觉完全不像是在建立信心。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认为很多时候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取得这个结果。

如果我们感觉自己打得不好,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我们就不会获得信心;但如果我们觉得自己尽力了,只是输给了更强的队伍,那也没关系,我们会从中学习,我认为我们会感到高兴。

你说布加勒斯特的比赛即使打进了决赛,也没让你感到信心倍增,而打进决赛已经相当不错了。

确实没有。

你为什么从消极的角度看待这件事?

我们有一个重点,就是不要败给自己,但我们没能做到。然后我们回去训练了两周,但训练效果也不好。那么,当然,来参加这个赛事我们不会有多少信心,但我们可以在两天内扭转局面,所以没关系。

那场比赛是有教练上场打的,所以并不是以最强阵容击败了FUT,但至少赢回他们一次,感觉还不错吧?

哦,是的,击败FUT的感觉总是很好,[笑] 去他妈的这帮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