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谈Cache回归:“我曾在这张地图上赢得IEM奥克兰,所以它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这位瑞典老将期待与NAVI的对决,GamerLegion正试图在通往Major的道路上提升自己的实力。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瑞典老将期待着与NAVI的对决,GamerLegion正努力在通往Major的道路上重建自己。

在GamerLegion以一场大胜击败FURIA开启他们的BLAST Rivals征程后,我们与队伍中的Fredrik "REZ" Sterner坐下来进行了交谈。
“这场胜利至少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信心,而且现在我们还能在竞技场打比赛了,”这位瑞典人在赛后告诉HLTV,“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我们作为一支团队成长,并为Major做好准备。”
REZ还谈到了他对死城之谜的看法,他很高兴看到这张地图回归,并希望它能取代荒漠迷城进入服役图池,此外他也谈到了Animgraph更新。
REZ还谈到了他所谓的GamerLegion的第一次重大考验——小组赛胜者组决赛对阵Natus Vincere。“我不在乎输赢,”他说,“我只希望我们能像在训练中那样去打,把我们努力训练的东西都贯彻出来,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此收听采访
这是本届BLAST Rivals的首个重大冷门。大胜FURIA。你们在VRS赛事中挣扎了很久,在泥潭中搏杀,现在来到这里击败了一支强队。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首先,收到这个邀请有点意外。我们真的没怎么预料到,因为这里只有八支队伍,而且大部分受邀的都是顶级强队,我们收到邀请时排名并不高。所以能得到这个机会真的很棒。
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们开局非常慢热,而且表现很糟。第一张地图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令人担忧。一切都对不上点,我们犯了大量错误,训练中做到的事情,在第一场比赛中基本都没打出来。
有很多紧张情绪;有点像是那种第一场比赛的紧张感。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所以一开始有些生疏。但在第一张地图之后,我们感觉自己越来越进入状态,进入了第二张和第三张地图。
那时一切都开始奏效,我们做到了所有一直在练习的内容,因为在Stake赛事之后,我们有很多时间来为这次比赛做准备。最后这两张地图,我们绝对展示了我们的能力以及我们训练的一切。
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向我们的粉丝和所有人展示,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比赛,我们可以击败这些队伍
Fredrik "REZ" Sterner
你进入了淘汰赛阶段。hypex还没有在竞技场打过比赛,这对他来说会很酷。你经验丰富,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但和他分享这一刻感觉如何?
能让hypex这么快、这么早就获得这种体验真是太棒了,因为我们打的竞技场和舞台比赛越多,他就能越适应,状态也会越好。我认为这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不会说这次比赛像IEM科隆或者其他那些超级大赛,但至少是向前迈出了一小步,当然,对他有好处,这是他积累经验的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很高兴能参与这家伙的旅程,还有PR、Tauson这些小伙子。他们都还是年轻的选手。
我们以前也打进过一些阶段,我很高兴我们能继续这样做,并不断提升排名,因为本赛季初非常艰难,我们不得不去打那些二三线线下赛,比如Parken之类的,所以我们不得不再次努力向上爬。很高兴看到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一线强队。我认为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要真正向我们的粉丝和所有人展示,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比赛,我们可以击败这些队伍。
这对信心来说也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尤其是在赛季末。你提到了科隆,我们也在为此做准备,在这样的环境中取得这样一场重大胜利感觉如何?
这场胜利对Major来说超级重要。在那场比赛之前建立信心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带着一连串的失利和不佳的名次去参加Major是非常艰难的。这场胜利至少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信心,而且现在我们还能在竞技场打比赛,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我们作为一支团队成长,并为Major做好准备。我超级兴奋,我想队友们也非常兴奋。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展示我们的能力。
前几天有一篇关于GamerLegion的重磅报道——
——我对此无法评论。
我也猜到了,但我想问的是,处理外界的噪音是否很困难?你们能够屏蔽掉这些,只专注于比赛吗?
当然可以。我觉得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对吧?有时候总会有噪音,无论是来自俱乐部的、粉丝的,还是我们收到的仇恨言论和评论等等。我觉得我都经历过——在我以前的队伍里也是——所以屏蔽掉这些并不难。
我们队伍是一个整体,大家都团结在一起,我们就像一个家庭,专注于我们自己的事情。背景里发生的任何事情就让它发生在背景里,我们在这里就是打CS。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想要专注的事情。
Janusz [Snax] 大概会说,‘兄弟,这些小孩……’
Fredrik "REZ" Sterner 谈到与Snax和他的年轻队友们讨论死城之谜
死城之谜刚发布。你基本上是队里唯一记得这张图的人了。
还有Snax。[笑]
当然,你和Snax。你们有没有拿这个跟年轻队友开过玩笑?
是啊,我们在训练室里有过一次小讨论。队员们会问,‘这张图怎么打?默认怎么站,是2-2-1还是1-2-2?’ Janusz大概会说,‘兄弟,这些小孩……’ [笑]
不过是的,我超级高兴。我希望它能取代荒漠迷城,那对我来说真的很好,因为我不太喜欢那张图。总的来说,这张图看起来不错。我打了一场Premier模式,我觉得看起来不错。我很高兴它回来了,我也很兴奋能开始练习它。
回想当年,在NIP的时候,这是我们最强的地图之一,所以我对它非常熟悉,而且我用这张图赢下了IEM奥克兰,所以它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对吧?[笑]
有些人对Animgraph更新持正面态度,也有人持负面态度。你处于这个光谱的哪个位置?
我们用新Animgraph系统训练的第一天糟糕透了。我对我其运作方式、视觉效果、人物摆动的样子感到非常沮丧。腿部动作让我很不适应,感觉一点都不好。
我不知道他们之后是不是发了额外的修复补丁,因为接下来几天感觉好多了。我认为这只是那些你最终会习惯的事情之一。刚开始会觉得奇怪,它新鲜又陌生,你还不习惯,但玩得越多就越适应,然后就没事了。
现在,就拿这场比赛来说吧,我基本没怎么想过这个。现在唯一让我感觉不对劲的可能是压枪。我有好几次在比赛中感觉压枪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降低了弹道散布还是怎么的,但感觉你压枪的时候,子弹的走向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比赛中有几个情况,FURIA的人扫射我,他们一枪都没打中。就好像每个人都觉得弹道不一样了。跟以前有点像,但子弹的去向确实有些不同。
这是你必须快速适应的事情,因为你拥有大量的压枪肌肉记忆,就像你多年来一直做的那样,现在突然完全不同了,这肯定需要时间去适应。但是,是的,这是我现在最想解决的事情。
我对这场比赛超级兴奋,我认为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进入半决赛很重要
Fredrik "REZ" Sterner 谈到对阵NAVI
你们将对阵NAVI争夺种子名额,他们是HLTV排名第二的队伍,排在FURIA之上。你对这场对决有什么看法?
我认为NAVI是我们的第一次真正考验。一支非常扎实、体系严明的队伍。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检验,看看我们处于什么水平。上次在BLAST我们对阵Vitality,那时我们就觉得那是一场可以向世界展示我们训练成果和有多出色的比赛,我们差点就赢了他们。
我们和Vitality打了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所以我觉得对阵NAVI也会是类似的情况,我们可以向大家展示我们能击败这些队伍。所以,是的,我对这场比赛超级兴奋。我认为让每个人都能有机会进入半决赛非常重要。
| 日期 | 比赛 | |
|---|---|---|
| BLAST Rivals 2026 第一赛季 | ||
| --- | --- | --- |
| 01/05/2026 | Natus Vincere Natus Vincere 06:30 GamerLegion GamerLegion | 比赛 |

这是一个重要的目标,也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去打这些比赛。我不在乎输赢,我只希望我们能像在训练中那样去打,把我们努力训练的东西都贯彻出来,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差不多就是这样。
如果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糟糕,大家都非常沮丧和失望,那我才会失望。我只想有那种感觉: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我认为现在压力应该在NAVI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