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我非常庆幸跳过了里约,因为我看到了队友们的实力"
G2 的指挥分享了他对于在 IEM 里约热内卢站期间于场边观看队伍比赛的看法,以及在重返 BLAST Rivals 首发阵容前从这段经历中学到的东西。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G2 的指挥分享了他缺席 IEM 里约站在场边观看队伍比赛的感想,以及他在重回首发阵容参加 BLAST 对决赛之前从这段经历中学到的东西。

G2 在沃斯堡的迪基斯竞技场举行的 BLAST 对决赛中取得开门红,在荒漠迷城和死亡游乐园上表现出色,以 2-0 击败了 Astralis。这场比赛标志着 Nemanja "huNter-" Kovač 的回归,他此前因腿部伤势缺席了 IEM 里约站的比赛,当时 G2 使用了青训小将 Vilius "tAk" Keserauskas 作为替补。
"我看到了我的队友们的能力,"这位队长谈及队伍在巴西的表现时说道,"当每个人都在没有等我指挥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时,我看到了未来可以期待更多。"
huNter- 还谈到了 Guy "NertZ" Iluz 加入队伍后的氛围,并将其与 G2 历史上的另一个阶段相比较。"这有点像 NiKo 刚来 G2 时的氛围,"他说,"就像我当时的感觉以及他加入时的感受一样,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在此处收听采访。
大胜 Astralis。首先,欢迎回来。你缺席了一个赛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恢复了吗?走路还有点瘸吗?
首先,谢谢。我还没有 100% 恢复。我的腿还有问题,但我正在尝试好好休息,并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把腿抬高,即使在这里的暂停时间或半场休息时也是如此。但是,是的,我仍然有肿胀,正在消退,这并不容易,但会好起来的。
我只想和他们在一起,我想和他们一起比赛,因为氛围很好,一切感觉都很好
Nemanja "huNter-" Kovač 谈及缺席 IEM 里约站后回归
每次我看到 NertZ,他似乎都非常兴奋和高兴来到这里,看起来队伍里的氛围真的很好。缺席一个赛事后回来,你看到了什么?大家怎么样?氛围如何?
说实话,一切都很好。我真的很高兴我错过了里约站,因为我看到了我的队友们的能力。我仔细观察了,当每个人都没有等待我指挥就挺身而出时,我看到了未来可以期待更多。这是我待在家里而没有和他们一起去里约时理解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回来后,我非常想回来,即使我的腿还没有完全康复。我只想和他们在一起,我想和他们一起比赛,因为氛围很好,一切感觉都很好,是的,NertZ 从 Liquid 来到 G2 很开心,尤其是因为他最好的朋友之一 HeavyGod 就坐在他旁边,当然。
所以,是的,这有点像 NiKo 刚来 G2 时的氛围,就像我当时的感觉以及他加入时的感受一样,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我只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氛围。
跟我谈谈这场对阵 Astralis 的比赛。第一张图打得非常好,然后是死亡游乐园——我听到一些分析师说这可能是 Astralis 的地图——但你们开局非常好,下半场他们确实有些追分,但你们还是成功拿下了。跟我简单回顾一下这个系列赛。你预期如何,实际进展如何,尤其是取得这场重大胜利的感受。
是的,我认为 Astralis 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最近的整体成绩也证明了这一点。正如你提到的,在死亡游乐园上(我们)开局不错,在荒漠迷城上我们以 6-0 开局,在 MR12 赛制下,如果你开局打得好,并且在比赛初期表现出色,对手想要翻盘并不容易。
所以,是的,因为我们开局很好,这帮助我们建立了信心、保持了良好的氛围并享受比赛。对我来说,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开局不顺,尤其是在明天,我们需要反弹,保持专注,无论发生什么都要继续享受比赛,因为我们无法在比赛中解决所有错误。
我们知道错误是赛后总结的事情。所以,是的,我很高兴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击败了像目前 Astralis 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我只希望有更多比赛,并且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我认为他打得越来越好了,我为他感到高兴,希望他能继续这样下去
Nemanja "huNter-" Kovač 谈及 SunPayus 的进步
你谈到你缺席时队伍的沟通和反应方式。这是我过去和 SunPayus 聊过的话题,他说也许你可以有更多自由,更多地依赖局中决策和队员们主动提供信息来帮助你。跟我谈谈这方面的演变,进展如何?
是的,就像我说的,在他们去里约之前,我看了他们和 tAk 一起训练,每个人都挺身而出,每个人都在提供想法、做出指挥,甚至只是依靠默认战术就赢下了很多回合,这让我感到惊讶。
他们从里约回来后,我看了比赛的第一视角语音,我只是想学习和了解哪些做得好,哪些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是的,每个人在任何时刻都能挺身而出,这让我感到惊讶。他们从不放弃,总是在各个方向提供想法。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这就是 Vitality 整体的打法,有一些既定战术,但更多的是依靠默认战术,队员们做出反应,与 apEX 一起提供想法,这也是他们是最佳队伍之一的原因。队员们有自由度,如果他们知道如何利用这种自由度,也会让我的工作更轻松。所以,是的,我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表现。
我知道有些比赛会打得不好,我需要接受这一点,但我们应该继续这样打下去,不要改变太多。到目前为止,效果不错,这也是我们未来的目标之一,尝试这样去打。
我们绝对有潜力,我们都知道,当我们看到我们的比赛方式、枪法和个人表现时,[...] 看起来不错
Nemanja "huNter-" Kovač
说到我之前提到的 SunPayus,他之前一段时间有些挣扎,正在努力找回最佳状态。他今天打得不错,虽然今天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所以这是一场这样的比赛,但你觉得他是否正在找回状态并融入体系?你看到他的进步了吗?
是的,绝对有。自从他加入队伍以来,外界对他有很多负面评价,但我一直支持他,因为他总是给我很多帮助,提供很多想法,而且他是一个非常努力让团队打得更好的人。
他喜欢处在良好、积极的氛围和状态中,如果他想要好的状态,他必须分享他的想法,我很感激他愿意分享他想要的一切。我认为这就是他们在里约的打法,也是我们在这里试图做到的。我认为这对他帮助很大,因为如果他能在中局做更多个人决策,并能在中局给我一些想法——不仅仅是在暂停时间,尤其是在进攻方,因为防守方我看不出任何问题——我相信他会打得更好。
我认为他打得越来越好了,我为他感到高兴,希望他能继续这样下去。我不想说太多好话,但,是的,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他能保持下去。我不想毒奶。
看起来你们正在磨合和进步,看 G2 的比赛确实感觉有潜力。你也有同感吗?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你认为这能把你们带到什么位置?
我们肯定有潜力,之前 malbs 在队里的时候也有潜力,但我们最大的问题是稳定性。以前不稳定的问题,当然,之前我们在一起比赛的经验不够多,我作为指挥的经验也不够丰富(现在也是,我还需要更多赛事,更多对阵强队的季后赛经验,这对我有帮助),但以我们现在尝试的打法,如果我们继续努力,我们就能找到稳定性。
我们绝对有潜力,我们都知道,当我们看到我们的比赛方式、枪法和个人表现时,甚至在训练中,看起来都不错。关键在于我们能否保持稳定性,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你认为 G2 处于哪个位置?如果我们把 Vitality 视为需要击败的头号目标,然后是冠军争夺者,以及那些有时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你认为 G2 在顶级战队中处于什么位置?
你刚才说得很好,有时能进入季后赛,这就是我们过去几个月的状况,但说实话,我们的目标是每项赛事都打进季后赛。到本赛季结束,以及下个赛季,这也应该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为 G2 效力,这是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在这里已经待了将近七年,所以我们的目标必须是打进季后赛,并为冠军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