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Z谈沃斯堡和亚特兰大:"我们还没有放弃那些奖杯,但我认为休息是第一位的"

这位以色列步枪手希望能在Major前再赢得两座奖杯,而Vitality正试图在远大抱负与为科隆赛季收官战保存精力之间找到平衡。

发布于 ,更新于

flameZ谈沃斯堡和亚特兰大:"我们还没有放弃那些奖杯,但我认为休息是第一位的"

来源:HLTV

这位以色列步枪手希望能在Major之前再赢得两座奖杯,而Vitality正试图在雄心壮志和为科隆赛季末大赛保存精力之间找到平衡。

在Vitality与FUT进行了一场艰苦的、由他们的教练András "⁠coolio⁠" Fercsák替补Laurențiu "⁠lauNX⁠" Țârlea出场、打满三张地图的系列赛并最终艰难取胜后,Shahar "⁠flameZ⁠" Shushan抽出时间接受了采访。

"很沮丧,因为我们输给了自己," flameZ在谈及葬送掉Dust2(这是Vitality一整年都没输过的地图)时说道,"我们不是输给了他们。"

这位以色列步枪手谈到了哪里出了问题,哪里做对了,以及Vitality在赢得了ESL大满贯后的处境。他们正处于一个繁忙的时期,在美洲之间来回奔波,同时还要为Major保存精力。

"在这个阶段,我们基本上已经实现了想要的目标," flameZ谈到在BLAST鹿特丹站和赢得大满贯的IEM里约热内卢站这两项赛事中拿下两座奖杯时表示,这期间他们还要参加包括BLAST Rivals和IEM亚特兰大站在内的四项赛事,"但我们仍然想尽可能多地赢得奖杯。"

在此收听采访音频。


你的比赛有点疯狂。从荒漠迷城开始,一切顺利,然后你去了Dust2,这张地图在Vitality这段胜利时期一直是他们的优势图。你们一整年都没输过它,但这次却输给了由(替补)教练上场的队伍。发生了什么?

我们太掉以轻心了。在T方开局,我们一度6-1、6-2或6-3领先,但我们就是拿不下那些本该很轻松的回合。没人能处理好我们平时处理得很好的局面。这次我们打得像屎一样,所以他们拿下了那些回合。

我觉得还有一个因素,这场我们感觉有点生疏,因为很多交流都漏掉了,有时虽然有交流,但没有正确的回应……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没有打出亮眼的操作,也没有主动发起进攻。我认为这种情况有时会发生,你必须把这些失利当作好事。不能因为输了就难过,你必须接受它,然后振作起来,在下一张地图上尽力而为。

他们也有优秀的个人能力。他们打得很好,在T方有一些不错的潜伏和时机把握。我们丢掉了一些首杀,然后我们决定打得保守,而不是打我们自己的东西,很多回合我们都没有正确的计划。

目标始终是进入季后赛,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情况对我们来说就不同了 —— Shahar "⁠flameZ⁠" Shushan

你看起来压力很大。地图结束时你拍了一下桌子。你发泄了愤怒,然后去(地图间)谈了谈。发生了什么?那次队内沟通说了什么?

显然,因为输给了自己,感到非常沮丧;我们不是输给了他们。他们并没有强到能打败我们,是我们自己打得像屎一样,而我们要为这坨屎负责,所以我们就出去(调整),开始新的一张图。我们必须把这事抛在脑后,吸取从这张地图上我们做得不好的教训,努力在第三张地图上改进。

但你知道,这就是CS。当一支队伍没有压力,个人能力又很强,枪法又准的时候,比赛就会很艰难。我感觉我们今天状态不是最锐利的,法国人打得非常好,但我们其他三个人,个人状态并不算非常出色。

这在某种程度上让他们占了便宜,但我也认为,从第二张图到第三张图,我们吸取了沟通上的教训,必须提升沟通的级别,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沟通如何终结回合,而不是放任自流。在那之后我们调整得很好,很快就重置了状态,打出了一个不错的CT方。

你(在地图间)包扎了手回来。那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最热的国家却是最冷的。这里的空调开得感觉像冬天;我的手太干了,太冷了,我们在隔音房里都冻僵了,用了五个暖宝宝。这不是BLAST的错,对吧?早场比赛有点像社会实验。你打着,BLAST看看哪些地方需要调整等等。

这不是任何人的错,因为场地太大了,即使空调有问题,调整也需要一两个小时。我的手又干又冷,所以我必须暖手。我拿了两个暖宝宝,放在手里,用纸包起来,希望能有点效果。

有效果吗?

有一点。现在温度好多了,所以好一些了。在我用暖宝宝的时间里是有效果的,但仅此而已。

我认为我们在一些道具运用和对某些回合的理解上确实有些生疏 —— Shahar "⁠flameZ⁠" Shushan 谈Vitality在核子危机T方的挣扎

说说那张核子危机吧。看起来上半场结束后比赛已经定了,但你们却一直打到了最后一回合。那里似乎也有很多沮丧情绪。发生了什么?

我不太确定,因为很多回合我们都有不错的情况和好的计划,但一个小环节出错了,就毁了全局。或者他们打得很好,我觉得他们有些回合打得确实很好。我们有机会,但在很多回合里,我不认为是输给了自己。

有很多回合我觉得我们计划不错,但我不确定我们是否道具失误了,或者这里那里漏掉了一个击杀,在道具运用和个人技术上有些马虎。关于那个T方,我现在还不太确定,但我们会去研究录像,如果明天我们打核子危机,我们会针对这些方面做更充分的准备。我认为我们在一些道具运用和对某些回合的理解上确实有些生疏。

在这个阶段,我们基本上已经实现了想要的目标,但我们仍然想尽可能多地赢得奖杯 —— Shahar "⁠flameZ⁠" Shushan

你认为赢得大满贯是否影响了你们在Major之前这段时间参加这些赛事的心态?你们的强度是不是可能没跟上?

也许有吧,或者我们也没有进行训练赛。我们回家待了四天、五天,然后又飞回来了。我们没有时间做准备。从一个时差到欧洲时差,再到美国,所以我不认为强度降低。当你场外缺乏精力时,很难在场内带来大量能量,然后显然我们只想通过这次赛事中打的每一张地图来变得更好。

我们一直如此,我们不介意赛事开局可能会很艰难,目标始终是进入季后赛,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情况对我们来说就不同了。我想说,我认为赢得大满贯然后连续参加比赛,同时还能保持一些CS的状态,要比去西方(欧洲)再飞回美国更容易,但这就是比赛,这就是赛事,我们不能抱怨或做什么,所以我们也不太在乎。我们只想尽力,打好CS——今天情况并非如此——但明天我们会带着非常不同的态度来。

还有一条推文说apEX和mezii(在美洲赛事间歇)在制定计划。是不是到了赛季的某个节点,你们想在去Major之前稍微保存一下精力?

在这四项赛事中,主要目标是赢得大满贯,我们已经赢下了其中两项。我们还没有放弃最后两个奖杯,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在正式比赛中变得更好,并像你所说,尽力保存精力,因为Major前的备战将会非常紧张,我们有大量时间去做这件事,所以我们必须强势归来。而现在,在这个阶段,我们基本上已经实现了想要的目标,但我们仍然想尽可能多地赢得奖杯。

我们拥有如此出色的队伍,即使打得马虎,也能赢下这些比赛,所以是的,我们没有放弃那些奖杯,但我觉得休息是优先考虑的事,因为为了大满贯,我们已经不停地苦练了很长时间,而现在Major是最重要的。尽管如此,我们很高兴实现了大满贯,但(Major)现在是更优先的目标。

你们在美国这里有什么计划吗?

我和ropz打算在美国找个地方去徒步旅行,我们会好好享受一下,休息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会碰电脑的。ropz离不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