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ii: "apEX 已经习惯了扮演反派角色,所以我们对在这个舞台上对阵 FURIA 时会发生什么心中有数"
这位英国选手表示,Vitality 深知在主场观众面前他们将面临艰难的一天。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英国选手表示,Vitality 深知在主场观众面前他们将面临艰难的一天。

志在冲击大满贯的 Vitality 在里约展现出了罕见的疲态——至少按照他们极高的标准来看是如此——他们输给了 G2 一张地图,并在输给 Falcons 后错失了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然而,一旦进入淘汰赛阶段,Vitality 便恢复了最佳状态。他们轻松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的 Natus Vincere,在整个系列赛中总共只丢了10个回合。这意味着,他们距离大满贯仅有两场比赛之遥。
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 FURIA,后者必将获得现场观众的巨大支持,尤其是在 Gabriel "FalleN" Toledo 昨天宣布退役之后。但 William "mezii" Merriman 表示,Dan "apEX" Madesclaire 已经教会了他们如何应对嘘声。
"他是一位以身作则的队长,我们现在有点习惯了,习惯了人群中的嘘声,习惯了观众与我们为敌,"他说。
mezii 还谈到了对阵 Natus Vincere 的比赛以及本次赛事早些时候输给 Falcons 的情况。
恭喜你们进入半决赛。看起来你们赢得很轻松!
是的!我的意思是,当然,我们这次赛事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个人选手没有完全爆发出来。而当 ZywOo 在第一张地图上拿到30个击杀时,这……即使在第二张地图上,每个人也都站了出来,ropz 也打得非常出色。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就是我们的个人选手能够向前迈进一步,挺身而出,而今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认为这让比赛变得容易多了。
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就是我们的个人选手能够向前迈进一步,挺身而出,而今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William "mezii" Merriman 谈对阵 Natus Vincere 的比赛
输给 Falcons 之后,这是你们重点讨论的话题吗?
是的,我的意思是,当然我们对输给 Falcons 也感到失望。输给同一支队伍很烦人;我们现在已经输给他们几次了,但与此同时,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这里的冠军,小组赛阶段的一场失利对我们来说影响不大。
我们的目光仍然聚焦在奖杯上,所以我们想确保我们能够挺身而出,专注于打好 CS。输掉那场比赛没关系,但现在是我们不能再有任何糟糕表现的时候了,我们想确保我们现在能站出来。
这是鹿特丹决赛的重演,这是否让比赛变得更容易一些?
不,我的意思是,当然,当你面对同一个对手时,你会对他们的风格等等更熟悉一些。但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与 NAVI 有过很多次交手,而且对我们来说结果相当有利。我认为我们对他们的风格和喜欢的打法相当适应,所以在准备阶段和进入这场比赛时,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
再稍微回顾一下输给 Falcons 的比赛,zonic 说对阵你们必须打得大胆,不能给你们那种尊重。他还说他觉得 apEX 真的很想赢 Falcons,但有时候,这反而没有帮助。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首先,我认为无论你在哪支队伍效力,或者对阵谁,你都必须打得大胆。在一线 CS 比赛中,你必须充满自信地比赛,在你犹豫不决、没有抓住时机、缺乏自信的那些毫秒之间,你就会受到惩罚,我认为对阵我们时也没什么不同。
我只是认为我们显然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而且他们打得也比我们好。看那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我也不会说对阵我们时打得大胆是什么能让你获胜的疯狂秘诀。我认为很多队伍都尝试过,但仍然没有成功。
至于第二点,当然。对于 apEX 来说,他可能比其他人更想击败 Falcons,但与此同时……我们都想赢,但 apEX 是120%投入。他想击败所有人,他就是这个游戏中最出色的竞争者之一,这也是驱使他如此努力的原因。
对于 apEX 来说,他可能比其他人更想击败 Falcons。
William "mezii" Merriman
他只是想赢得这些赛事,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尤其是对他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接近尾声,不像刚开始的时候,所以他仍然想在退役前赢得尽可能多的荣誉。所以,是的,我认为对阵 Falcons 对他来说是一件大事,但对阵任何队伍都是如此。他就是想赢。
你们有可能在决赛中再次对阵他们,当然前提是他们先击败 Spirit,并且你们能进入决赛。但要做到这一点,FURIA 是拦路虎。这将是在主场观众面前比赛,你对那场比赛有什么想法?
我们有点习惯当反派了,或者至少 apEX 习惯当反派了,所以我们知道在舞台上、在这个场馆里对阵 FURIA 时会遇到什么。当然,他们会得到巨大的支持,尤其是在 FalleN 宣布退役之后。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我们有点从那种能量和氛围中汲取动力,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们安静下来。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他们会得到巨大的支持,尤其是在 FalleN 宣布退役之后。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我们有点从那种能量和氛围中汲取动力,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们安静下来。
William "mezii" Merriman
正如你所说,apEX 习惯扮演反派角色,但你们其他人现在真的习惯了吗?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们有点让 apEX 做他的事,然后我们从中汲取能量。他是一位以身作则的队长,我们现在有点习惯了,习惯了人群中的嘘声,习惯了观众与我们为敌。这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