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ic: "Vitality 赢下很多比赛,是因为对手已经心生畏惧,认为他们无法取胜。你必须对他们表示不敬"
这位丹麦队长谈到了击败Vitality以及如何管理队员参与PUG(公开匹配)的数量。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丹麦指挥谈到了击败Vitatlity,以及如何规范队员的PUG游戏时长。

对于Falcons来说,周三意义重大。他们在周二已经锁定了IEM里约站的淘汰赛席位,随后又击败了Vitality,终结了这支由Dan "apEX" Madesclaire率领的队伍在连续第四个赛事中取得的18连胜。
"你必须不尊重他们,抓住机会,承担风险,主动寻求对枪,"Danny "zonic" Sørensen说道。"即使转角遇到的是ZywOo,你也必须拉出去和他对枪,争取完成补枪。"
Falcons的指挥还更深入地谈到了队内实施的FACEIT禁令。这项禁令旨在通过防止过度游戏来保持队员的求胜欲,同时也避免他们在团队环境之外养成太多坏习惯。
你可以在这里观看采访。
恭喜你们战胜了Vitality。你们似乎是目前唯一能击败他们的队伍之一,请谈谈那场比赛。在核子危机上比赛非常胶着,而且m0NESY打出了一个惊人的系列赛。
显然,他们成为世界第一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吗,看BP和比赛走向很有趣,你总是会上HLTV查看他们的地图数据,他们大概有五张地图的胜率接近100%。这让我有点想起2018年的Astralis。
这当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你必须发挥出最佳水平才能击败他们。我觉得只有在沙城二上,我们确实有些掉线了,但总的来说,我们在第一张地图上打得非常扎实,尤其是在核子危机上。但这并不容易,你知道吗?即使我们在核子危机上开局非常强势,半场打得很好,他们也开始追分……是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对于观众来说也是如此。
在荒漠迷城上,你们曾以4-10落后,然后连追9局。跟我谈谈这个,看起来在那段连胜中你们简直无法被击败。
在整个赛事中,我们在沟通、决策、残局处理和回防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处理得很得当。在荒漠迷城的进攻方,感觉我们有点退缩了。队员们……我们太尊重他们了,面对这样的队伍,我认为他们赢下很多比赛,是因为对手已经感到害怕,认为自己赢不了。如果你对Vitality这样做,你就死定了。
你必须不尊重他们,抓住机会,承担风险,主动寻求对枪。即使转角遇到的是ZywOo,你也必须拉出去和他对枪,争取完成补枪。我觉得这是我在与队员的多次谈话中至少强调过的一点,无论是在第一张地图之后,还是在第二张地图之后,以及在我的一些暂停中,我们都必须敢于操作。
我们在某些情况下有点害怕,有点过于犹豫,很高兴看到我们今天在防守方表现出色,也许除了沙城二。但我们开局不顺,然后接近尾声时也有点艰难,但总的来说,今天的防守方真的很好。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面对像Vitality这样的队伍,如果你给他们一点机会,像ZywOo这样的选手就会拿走一切。
Danny "zonic" Sørensen
当核子危机的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时,你们输掉了一个5v3和一个4v2。当时你有点回想起过去吗?
是的(笑)。你是指NiKo和kyxsan在窗口死掉的那一局吗?我们输掉的那一局?
不,是A点的那一局,[ropz]和mezii在的那一局。
是的,我的意思是,当然。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的情况。优势局面,有点松懈,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在训练之外,也会讨论不同的场景……是的。
总的来说,情况越来越好,当然,面对Vitality,如果你在这方面稍有欠缺……我并不指望我们做到完美,但情况在好转,我为此感到骄傲。但只要我们保持这个轨迹,并且明白面对像Vitality这样的队伍,如果你给他们一点机会,像ZywOo这样的选手就会拿走一切。
我知道你显然不能谈论关于karrigan的报告或其他任何事情,但从某种程度上说,队伍在这次赛事中可能因此感到的压力更小了,这有帮助吗?
我认为我们承受着同样的压力。传闻只是传闻,我在这里只是专注于和这五位出色的选手一起打好这次比赛,并希望看到我们在幕后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回报。我们现在已经向世界展示了我们能击败最好的队伍,接下来的重点就是淘汰赛,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讨论的话题。我们拭目以待。
NiKo告诉我,你们非常想和Vitality交手,因为你们最近一直没有得到真正的机会。你们在Bounty赛事中曾与NucleonZ作为替补的他们交手过,但上一次全员对阵还是在去年的Rivals赛事。现在和他们交手并取得这个结果,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希望这能给你们带来很多信心,并且让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到。我们之前输给过一些队伍,那些队伍是强队,是你不应该低估的队伍,但也是我们在状态好的时候认为自己能够击败的队伍。
也许Vitality是个例外,他们是最好的队伍,所以在这里我们绝对需要发挥出最佳水平,但这给了你信心,让你知道至少你是唯一能击败他们的队伍之一。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激励,我希望我们能将其带入淘汰赛。
当我看到他们玩了多少——尤其是[m0NESY]和kyousuke,某种程度上还有TeSeS——我认为他们玩得太多了。
Danny "zonic" Sørensen
你认为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似乎是唯一能击败他们的队伍之一?
我认为显然,火力是一个话题,在这方面我们能与他们匹敌。但我也认为,也许至少在纸面上——我不是说他们害怕我们,但他们也知道必须发挥出最佳水平。他们是最强的阵容之一,但也因为角色适配,他们拥有最出色的指挥之一,他非常擅长与他们合作,而且……我真的很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我必须这么说。
我认为他们尊重我们,尊重我们的队员以及我们的工作方式,而且他们和我们有历史渊源。我认为这也是一个因素,也许Dan [apEX],我不确定,但我过去就认识Dan,他不喜欢对阵G2。他真的很想击败他们,我想他在这里有时也有同样的感觉。但是的,这是否有影响,我不确定,但我认为他真的很想击败我们,而有时候,这并不一定是积极的。
规则是,为了让大家都明白:在赛事开始前一周,我们禁止玩FACEIT。
Danny "zonic" Sørensen
跟我谈谈m0NESY的状态,他这次赛事表现得不可思议。他一直都很稳定,但在这里他的数据看起来像是在炸鱼。首先,那个FACEIT禁令还有效吗?它起作用了吗?
我想他肯定会不同意我的看法(笑)。唯一的问题是,当我看到他们玩了多少——尤其是他、kyousuke,某种程度上还有TeSeS——我认为他们玩得太多了。有时候你需要休息一下,有时候你需要找回玩反恐精英的乐趣。
如果你只是坐在那里玩,我不知道,我想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是我做追踪的时间——像kyousuke这样的选手打了130场FACEIT游戏,这还包括我们相当密集的训练。我知道他还年轻,需要多玩,这一点我没意见。所以我对他没有太严格。他更多是在纪律方面需要加强,但说到m0NESY和TeSeS,我认为他们在赛季初有点玩得太多了,有时候你需要休息一下。
我也了解Vitality以及他们的工作方式,这也是我过去和他们一起实施过的,在五天的小休整期里完全休息一下真的很好。我非常坚持他们不应该把那些时间花在玩FACEIT之类的事情上,所以目前我们会保持这个做法。
规则是,为了让大家都明白:在赛事开始前一周,我们禁止玩FACEIT。但从我现在在训练室看到的情况来看,他们现在几乎完全不玩了(笑),所以也许在某个时候我也需要和他们谈谈,也许他们需要多玩一点,因为通常我在以前的队伍里都是这样谈话的,比如对dupreeh和Magisk说,‘嘿,伙计们,我们得多练一点。’但这个问题,我在这里肯定没有。
这似乎对m0NESY很有效。
是的,我想这可能是我唯一的担忧,就是他的个人状态会下滑,然后归咎于我,说‘嘿,这是因为我在训练之外不玩游戏。’他们可以玩死斗,但最终,这是为了让他们对游戏更有饥饿感,因为我认为他们玩得太多了。
第二部分是纪律。我认为玩太多FACEIT会养成一些坏习惯,我想消除这一点,到目前为止,效果不错。我们在整个雷达……方面也有所改进(微笑),这是大家所熟知的我们的问题。

那么对你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因为他的状态没有下滑?
是的,当然。我知道他的能力。他也是那种喜欢队内氛围好的选手,他知道我们在做什么,而且我认为他也从休息中受益,并且看到队伍在进步。
我们也在努力关注他,试图为他创造机会。每次我们准备时,我总是给他提建议,反馈他最近的表现,如果他想要改变,但最终总是由他自己决定。
最后,这场胜利让你们直接晋级半决赛,所以你们多了一天休息时间。你们会错过一天在观众面前比赛的机会,但有了额外的准备时间和轮空,我相信你们会接受的。在进入半决赛之前的这几天,你们将如何安排?
我们明天肯定会休息一天。然后我们可能会和Falcons或ESL一起做一些内容或媒体日。我想我们今晚会出去,然后我们会开始稍微训练一下。这个地区可能有点难约训练赛,但希望我们能和这里一些已经出局的队伍练习,我们看看情况。
我们现在会一天一天来。我需要和我的团队开个会,也要了解一下队员们的状态,看看我们现在处于什么位置,因为我们最近几周一直在刻苦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