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o: "我认为世界上没有多少队伍像我们一样,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家庭"

coolio表示他的队伍已经达到了对PGL布加勒斯特站的预期,但他也认为这是他们赢得赛事的最佳机会。

发布于 ,更新于

coolio: "我认为世界上没有多少队伍像我们一样,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家庭"

来源:HLTV

coolio 表示他的队伍已经达到了对 PGL 布加勒斯特站的预期,但他也认为这是他们赢得赛事冠军的最佳机会。

FUT 在 PGL 布加勒斯特站的征程中总体顺风顺水,仅在晋级半决赛的路上输给了 Inner Circle 一张地图。虽然 B8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进行了抵抗,但 FUT 站稳了脚跟,横扫了这支乌克兰队伍,保持了他们出色的地图战绩。

考虑到他们目前的地位和状态,FUT 是夺冠热门之一,但 András "⁠coolio⁠" Fercsák 正努力保持脚踏实地。"我想说我们来这里时抱有更高的期望,但同时我也在努力保持现实,"他在队伍战胜 B8 后告诉 HLTV。

"我不喜欢设定过高的期望,因为那样你会期望更多,然后如果你输了感觉就不好。我们只是一支新兴队伍。"

面对即将到来的与 PARIVISION 或 The MongolZ 的半决赛对决,coolio 花了一些时间与 HLTV 谈论了他的队伍迄今为止在罗马尼亚的表现、他们夺冠的机会以及阵容的未来。

你可以在这里收听完整采访。


对那场系列赛有什么想法?

我认为在第一张地图上我们开局非常不稳定,我们在沙城对 Inner Circle 时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而且我们没能扳回来。幸运的是,在远古遗迹上我们做到了,但当我们切换到被动风格时,当我们不试图在地图上获取信息时,我们会有一些心理上的束缚,我认为当我们面对这种情况时,我们的 CT 方很容易被击溃。这是我在暂停时试图告诉他们要改变的地方。

在死亡游乐园上我们开局非常好,但他们进行强起的那一回合我们有点搞砸了,我认为那是他们扳回比赛的好时机。在我们搞砸了一个 3v2、一个 4v2 之后,心理上真的很难受,每个人都崩溃了。我们试图互相鼓励,幸运的是我们能够扳回来,在加时赛中我们某种程度上知道我们会赢下比赛,因为我们(心理上)回来了。

在我们搞砸了一个 3v2、一个 4v2 之后,心理上真的很难受,每个人都崩溃了。我们试图互相鼓励,幸运的是我们能够扳回来

András "⁠coolio⁠" Fercsák 谈死亡游乐园对阵 B8

我听说在那场比赛接近尾声的一次暂停中,你告诉你的队员们他们试图做得太多,太多人想要在地图上杀人做事。这种情况在你的队伍中经常发生吗?

我想说这要看情况。很多人说我们很激进,我们打的是最激进的 CS,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可能的,但我也不同意很多说法,比如我们像 Bad News Eagles 之类的。我们试图建立体系,我们总是有比赛计划,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利用什么,想要惩罚什么。当然这种情况可能发生,他们真的很年轻,我们可能会搞砸这些局面。而且他们(B8)在死亡游乐园上枪法很硬,有时我们架着该拿到击杀的枪位,但最后却是他们拿到了击杀。**

到目前为止,你对这次赛事的整体感觉如何?这是一次相当顺利的征程,你们只输了一张地图。

我想说我们来这里时抱有更高的期望,但同时我也在努力保持现实。我不喜欢设定过高的期望,因为那样你会期望更多,然后如果你输了感觉就不好。我们只是一支新兴队伍,但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知道我们是这次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我们有两周的训练时间,这很有帮助,我们可以在自己较弱的地图上有所提高。

我们对阵几支队伍时开局缓慢,但之后我认为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我认为今天我们打得也不错,只是有一段时间心理崩溃了。我不想说我们会赢得这次赛事,我不喜欢那样。我认为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进入半决赛,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击败排名比我们低的队伍,最终我们以 2-0 做到了。我们输给了 Inner Circle,但那仍然可以接受。

我认为我们现在有最好的机会去赢

András "⁠coolio⁠" Fercsák 谈作为 PGL 布加勒斯特站夺冠热门的状态

明天我们将面对 The MongolZ 或 PARIVISION,他们是热门,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在纸面上我们是劣势方时情况对我们有利。我们有机会赢得我们的第一个赛事冠军,但如果我们没有赢,我们也不会难过。

你们未来还有很长的时间去赢得一个赛事冠军。

是的,但我认为我们现在有最好的机会去赢。

你们是一支正在崛起的队伍,很多人开始注意到你们这支队伍和你们的选手。看得更远一点,你认为在 Major 之后,要留住所有选手会很难吗?

(笑)说实话,是的,我们讨论过这个。我认为世界上没有多少像我们这样的队伍,我开始执教 dzuigss 时他才 15 岁,我们不止是一个家庭。我们会交流想法,但我不知道,我认为对某人来说那必须是一个非常好的报价才行。

我们有钱,而且我认为我们喜欢一起比赛,所以这要看情况

András "⁠coolio⁠" Fercsák 谈 FUT 选手是否会在 Major 后被挖走

我认为很多人也从外部低估了 FUT 作为一个组织。他们涉足 CS 时间不长,但他们是整体上最大的组织之一。我们有钱,而且我认为我们喜欢一起比赛,所以这要看情况。当然,如果 Vitality 来找我的选手,很难说不,但我认为我们的计划是团结在一起。

你可以看到随着经验积累,我们在每个赛事中都取得了更好的成绩,我认为我仍然可以这么说,因为我们打进了前四。这是个好问题,但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就像我说的,如果有人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报价,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发生。

就像你说的,你们每个赛事都在变得更好,不断进步。你对 Major 有什么想法吗,你希望走多远或者想实现什么目标?

我开玩笑在 Steam 上说,我们应该在这次赛事中获得第三名,去亚特兰大获得第二名,然后我们就可以赢得 Major。但我不知道,我真的很现实,不想设定期望。以我们目前的状态,我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季后赛。我期望我们能进入季后赛。

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我们会进步的。PGL 之后我们有 BLAST 和 IEM 亚特兰大站,我们将获得经验,我认为这会很有帮助。我认为我们机会不错。很难说我们能赢,因为 Vitality 是另一个级别的,但季后赛……如果能在这个场馆(指科隆 LANXESS arena)比赛,我会非常高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