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i: "打出精彩的CS感觉很棒,这不仅仅是为了季后赛"
Graviti表示,3DMAX在经历了一段成绩不佳的时期后,已经重新找回了状态。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Graviti 表示,3DMAX 在经历了一段成绩低迷期后,已经重新找回了状态。

在参加 PGL 布加勒斯特站之前,3DMAX 遭受了重大打击,由于在低级别 VRS 线下赛中表现不佳,未能晋级 Major。在罗马尼亚,情况似乎仍在继续恶化,3DMAX 首战告负,随后艰难战胜了使用替补选手的 Voca。
这支法国队伍在小组赛最后阶段的表现令人钦佩,他们先是击败了 B8,随后又自信地以 2-0 爆冷战胜了 PARIVISION,提前一轮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在战胜 PARIVISION 并即将迎来季后赛征程之际,Filip "Graviti" Brankovic 接受了 HLTV 的简短采访,谈论了队伍在 PGL 布加勒斯特站的状态复苏及其对队伍的意义。
您可以在此处收听完整采访。
进入季后赛感觉如何?
实际上,打好 CS 的感觉很好。对我们来说,重点不在于季后赛,而在于打出更好的 CS。我们终于打出了自己的比赛,我们明白了为什么我们打得好,也理解了为什么过去几周我们打得不好。
你认为为什么你们能在对阵所遇到的最强队伍时打出最佳比赛?
我们只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并且努力得到了回报。我们终于作为一个团队达成了共识,说实话,就是这样。
你认为这只是因为换人后有足够的时间让你们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吗?
不,因为说实话我们并没有时间。自从我们做出改变以来,我们参加了大量的比赛,所以不,这不是时间问题,而是团队中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问题。我们迷失了自己,每个人都是。就是这样。
我们迷失了自己,每个人都是。 Filip "Graviti" Brankovic 谈 3DMAX 此前的糟糕状态
你个人之前是指挥,现在不再担任这个角色。你现在感觉更舒服了吗?
不,我没有感觉更舒服或更不舒服,我只是觉得正常。Maka 担任指挥我完全可以接受,我非常信任他,所以这对我来说没问题。
从你的角度来看,你认为为什么会做出这个决定?
我不知道。我们当时参加了太多的比赛。这不是我决定的,但我对 Maka 担任指挥角色表示同意。
因为你们参加了这么多比赛,你认为适应指挥角色困难吗?你没有太多时间练习和适应。
这肯定是个问题,但对每个人来说都一样。我想那对我来说不是合适的时机,也许未来会是。我希望未来我能再次成为指挥,但现在和 Maka 合作非常愉快。我希望我们能在 Maka 担任指挥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
我们想赢得这个赛事,证明我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Filip "Graviti" Brankovic
展望季后赛,你有什么期望吗,还是仅仅为能打进季后赛感到高兴?
实际上我们想赢得这个赛事,证明我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证明所有那些……过去击败我们的所谓弱队……我们最终可以证明我们依然如故,我们并没有改变那么多,只是我们内心搞砸了。就像我之前说的,队伍里每个人都搞砸了,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考虑到你们错过了 Major,你是否为队伍能在这里表现出色而感到自豪?我认为很多队伍都会因此陷入困境。
我认为教练团队帮了我们很多,尤其是 wasiNk。在心态方面,他确实在帮助我们变得强大,而在 CS 中拥有强大的心态非常重要。我们实际上已经拥有了。
自从我们做出改变以来,即使那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仍在战斗,仍在努力,仍然信任每个人,不去指责……努力不去责怪每个人。当然,有时情况并非如此,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变得更好,团队就会更好。教练团队在工作,指挥在工作,所以我们只需要努力并相信这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