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l 谈科隆 Major:"即使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也说没关系"

根据npl的说法,B8已准备好对错过科隆Major持乐观态度。

发布于 ,更新于

npl 谈科隆 Major:"即使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也说没关系"

来源:HLTV

根据 npl 的说法,B8 对错过科隆 Major 持乐观态度。

B8 在参加 PGL 布加勒斯特站之前,不仅赢得了 Parken 挑战者锦标赛的冠军,还获得了 IEM 科隆 Major 的参赛资格。乌克兰战队做到了这一点,尽管他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在一线赛事中苦苦挣扎以求取得成绩。

"我们当然很高兴,但即使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也说没关系," Andrii "⁠npl⁠" Kukharskyi 在向 HLTV 谈及队伍晋级 Major 时说道。"我们未来还有很多好的赛事……即使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也可以在下一个赛季卷土重来,甚至打进第二阶段,或者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种积极的情绪也延续到了他们在布加勒斯特的征程中,B8 在罗马尼亚以战胜 Wildcard 开局,这让他们在德国 Major 日益临近之际建立了一些信心。

在战胜 Wildcard 之后,npl 与 HLTV 坐下来进行了一次快速采访,讨论了他的队伍晋级 Major 的历程以及他们最新成员 Daniil "⁠s1zzi⁠" Vinnyk 的进步。

你可以在这里收听完整采访。


这场比赛后感觉如何?

感觉很好。

你对那场比赛有什么看法?

我们只是打得很好;我们保持了信心和专注,这是我们在之前的二级线下赛中一直拥有的。

我想谈谈之前的那个线下赛。你们通过赢得那个线下赛获得了 Major 的席位。现在队伍获得了 Major 席位,感觉如何?

我们当然很高兴,但即使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也说没关系,因为我们未来还有很多好的赛事。我们大概有四五个一线赛事的邀请名额,即使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也可以在下一个赛季卷土重来,甚至打进第二阶段,或者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 Parken 线下赛感觉如何?队伍感受到压力了吗?因为那是你们确保晋级 Major 的最后机会。

不,我们没有感到压力。

我们大概有四五个一线赛事的邀请名额,即使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也可以在下一个赛季卷土重来,甚至打进第二阶段,或者取得更好的成绩。

Andrii "⁠npl⁠" Kukharskyi 谈科隆 Major

即使在小组赛输给 WAZABI 之后?我想这对很多人来说都很意外。

没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炼狱小镇的 BO1 有时是张运气图,如果你受到很多投掷物伤害,如果对手的赌博每次都成功,比赛就会非常难打。那对我们来说只是一场不幸的比赛,但没关系。

那么队伍在那场失利后还好吗,没有感到太沮丧?

显然我们在那场比赛后失去了信心,但就像我说的,我们简单聊了一下,说没关系,因为那是炼狱小镇,就像我之前说的。

你为队伍感到骄傲吗,能够在失利后反弹并最终赢得整个赛事?

是的,当然。对我们来说,在比赛中保持信心非常困难,因为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不幸的赛季,每次高种子队伍……我的意思是我们的种子排位很不走运,我们总是对阵顶级队伍。对于一个更换了重要角色的队伍来说,在我们的情况下是狙击手,这非常困难。如果你不赢比赛,又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就很难每次都稳定地展现你们的比赛内容。

我们只是设法击败了他们,赛后我们向他们展示了他们属于哪里

Andrii "⁠npl⁠" Kukharskyi 谈在 Parken 挑战者锦标赛中对阵 BESTIA

我想谈谈你们在那个赛事中对阵 BESTIA,那支南美队伍。你们之间似乎有一点戏剧性的事情,那是怎么回事?

我不认为我们有戏剧性的事情,只是他们就像……你知道南美选手,他们总是大喊大叫。我们只是设法击败了他们,赛后我们向他们展示了他们属于哪里,仅此而已。

显然你们有了新的狙击手 s1zzi。现在你们已经和他一起打了一段时间了,你对他作为一名狙击手以及他在队伍中的发展感觉如何?

他随着每个赛事变得越来越好。显然你不能指望他在 HLTV 上打出非常好的数据,因为他非常缺乏经验。我可以说,[相比] 我在 NAVI 的时候,我看到他有时会犯同样的错误,我明白他只是需要时间,他肯定会打得像一名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