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ayus: "我喜欢和NertZ一起比赛,他在这里我非常开心"

这位西班牙狙击手正致力于提高日常表现的稳定性,并强调了保持强大心态的重要性。

发布于 ,更新于

SunPayus: "我喜欢和NertZ一起比赛,他在这里我非常开心"

来源:HLTV

这位西班牙狙击手正致力于提升自己日常表现的稳定性,并强调了强大心态的重要性。

在比赛第二天击败 BetBoom 后,G2 继续他们在 Stake Ranked Episode 1 胜者组的征程,成功向在罗马帝国杯上击败他们的俄罗斯队伍复仇。

巴塞罗那的这次赛事是 G2 在签下 Guy "⁠NertZ⁠" Iluz 后参加的第三场二级赛事巡回赛,这让他们首次与新步枪手磨合,并帮助队伍在重返 IEM 里约赛场前找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归根结底,一切都是心态问题。我们从这些赛事中获得的心理韧性越强,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就越有利," Álvaro "⁠SunPayus⁠" García 在谈到这些赛事时说道。"CS2 目前是一款非常考验心态的游戏,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这位西班牙选手也坦率地谈到了他在使用 AWP 时遇到的困难,他表示自从 CS2 推出以来,狙击枪的作用已今非昔比,以及他如何采取更偏向混合型的打法。"在进攻方,除非我感觉队伍需要 AWP,否则我不会起它,"他说,"在那种情况下,我更愿意使用步枪。"


我昨天和 NertZ 聊过,他谈到了在主力阵容中,步枪手(在此情况下是他)与狙击手(也就是你)保持思路一致的重要性。和像他这样与你相处如此融洽的人一起比赛,对你来说感觉如何?

关键是,我们在游戏内外都相处得非常融洽。我们在游戏外经常开玩笑,这有助于我们在游戏内进行良好的沟通。

如果我们对彼此说些什么,我们会完全信任对方,并且不会有任何疑虑,因为我们看待事物的方式是一致的。所以,对我来说,这当然很棒,我喜欢和他一起比赛,我很高兴他能在这里。

我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稳定性问题,尽管我确实认为 CS2 中的狙击手角色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Álvaro "⁠SunPayus⁠" García

你在 G2 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你认为和一个与你思路一致的人一起比赛,会帮助你发挥出最佳水平吗?

我认为是的。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和 NertZ 的磨合还没到位,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但(有他在队里)我可以变得更好。我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稳定性问题,尽管我确实认为 CS2 中的狙击手角色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这就是现实。

每个狙击手都有状态好和状态差的比赛;ZywOo 不算,他是例外。但总的来说,我很满意,尽管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多。我只需要和队伍一起解决问题,在心态上变得更强大,保持微笑,继续前进。

说到 ZywOo,作为一个更多使用步枪的选手,这也是你更愿意做的事情吗?变得更偏向混合型?

是的,我现在更偏向混合型。我在防守方更多使用 AWP,具体也取决于地图,但在进攻方,除非我感觉队伍需要 AWP,否则我不会起它——在那种情况下,我更喜欢用步枪。

我们正在利用这些赛事来获得一些比赛时间,看看我们犯了哪些错误,以及我们需要修正什么。 Álvaro "⁠SunPayus⁠" García

我今天在比赛中无意中听到 HeavyGod 用西班牙语骂人。你教过他一些脏话吗?

不,没有!Puta madre 是 Mario 以前有时在事情不顺时会说的话,结果 HeavyGod 就学会了。[笑] 你知道,在西班牙我们说 joder

在 Major 资格截止日期前的这些二级 VRS 赛事,对于许多争夺资格的队伍来说充满了紧张感,但对你们来说,是为了和 NertZ 一起打一些比赛。你们的席位是有保障的,那么参加这些赛事感觉如何?

对我们来说,去参赛并赢得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在我们第一次参加的比赛,当我们输给 SINNERS 时,我们的期望值非常高,而且我们非常认真。这里的队伍在为生存而战,对他们来说,击败我们不仅仅是胜利;因为排名积分等等,这对他们来说真的非常、非常好。

我们知道我们是热门队伍,但现实是,我们必须对一切持保留态度。我们有一名新队员,我们正在利用这些赛事来获得一些比赛时间,看看我们犯了哪些错误,以及我们需要修正什么。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心理考验,我必须说,我能看到我们变得越来越好。就像今天,我们在死亡游乐园输掉了一个纯 ECO 局,但我们只是把它抛在脑后,继续前进,后来我们自己又赢了一个 ECO 局。

归根结底,一切都是心态问题。我们从这些赛事中获得的心理韧性越强,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就越有利。我认为 CS2 目前是一款非常考验心态的游戏,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当你们结束这些 VRS 赛事,回归常规赛程后,你如何看待这支队伍的表现?NertZ 现在非常兴奋,他真的相信这支队伍,并且认为你们今年可以赢得冠军。他有把这种兴奋感传递给你吗?

他是新来的,所以他有点更兴奋。我对队伍也很兴奋,但我更倾向于一步一步来。而且,由于我对自己状态的看法,我一直不够稳定,所以我只想专注于比前一天做得更好。

只要我感觉自己比前一天更好,学到了昨天不知道的东西,那么我就很开心。这就是我的看法。如果我们输了,并且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没关系。如果我们输掉一些回合,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这尤其关乎心态部分。我非常脚踏实地,而他则更兴奋一些。[笑]

那么队伍的体系,在其中比赛,以及作为一名狙击手感到舒适,这方面进展如何?

我不会说我们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应该会有一些改变。huNter- 在这几个月里承担了很多责任。我和他以及 sAw 谈过这件事,他应该下放一些责任。不是要改变什么大的方面,只是一些细节,这些细节可能会让我们成为一支更稳定的队伍。

那会是给选手多一点自由吗,或者你如何看待这一点?

我们需要更好地理解对手在做什么,然后允许选手承担更多责任,做出一些判断,并告诉 huNter-,"嘿,我这边的情况是这样,我们应该这样做或那样做。"

世界上没有哪个指挥能单凭自己叫战术就赢得比赛;他需要反馈、帮助、移动,需要有人在地图他们那一侧占据空间来帮助另一侧的人……有时你作为指挥甚至不需要叫战术就能赢下一回合。你拿到几个首杀,你知道地图其他地方发生了什么,回合就结束了。

huNter- 有时也会在侧翼活动,这使得主力阵容做出一些判断变得更加重要,对吗?

是的,当然,这非常必要。我不知道未来的位置会如何变化,以便他能舒服地指挥。但没错,我尽量提供很多帮助,我们都在努力提供反馈,帮助他执行战术。这会一点一点地实现。这些是我们和 NertZ 一起参加的最初几场比赛,我们正在观察和他一起比赛的情况,并努力提升我们的心态。

我听了 huNter- 的赛后采访,他说感觉好像自己已经指挥了五年,但实际上只有一年。你如何看待他作为指挥的成长?

哦,这很棒。当指挥太难了;你必须对场上发生的很多事情了如指掌,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好。随着时间和经验的积累,我相信他会变得更好,指挥会更流畅,但我认为他的过渡非常顺利。

他感觉像是五年,是因为他和 sAw 一起做的工作量太疯狂了,所以我敢肯定,他感觉像是把所有这些年的工作都压缩到了一年里。

你认为他作为指挥的强项是什么?

他是一个能打出数据的指挥,这真的很难。

你们在罗马帝国杯上输给 BetBoom 后成功复仇。对他们进行反击感觉如何?

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即使有替补队员。我不知道如果他们晋级会派谁上场,但他们打得很好。他们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队伍;我对他们感到非常惊讶。我们在阿努比斯上犯了很多错误……

考虑到我们和 NertZ 磨合的时间,很难拥有完整的地图池,并且在任何一方都不犯错误。我们在阿努比斯上有一些解决方案,我们会沟通,但我们无法执行。现在我很高兴我们在死亡游乐园上击败了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在那张图上不弱,而我们在那里击败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