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1zN 谈 Major 征程:"我们只管打好比赛,顺其自然"

HEROIC的指挥坦承了在邀请截止日期前所承受的巨大压力。

发布于 ,更新于

Chr1zN 谈 Major 征程:"我们只管打好比赛,顺其自然"

来源:HLTV

HEROIC的指挥在邀请截止日期前谈到了巨大的压力。

周四,HEROIC以2-0战胜Nemesis,避免了在Stake Ranked第一赛季中被淘汰,从首日对阵临时阵容的BetBoom以1-2失利中反弹。

目前在欧洲VRS排名第13位的HEROIC处于科隆Major的晋级区内,但在4月6日邀请截止日期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最近在BC Game Masters锦标赛16强中输给Tricked,以及在Roman Imperium Cup VII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Acend,都是可能破坏他们Major希望的痛苦打击。

"我们的心理教练和我们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我感觉情况已经有所好转,"Christoffer "⁠Chr1zN⁠" Storgaard在战胜Nemesis后告诉HLTV。

"我觉得这已经显现出来了,至少在开始时,紧张情绪比现在多得多。这只是一个微妙的话题,它可能会在你不想它出现的时候出现,但我们正在努力应对,这很好。"

周五,HEROIC将在另一场生死战中迎战GamerLegion或Ninjas in Pyjamas。Ninjas也仍在争夺欧洲区最后几个Major邀请名额的行列中。

"NIP当然也还在Major的竞争行列中,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位丹麦队长说。

"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在下一场比赛中淘汰他们。关于这个真的没什么好多说的,我们只能这样应对。"

你可以在这里收听采访。


在来到这里之前,你们在二月份赢得了DraculaN,然后三月份有些起伏,情况比较艰难。在那样的三月之后,来到这个对你们Major资格至关重要的赛事,感觉如何?

有点艰难。我们有过非常好的机会。我觉得在对阵更强的对手时,我们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然后我们参加BC Game Masters,在那里我们崩盘了。很难确定原因是什么,是因为Major的压力还是仅仅是一场状态不佳的比赛,因为我觉得我们在Roman [Imperium Cup]的第一天反弹得很好,然后从那以后一切似乎都对我们不利。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我觉得现在来到Stake,我们仍然有信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打好CS,但我们也知道我们的状态起伏很大,所以关键在于缩小这种差距,让我们在状态不佳的日子里也能打得更好。

这场胜利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在经历两场失利后重新振作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延续这种势头,在这里取得好成绩。希望我们能成功晋级Major。

你承认这种压力,现在很多队伍都感受到了,因为Major竞争非常激烈,而且我们正处于截止日期前的最后几天。你们是如何应对的?你们是否讨论过如何应对身处这场竞争的事实?

是的,我们讨论了很多,这已经成为我们一段时间以来的话题。在我来之前,HEROIC没能晋级上一个Major。他们当时处于类似的情况,纸面上看起来很容易,但实际并非如此。我们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我觉得这在某种意义上是很自然的,因为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可能会有点艰难。

另外,包括我自己在内,这是我第一次在必须晋级Major的压力下比赛。这不像我们努力追求的一个美好梦想,实际上我们应该晋级,所以我认为这非常不同,这是我们经常提到的事情。

我们的心理教练和我们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我感觉情况已经有所好转。我觉得这已经显现出来了,至少在开始时,紧张情绪比现在多得多。这只是一个微妙的话题,它可能会在你不想它出现的时候出现,但我们正在努力应对,这很好。

你们现在真的进入了最后阶段。昨天输了一场,今天在败者组赢了一场,现在就看你们在败者组能走多远以及其他队伍的表现了。在这种充满不确定性和需要表现的情况下,你们是如何应对的?

这太难了。在我们开始线下赛征程之前,我们就在讨论需要参加多少比赛等等,如果你现在问我,我觉得我们本应该只参加一个。[笑] 那样我们的机会会更好!但如果你之前问我,我认为我们参加的那三个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好的。

这太难了,现在我已经放弃了。现在我们只是打比赛,看看情况如何。如果我们晋级了,那就晋级了,如果没有,那就算了。事情就是这样。我觉得我们有过机会,如果我们没能晋级,那可能说明我们本来就不配。

首战对阵BetBoom就把你们打入了败者组,立刻背水一战。经历那种情况感觉如何?

很艰难。这不是理想的情况。尤其是那场对阵BetBoom的比赛,我们双方都长途跋涉了很久,而且他们用的是替补选手,但他们打得非常好。

我们赢了第一张图,然后到了我们选的图……我想说,也许我们有点过于自信了。然后可能开始产生一些压力之类的,我们最终没能结束那场比赛。作为一场对阵,这对我们来说本来是很好的,但事实就是这样。现在我都不知道我们下一场要对阵谁……

G2和BetBoom在签表的一边,但你们不会遇到他们。签表的另一边……

是NIP和GamerLegion,对吧?

是的,所以你们会对阵其中之一。

是的。NIP当然也还在Major的竞争行列中,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在下一场比赛中淘汰他们。关于这个真的没什么好多说的,我们只能这样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