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crone: "我认为我们在这个赛事中有点分崩离析了"

"我们已经退后了一步;甚至可能是两步,"这位丹麦教练说道。"有些事情需要扭转。"

发布于 ,更新于

sycrone: "我认为我们在这个赛事中有点分崩离析了"

来源:HLTV

"我们退步了;甚至可能退了两步,"这位丹麦教练说道。"有些东西需要扭转。"

MOUZ 在输给 The MongolZ 和 9z 后,在 BLAST Open Rotterdam 赛事中垫底出局。

这是 MOUZ 一年多来最艰难的时刻。自 2025 年 IEM 卡托维兹站以来,他们参加了所有线下赛事并都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当时,在 Kamil "⁠siuhy⁠" Szkaradek 被下放后,他们启用了青训队员 Adrian "⁠xelex⁠" Vincze 作为替补参赛。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情况," Dennis "⁠sycrone⁠" Nielsen 在赛后反思道。"这很艰难。我认为我从未见过队伍打得像这次赛事中这么差的《反恐精英》。不是我们不知道该怎么打,尤其是在回合中期;我们如何组织,随着回合进行我们的整体视野。"

MOUZ 现在有三周时间舔舐伤口,然后前往巴西参加 IEM 里约站。sycrone 承认,在最近两次赛事后"有理由感到担忧",但他指出,队伍在 Major 之前仍有充足的时间来找到状态。

"我们本不该现在就达到巅峰,"他说。"我不认为任何顶级队伍真的在专注于'我们必须在这个时候达到最佳状态'。" "也许,如果有什么的话,这给了我们一点警醒。它给了我们现在更多的时间来专注于我们想要达到的水平。"


一场艰难的失利,你们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就出局了。发生了什么?因为即使在你们赢下的地图 Dust2 上,感觉你们也不是一支统治力的队伍;你们只是非常擅长惩罚他们的错误。

是的,你说得对。我认为我们这次赛事有点崩盘了。很多基础的东西都不见了。不是我们不知道怎么打。如果你处于人数优势,就应该打信息,设置交叉火力……我们只是思路不清晰。我们必须回去看看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打的这种《反恐精英》需要非常高的脑力水平和沟通水平。而现在这些都没有了。我原本希望我们能在这次赛事和上一次赛事中前进一步,但我们没有。我们退步了;甚至可能退了两步。有些东西需要扭转。

在第一场比赛后,你告诉 Dust2 Brasil,你觉得队伍缺乏能量。今天也是这样吗?站在选手身后,你感觉如何?

对阵 The MongolZ 时,我们的能量非常低迷。之前对阵 FUT 时也是如此。那场比赛的一个收获就是,FUT 比我们更渴望胜利,而绝不能让别人的意志力超过你。这是我们被完全压制的一个方面。我们在进入赛事前就讨论过,我们必须大幅提升这一点。

我们不仅需要分析战术方面,还需要分析心理和能量方面。我认为这两点可能是目前更重要的议题。

Dennis "⁠sycrone⁠" Nielsen

今天也是这样吗,你觉得能量低迷?尤其是在核子危机上,感觉你们在精神上已经放弃了。

是的,专注度肯定有所下降。对我来说,始终保持专注很困难,而且我并非总能找到正确的方法。但这不仅仅是能量问题;也是清晰思考的能量,对吧?那种脑力型的《反恐精英》不见了。这体现在更多方面,也体现在能量和沟通上。

这是自 EPL 20 以来你们首次在线下赛事中未能小组出线。还有 2025 年 IEM 卡托维兹站,但你们当时阵容不完整。你认为这会对队伍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情况。这很艰难。我认为我从未见过队伍打得像这次赛事中这么差的《反恐精英》。不是我们不知道该怎么打,但尤其是在回合中期;我们如何组织,随着回合进行我们的整体视野。

我认为短期的影响是,在 IEM 里约站之前我们有更多时间。所以我们会有更多时间来研究问题。通常我们不会有这么长的时间来剖析现状,进行心理重置,确保我们带着一些势头进入比赛。这无疑是我们目前所缺少的。

你们大约有三周时间为里约站做准备。计划是什么?考虑过里约站的策略吗?

原本的计划是,我们会休息一段时间,因为自赛季开始以来我们一直在不停比赛。通常在这个时候,我会和教练团队坐下来。我们看看我们的表现如何。有哪些议题正在发生?我们尝试制定一个计划,看看如何进一步前进。

我们不仅需要分析战术方面,还需要分析心理和能量方面。我认为这两点可能是目前更重要的议题。

在布达佩斯 Major 之后,你说过类似'我们会看看阵容方面会发生什么'的话。你仍然相信这个阵容能为 MOUZ 带来冠军吗?

当时的那个评论,也关乎我自己的情况。必须把那个问题搞清楚。

现在已经解决了。

是的,解决了。显然,在某个时刻,我们也需要考虑这是否会成为现实,对吧?因为我们处于这个位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能否取得突破?我毫不怀疑我们拥有一群非常有天赋的选手。

我们在所有位置都有很多年轻选手,他们都拥有最好的年华在前方,对吧?我认为没有人能否认这一点。问题只是我们能否为我们自己保持势头。这是俱乐部和教练组需要弄清楚的事情。

去年,最大的问题是你们是否会变得更稳定,并迈出下一步去争夺冠军。现在,正如你所说,是退了两步。我们离 Major 越来越近了。你担心吗?

我认为这两次赛事有理由让人担忧。但同时,我们本不该现在就达到巅峰。我不认为任何顶级队伍真的在专注于'我们必须在这个时候达到最佳状态'。也许,如果有什么的话,这给了我们一点警醒。它给了我们现在更多的时间来专注于我们想要达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