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xic: "我们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如果我们能在对阵强队时解决这些问题,我认为我们就能捧起奖杯"
这位土耳其狙击手谈到了在EPL中获得亚军的痛苦,以及自年初以来团队的上升轨迹。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土耳其狙击手谈到了在EPL中获得亚军的痛苦,以及自年初以来队伍的上升势头。

Aurora 已锁定鹿特丹阿霍伊体育馆的席位
Aurora 以 2-0 战胜 FURIA 后,获得了 BLAST Open Rotterdam 的淘汰赛阶段门票。
这支土耳其队伍在 Dust2 上从 6-12 落后追回,通过加时赛赢下第一张地图,随后在炼狱小镇上顺利取胜。
"无论是沟通方面,还是士气方面,即使在我们那样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人退缩," Özgür "woxic" Eker 在赛后告诉 HLTV。"所以我认为这就是关键,是心态,如果你拥有这种心态,你总是可以完成翻盘。"
Aurora 将有两天的休息和准备时间,来迎战小组赛胜者组决赛对阵 Natus Vincere 的比赛——这是在 ESL Pro League 23 总决赛失利后的一次复仇机会。
"我们本可以赢下那场决赛,"他说。"但我们犯了不该犯的错误。我们丢掉了 1v4 残局、1v3 残局……"
"我们能从中吸取的是,我们有能力打进决赛。我们几乎拿到了奖杯。而且我们已经开始再次进入极佳的状态。我认为那场决赛帮助我们为这次赛事的开始建立了良好的心态。"
你们以 2-0 获胜并确保了淘汰赛席位。你对这个系列赛有何感想?
我想,当我们在 Dust2 上翻盘时,我感觉如果我们能像这样继续赢下回合,我们就会击败他们。对于炼狱小镇,7-0、8-0 领先时,我并不确定,但也许他们因为翻盘而受到了一些影响,当你带着糟糕的心情继续比赛并试图翻盘时……但对于世界顶级强队之一来说,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太多。
但最终,我很高兴我们似乎为任何事情都做好了准备。而且我们感觉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即使我们在 Dust2 上 6-12 落后时,我认为我们某种程度上也控制着比赛,但不知为何我们无法终结回合。我们无法赢下残局,或者我们犯了一些小错误。我们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但不知为何我们没能处理好。但最终,胜利就是胜利。
正如你所说,在 FURIA 打出 12-1 的高潮后,你们在 Dust2 上以 6-12 落后。那次翻盘的秘诀是什么?
我不认为有什么特别的秘诀。我认为每个人都只是相信我们可以翻盘,因为我们之前对阵 Astralis 和其他队伍时也做过同样的事情……我不记得了,但大多数我们能完成翻盘的对手,都是在我们没有放弃比赛的情况下。
而且我认为,无论是沟通方面,还是士气方面,即使在我们那样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人退缩。所以我认为这就是关键,是心态,如果你拥有这种心态,你总是可以完成翻盘。也许我们做不到,但我认为拥有那种心态,然后去打第二张地图,如果输了第一张就去打第三张……我认为 70% 在于心态。
你们上次面对他们是在卡托维兹,当时你们 0-2 输给了他们。主要区别是什么?你会说是你们队伍进步了,还是 FURIA 没有当时那么强了,或者两者兼有?
也许两者都有一点,但我不认为他们只是开始打得不好之类的。我认为我们改进了关键回合的团队配合和沟通,以及在回合中期互相交流。我认为大家有时开始主动承担指挥,帮助 MAJ3R,比如'我面前有这些情况'之类的。
当你在众人面前获得银牌时,它会让你痛苦好一阵子。
Özgür "woxic" Eker
我认为每个人始终都保持在服务器上。而且我认为我们执行战术的时机好多了。当我们作为一个整体行动时。我们的闪光弹和烟雾弹时机。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现在正在取得回报。
你们在斯德哥尔摩获得亚军后来到这项赛事。从对阵 NAVI 的决赛中,你们主要吸取了什么教训?
我能吸取的是,我们本可以赢下那场决赛。但我们犯了不该犯的错误。我们丢掉了 1v4 残局、1v3 残局……我们能从中吸取的是,我们有能力打进决赛。我们几乎拿到了奖杯。而且我们已经开始再次进入极佳的状态。我认为那场决赛帮助我们为这次赛事的开始建立了良好的心态。因为我们是以上一项赛事决赛队伍的身份来到这里的。
我认为这给了每个人一些信心。就我个人而言,它给了我信心,因为我们几乎能够拿到奖杯。我们还有一些小的缺失部分。如果我们能在对阵强队时解决这些问题。我认为我们就能拿到奖杯。
你期待向 NAVI 复仇吗?
是的,当然。因为当你输掉决赛时,感觉总是很糟糕。我认为拿第三或第四名总是更好。实际上,是第三名。你打一场比赛,赛事对你来说就结束了,你是第三名,并且你赢了最后一场比赛。但在决赛中,当你在众人面前获得银牌时,它会让你痛苦好一阵子。

在输给 NAVI 后,Aurora 在 EPL 中不得不屈居亚军
但在这里,赛事之间的间隔时间没有那么长。我们某种程度上无法保持悲伤,因为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去。我们需要一直向前看。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否则,我们就会表现糟糕。如果我们只是纠结于过去的感受,也许我们已经被淘汰了。所以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对此保持专业态度。因为生活还要继续。
每次都会有输有赢。但我当然想赢得 S 级赛事。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就是我们每天努力的目标。
从外部来看,感觉队伍在不断进步。你们在 Bounty 是 Top 16,在卡托维兹是 Top 6,在克卢日是 Top 8,然后在 EPL 是亚军。你在队伍中感受到这种进步了吗?
是的,我认为队伍里的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今天是胜利的关键。因为每个人都看到我们越来越接近。我们迟早会成功的,基本上就是这样。
| 日期 | 比赛 | |
|---|---|---|
| BLAST Open Rotterdam 2026 | ||
| --- | --- | --- |
| 2026/03/23 | Natus VincereNatus Vincere 19:00 AuroraAurora | 比赛 |
看看你们到目前为止在这里的成绩,战胜了 FaZe 和现在的这场胜利,你认为你们能走多远?
就像你说的,我们在上一项赛事中打进了决赛。所以如果我们能打出和那项赛事中一样的表现,再看看我们是如何对阵 FaZe 和 FURIA 的,我认为我们仍然可以打进决赛。这就是我的感觉。
这可能是过度自信,但我认为击败世界顶级强队之一会给你这种信心。而且我认为拥有这种信心是件好事。你不应该觉得自己是弱者。上一项赛事,我们打进了决赛,现在我们又进入了淘汰赛。我们击败了一支顶级强队。'加油,伙计们,现在去争取淘汰赛吧。'这种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