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我认为当我们能获得更多时间时,未来会更加光明"
这位北美步枪手讨论了他在新团队的适应情况,此前他们在哥本哈根成功避免了被淘汰的命运。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北美步枪手讨论了他在新队伍中如何适应,此前他们在哥本哈根成功避免了被淘汰。

NRG 以 2-0 战胜 B8,晋级 A 组第二轮败者组。这场一边倒的系列赛中,NRG 从开局就占据优势。
这是 Michael "Grim" Wince 取代 Jeorge "Jeorge" Endicott 进入首发阵容后,NRG 取得的首场胜利。这位新步枪手仍在适应新队伍的生活,但他的初步印象非常积极。
"我对他们这里的大部分东西都非常熟悉,"他在赛后告诉 HLTV。"在 Liquid 和 Complexity 打了大约五年之后,nitr0 的指挥风格让我很容易融入。而且我真的不需要学习太多新东西。主要是学习他们的打法并与之配合。"
Grim 还证实,离开 Passion UA 是他自己的决定,原因是队伍繁重的赛程让他需要"换个环境"。
战胜 B8 后,NRG 将在下一轮对阵 Aurora 与 FURIA 之间的败者。这对于这支在美洲区排名第四的北美队伍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考验,因为他们希望与 Grim 进行更多的磨合。
"目前,就是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积累尽可能多的经验,"他说。"比赛越多越好。因为他们也会看到我想怎么打。"
恭喜你们获胜,这是你在 NRG 的首胜。你对队伍的表现满意吗?因为感觉你们在系列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掌控着局面。
我想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只会变得更好。显然,我们的训练非常有限,即使是现在带着我参加这次赛事。但和这些家伙一起打比赛非常轻松,他们让我的一切都变得很容易。而且我觉得我融入得相当不错。我只是对能打更多比赛感到兴奋。
这是你随队参加 EPL 之后的第二项赛事。你适应得怎么样?因为感觉你在这支队伍中比你之前的一些阵容有更多发挥空间。
一直不错。就像我说的,在上次赛事之前,我们在欧洲只有四天的训练时间。我们在北美大约有一周,所以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真正解决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当我们能有更多时间时,我们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总的来说,我对他们这里的大部分东西都非常熟悉。在 Liquid 和 Complexity 打了大约五年之后,nitr0 的指挥风格让我很容易融入。而且我真的不需要学习太多新东西。主要是学习他们的打法并与之配合。
你们在 EPL 一场未胜就出局了,但尤其是最后一场对阵 NIP 的比赛,非常接近。你从那次赛事中主要收获了什么?
我想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沟通。当回合局势崩溃时,有时会变得非常混乱。我们对阵 NIP 时有一个非常糟糕的回合,因为我们的沟通不是最好的。所以我们一直在强调沟通,给一些东西命名,这样大家更容易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想说沟通是一件大事,而且引入我之后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意料之中的,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喜欢如何沟通等等。所以更多时间会解决这个问题。
和这些家伙一起比赛感觉如何,尤其是 oSee 和 nitr0,另外两位前 Liquid 选手,尽管你当时没能和他们一起比赛?
我真希望我能早点和他们一起比赛。我真的很喜欢 nitr0。说实话,他是个很棒的队长,很好的人。而且他的指挥风格和 JT 非常相似。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很容易融入,因为他指挥的大部分东西都是我在 Complexity 已经习惯了的。而 oSee 显然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狙击手。作为一名狙击手,他的沟通非常好,而且他非常擅长在中局阶段指挥。我也真的很喜欢和他一起比赛。我很久以前有过一次机会。大概九、十年前,我差点在 Dignitas 和他一起比赛。但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做到了。
这次赛事,就是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而且和这些队伍比赛是很好的练习,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看看我们处于什么水平。
Michael "Grim" Wince
我想问问你离开 Passion UA 的事情。你在那支队伍已经待了一段时间了。带我回顾一下你在那里的时光。有高潮,也有低谷。在这么长一段时间后离开那支队伍,对你来说是什么感觉?
是的,大部分时间都相当不错。我们取得了一些成功。我们赢得了 Urban Riga 线下赛,那真的很棒。然后我们打进了 Major 的第二阶段,这也不错。我不是被下放或怎么样。离开是我自己的决定。我想换个环境,而且 NRG 联系了我。我认为这对我有好处,因为之前的旅行日程让我有点筋疲力尽。而且 NRG 的旅行日程比 Passion 轻松。这不是针对那些家伙。我仍然是他们的好朋友。我祝他们一切顺利。
| 日期 | 比赛 | |
|---|---|---|
| BLAST Open Rotterdam 2026 | ||
| --- | --- | --- |
| 2026/03/22 | NRGNRG 19:00 Aurora/Furia 败者 | 比赛 |
你为这次赛事设定了什么样的目标?这只是你加入后的第二项赛事。而且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小组;你将要对阵 Aurora 和 FURIA 之间的败者。对你们来说,要从小组出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目标是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显然,VRS 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体系。我们有点需要刷新 NRG 的胜场。自从我加入以来,直到现在我们才赢了一场。所以他们的排名有点下滑。所以这场胜利对这一点来说很好。这次赛事,就是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而且和这些队伍比赛是很好的练习,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看看我们处于什么水平。
这次之后,我们将有一个为期十天的集训,这将会非常棒。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之后,我们会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是的,目前就是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积累尽可能多的经验。比赛越多越好。因为他们也会看到我想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