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pi: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弄清楚选手们在正式比赛中的反应有何不同"

NIP仍在努力在正式比赛中展现出与训练时相同的心态。

发布于 ,更新于

Snappi: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弄清楚选手们在正式比赛中的反应有何不同"

来源:HLTV

NIP仍在努力在正式比赛中展现出与训练赛时相同的心态。

"我们参加罗马帝国杯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 Marco "⁠Snappi⁠" Pfeiffer 在接受 HLTV 采访时表示。在葡萄牙夺冠后,Ninjas in Pyjamas 的目标是重新掌控他们的赛季。

一月份签下 Artem "⁠cairne⁠" Mushynskyi 以取代 Michel "⁠ewjerkz⁠" Pinto,本意是增强队伍的火力,但这导致了大量的角色变动,从而扼杀了任何蜜月期的可能。

在 NIP 参加的所有三个一线赛事中都早早出局后,Snappi 希望队伍在捧起奖杯后已经迎来了转折点,这让他们重新回到了 Major 资格的争夺中。

在鹿特丹取得好成绩,NIP 也能摆脱必须参加如此多公开线下赛的循环,这是队伍的真正目标:"如果大多数选手说他们不喜欢参加一线线下赛,那他们是在撒谎," Snappi 解释道。

"你的日程安排会更加固定,你可以准备得更好,计划得更好。对我来说,我有两个孩子,所以能知道我什么时候不在家、什么时候在家是很好的。"

在此处收听采访


Snappi,你来了,刚从罗马帝国杯过来。就 Major 资格而言,队伍的情况看起来非常艰难,但现在赢了一次,情况稍微好了一些。在赢得一个赛事后来到这里感觉如何?

感觉很好。我们参加罗马帝国杯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对我们来说,参加这些二级线下赛的目标就是如此。我们输掉了一场糟糕的 VRS 比赛,但我们也必须以积极的方式看待它,我们确实带着奖杯离开了,并且获得了许多重要的 VRS 积分。我们显然对在那里取得的结果感到满意。

对你来说,再次参加这些二级线下赛是什么感觉?我和一些选手聊过,他们大多数都说很兴奋能回到这种环境。参加这些赛事有很大的好处,赢得线下赛胜利,为 Major 资格争取一切,但与此同时,如果你输掉了其中一场比赛,就像你们对阵 100 Thieves 那样,那可能会相当痛苦。

是的,我的意思是,上一次我们表现不佳的罗马赛事很痛苦,因为我们也错过了一些不是 Major 的大型线下赛事。我们在接下来的 VRS 排名中下降了,这显然对我们赛季剩余部分造成了伤害。就这些线下赛而言,我认为既令人兴奋,但我也认为,如果大多数选手说他们不喜欢参加一线线下赛,那他们是在撒谎。你的日程安排会更加固定,你可以准备得更好,计划得更好。对我来说,我有两个孩子,所以能知道我什么时候不在家、什么时候在家是很好的。

如今赢得二级赛事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容易

Marco "⁠Snappi⁠" Pfeiffer

当你不在顶级赛事体系中时,情况会有点不确定,几天内你在世界上的位置就可能迅速改变。所以我想说,我当然更希望我们能尽快稳定下来。这也是我的目标,因为目标是成为一支一线队伍。我的意思是,我们有了一个新队员,和他一起两个月了,结果有好有坏。有一些积极的东西,也有一些消极的东西,但我认为我们正在越来越多地找出让队伍以我们想要的方式运作的方法。

之前在[EPL],你说你们在训练赛和正式比赛中是不同的队伍。你们是否已经能够识别出这些问题并努力解决它们?

我认为在罗马杯时情况好多了。但是,是的,一些问题显然是,在训练赛中,我认为人们可能是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而当,当然,NIP 仍然是一个大俱乐部,显然有来自粉丝的压力和选手自己施加的压力。他们真的很想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赢得比赛并进入一线的压力是存在的。我认为这种压力有时阻碍了表现,因为这种压力可能导致人们不总是为了赢而比赛,而是为了不输而比赛。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之一。

总的来说,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弄清楚人们在正式比赛中反应如何不同,我认为我们正在越来越接近目标。我们正在越来越多地找出问题,以便在进入正式比赛时准备得越来越充分,因为这也是这个 VRS 系统带来的问题之一。过去,当你组建一支新队伍时,通常会打很多正式比赛来学习。

但如今,你不能真的这样做,因为暴露在 VRS 系统下太可怕了。因此,我们只能以这种方式进行。正如我所说,这既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但我认为在罗马杯,我们打得更好了一些。我知道这是一个二级赛事,但如今赢得二级赛事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容易。所以,是的,我对我们在那里的收获感到高兴。

自冬季引入 cairne 以来,NIP 的成绩好坏参半

回顾赛季初,只看一线赛事,你们在 BLAST 第一轮出局,然后在 EPL 和克拉科夫第一阶段出局。你如何看待这些结果?找到这种一致性并迈出下一步是否比你预期的更困难?

正如我所说,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压力。因为如果你看一些比赛结果,比如我们在 BLAST 对阵 Liquid 时拿到了赛点,却在加时赛中输了。在 EPL 对阵 Legacy 时,我想我们有五个赛点,但我们输了。还有对阵 G2,我认为我们那场比赛实际上是更好的队伍,但我们输了四个手枪局和后续回合,那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对吧?

我认为很多这样的比赛都取决于微小的细节,以及我们能否更好地处理压力。这是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一些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过程,不会一蹴而就。现在,我们实际上开始赢得一些胶着的比赛,开始赢得一些加时赛,我认为这些成功的经验最终会积累起来,我们就能突破。

现实情况是,有太多事情需要我们解决,队伍无法立即磨合到位

Marco "⁠Snappi⁠" Pfeiffer 谈 NIP 为何未能与 cairne 度过蜜月期

你们接下来要对阵 PARIVISION,一支非常难缠的战术队伍。你对这场对决有什么看法?另外考虑到你们刚刚打完一个赛事,而他们已经两周没比赛了,他们有更多时间为这场比赛做准备。

他们进入这场比赛时拥有准备更充分的优势,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拥有从成功经验中走来的优势,而他们上一次比赛输了。我不知道哪个更好。PARIVISION 是一支强队,我们和他们交手过几次,我认为在 Major 中,由于一些压力,我们肯定在 Major 第二阶段对阵他们时打得很糟糕,当时我们本可以晋级第三阶段。

我想我们在 Stake 赛事中赢过他们,所以我们有经验,但我也认为自我们上次交手以来,他们变得强了很多。他们赢了一个赛事,现在是一支不同的队伍了。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也因为他们的地图池对我们来说有点烦人,所以我们必须尽力而为。但我认为我们的机会相当大。

考虑到你们在排名中的位置,以及你们有这个赛事和之后的 Stake 赛事,你们为这个赛事设定了什么目标?

我们没有设定任何具体目标,但显然有晋级 Major 的目标,这需要至少达到平均水平或以上的成绩,所以我想这就是目标。没有设定赛事具体名次的目标,主要目标是让我们自己处于一个良好的位置,以便能够晋级科隆。

你认为你们现在是否更接近找到那种一致性,能够稳定在前 20 名左右?你认为这比赛季初刚引入 cairne 时更有可能实现吗?

是的,当然。问题是,我们显然曾希望与 cairne 有一个蜜月期,就像你得到新队员时总是期望的那样,但现实情况是,有太多事情需要我们解决,队伍无法立即磨合到位。有太多的角色变动和需要理顺的事情,这显然让我们陷入了不利境地,因为我们没有真正获得任何好的赛事邀请。但我们仍然可以晋级 Major,而且我认为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去实现它。

日期 比赛
BLAST 公开赛 鹿特丹 2026
--- --- ---
2026/03/19 PARIVISIONPARIVISION 18:00 Ninjas in PyjamasNinjas in PyjamasNinjas in Pyjamas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