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dzin: "arT 非常出色,不仅在游戏中,在游戏外也是如此"

Legacy将在斯德哥尔摩开启他们的EPL总决赛征程,首战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Aurora。

发布于 ,更新于

saadzin: "arT 非常出色,不仅在游戏中,在游戏外也是如此"

来源:HLTV

Legacy 将在斯德哥尔摩开启他们的 EPL 总决赛征程,首战便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 Aurora。

在即将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 ESL Pro League 第 23 赛季总决赛之前,我们采访了 Guilherme "⁠saadzin⁠" Pacheco,Legacy 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 Aurora。

Andrei "⁠arT⁠" Piovezan 在带领队伍通过前两轮线上瑞士轮阶段后,将首次随 Legacy 参加线下赛。在这两个阶段中的第二个阶段,巴西人已经击败了他们即将在线下赛面对的对手。

日期 比赛
ESL Pro League 第 23 赛季总决赛
--- --- ---
2026/03/13 LegacyLegacy 20:15 AuroraAurora 比赛

"比赛更多地取决于我们自己,而不是对手," saadzin 在谈到与土耳其队伍的再次对决时说道。"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但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事。"


在经历了之前阶段的努力后,你现在感觉如何?

感觉很好。我认为我在第二阶段很好地应对了压力。我们与 NAVI 这样的顶级队伍交手,我认为这……并不容易,但能够执行你的指挥 arT 的计划感觉很好。他对我的打法给予了很大的信任,所以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对阵他们的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的原因。

总的来说,队伍在这次赛事中表现不错,击败了一些强队,并且在加入 arT 后很快就做到了这一点。你对队伍如此迅速地提升到高水平感到惊讶吗?

是的,当然(笑)。我们期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没想到这么好,非常非常好。我认为这是因为队伍的氛围,arT 不仅在游戏内非常出色,在游戏外也是如此,他非常友善。当我们结束训练赛后,我们总是一起去吃点东西,一起玩些桌面游戏,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这样队伍成员之间会更加信任彼此。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关键。

这是你们在引入 arT 时所寻求的吗,你们是在寻找那种氛围吗?

是的,我们当时想找一个能激发队伍潜力的人,你知道吗?就像我说的,我们非常惊讶,因为我们没想到能这么快就变得这么好。这非常棒,我们对他很满意,只想在季后赛中做得更多,变得更好。

自从引入 arT 以来,你们的风格有很大变化吗?

我们没有改变太多。我仍然喜欢成为队伍的有力支持者,但同时,我认为有了 arT,我可以更多地发挥自己的打法。当我针对队伍制定我的突破策略时,我会展示给他看,他会说,‘这非常好,在你觉得合适的时候就用,我相信你。’ 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关键,因为我是一个非常激进的狙击手。

如果你得到了指挥的信任,你就可以去尝试,即使没成功也没关系。当你的队伍相信你的打法时,你就不会有太大压力,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关键。在最近的比赛中,我进步了很多。

另一件对我帮助很大的事情是,在最近的集训中,我打了很多比赛。我认为这是我打过最多 Counter-Strike 的一次集训。我玩了很多游戏,每天差不多 24 小时(笑)。我很高兴能和队伍一起成长。

我们期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没想到这么好

Guilherme "⁠saadzin⁠" Pacheco

总的来说,你们的队伍以相当激进而闻名。这就是为什么 arT 如此契合的原因吗?因为显然,他本人也以非常激进的打法而闻名。

是的。我认为 Counter-Strike 不止有一种风格,就像你说的,我们喜欢打得很激进。arT 也喜欢这样……

这简直是天作之合。

是的,而且效果很好。有时候反而是 arT 会说,‘伙计们,别那么激进。’ 他本身就是个激进的人,但有时候我们比他还要激进得多,所以他不得不对我说,‘做你的打法,但这回合稍微慢一点。’ 有时候他得稍微约束我一下。

展望季后赛,你们对这次线下赛有多大信心?

说实话,我们感到自信和开心,因为我们上一次在竞技场比赛已经是很久以前在中国 CAC 的时候了。我们喜欢看到观众,这总是很棒的,是的,这会很美好。我们只想在竞技场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Aurora 是一个有趣的对手。你们最近交手过几次。你们去年在布加勒斯特总决赛打过,也在 ESL Pro League 中交手过,你对这场对决感觉如何?

就像对待其他任何比赛一样,我们只是更专注于自己,而不是对手。比赛更多地取决于我们自己,而不是他们。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但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事。如果我们把自己的事做好了,就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我们专注于这一点。

更广泛地展望 Legacy 的未来,你对队伍的长远目标是什么?例如,有没有想过进入 HLTV 前五?

就个人而言,我真的很想为我的队友们成为一个更好的狙击手。我加入 Legacy 快两年了,尤其是 dumau 和 latto,他们在游戏里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因为有他们,我今天才成为了一个不一样的选手。我只想变得出色,并向他们证明,他们长期以来对我的信任是值得的。

作为一支队伍,就像我跟你说过的,我们期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没想到这么好。当你开局非常好的时候,你总会想要更多。去年年底,我们在 Valve 排名中进入了前七,所以目标就是回到我们核心阵容曾经达到过的最佳排名,通过更多的练习,我们可以进入前五、前三,甚至第一。

天空才是极限?

是的,你的目标永远是,一步一步地,达到第一,达到 Vitality 今天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