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zsi 谈观众反对声:"它影响到了我;每次镜头对准我,我都能听到嘘声"

"有时我们周围的批评声很多,也许我选择了一个不太合适的时机来表达,"这位狙击手说道,他为自己在舞台上发表挑衅性采访后让MOUZ陷入观众对立情绪而承担责任。

发布于 ,更新于

torzsi 谈观众反对声:"它影响到了我;每次镜头对准我,我都能听到嘘声"

来源:HLTV

“有时我们周围的批评声很多,也许我发泄的时机并不恰当。”这位狙击手说道,并为自己在赛后引发争议的采访导致 MOUZ 面临观众敌意而承担责任。

在 MOUZ 以 2-0 战胜 The MongolZ 获得 PGL 克卢日-纳波卡站季军后,Ádám "⁠torzsi⁠" Torzsás 接受了 HLTV 的采访,谈及了季军争夺战以及他挑衅观众行为带来的后续影响。

他在淘汰 Natus Vincere 后的舞台采访中,因遭到嘘声而对粉丝说出“滚开”,导致第二天半决赛中观众更支持 PARIVISION,并且每当镜头对准 torzsi 时,嘘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响亮。

对于这一情况,这位匈牙利选手在自我反思中承认,观众“情有可原”的反应影响了他,并为自己让队伍在半决赛前处于“并非最佳位置”而承担责任——MOUZ 最终以 0-2 输掉了那场半决赛。

我当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措辞,而且有点过于严厉了

Ádám "⁠torzsi⁠" Torzsás

“说实话,这影响到了我。我知道每次镜头对准我时,我都会听到嘘声,这让我很难集中注意力,” torzsi 说道。

“我认为(观众的)反应在某种程度上是情有可原的。也许我当时的心态并不最适合接受那个采访,”他承认道。“我当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措辞,而且有点过于严厉了。”

“我们做了很多非常出色的工作,表现也非常稳定,我们尽最大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但我们周围仍然有很多批评声。有时这些批评很多,也许我发泄的时机并不恰当,” torzsi 总结道。


恭喜获得季军。过去几个月里你们打了不少这样的比赛(季军战),这又成了一个话题。你对这些比赛怎么看?它们为赛事带来了什么吗?

这是个好问题。这绝对对 VRS 积分非常重要,也关系到你能赢得多少奖金,这些都计入 VRS 积分。对于这个系统来说,我认为这很重要。但这仍然是一个问题:选手们能为这样一场比赛投入多少激情,你明白吗?你昨天刚刚输掉一场比赛,脑子里有很多想法,然后你必须为季军争夺战重新调整状态。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不错,挺好的,但这确实是个棘手的问题。

那这场呢?你们对待这场比赛有多认真,为比赛投入了多少激情?

我不会说我们投入了 100%,但我觉得我们非常渴望赢下比赛,因为正如你所说,这是我们的第四场季军争夺战,我们赢了一次,输了两次。我们对自己在那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因为我们两次都被碾压了,我记得上次在克拉科夫对阵 Spirit 是 13-5 和 13-7。

我们想证明,即使是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也能展现出好的表现,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带着一场好比赛离开赛场。我们感觉在这里打得挺好的,而且我认为对阵 PARIVISION 的比赛也非常接近。我们在这里打得不好的比赛只有对阵 [Vitality] 那场,那场确实不好,但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展现了不错的 CS 水平,并且希望保持这种稳定性。

在你们战胜 NAVI 后的采访之后,对阵 PARIVISION 的比赛中观众的反应非常明显。对此你怎么看,在那之后打半决赛的感受如何?

我有点预料到了。说实话,这让我分心了,尤其是在 沙城激突 上我感觉很明显。这影响到了我,老实说,确实影响到了我。不过这没关系,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我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情有可原的。也许我当时的心态并不最适合接受那个采访,我想说,这当然是我的责任。也许我犯了个错误,也许我让我的队伍在观众面前、在半决赛中处于了不利位置。

说实话,这影响到了我。这很烦人。是的,很烦人,我知道每次镜头对准我时我都会听到嘘声,这让我很难集中注意力,老实说。在 沙城激突 上,很难集中精神。我开局非常好,但之后我犯了一些错误,这让我心里有了负担。

输掉比赛后我立刻意识到,我必须为今天做好准备,因为情况会一样。也许没有昨天那么糟糕,但情况仍然相同。我想说,也许我当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措辞,而且有点过于严厉了。

这就是生活。有时我们会受到很多批评。我认为我们做了很多非常出色的工作,表现也非常稳定,我们尽最大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但我们周围仍然有很多批评声。有时这些批评很多,是的,也许我发泄的时机并不恰当。

回顾这些比赛,我们处于非常好的局面,但就是无法将其转化为胜利

Ádám "⁠torzsi⁠" Torzsás

你能总体谈谈对阵 PARIVISION 的比赛吗?你的队伍过去曾谈到过在舞台上对阵精英战队时的问题,但通常不是对阵稍低级别队伍时的问题。那场比赛的问题出在哪里?

沙城激突 那局是 13-11,我们认为 PARIVISION 是除了 Vitality、Falcons 和 Spirit 之外最好的 沙城激突 战队之一。他们真的非常非常强,而且我们知道这是我们最弱的地图之一。我认为我们在 沙城激突 上有很多非常好的局面。

有一回合我们在 CT 方打成了 4v4,而我在搜 短箱 时犯了个错误;还有一回合我们重防 B 区,他们打 B 而我们没能击杀他们。我感觉我们离真正强大就差那么一点,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老生常谈,但我认为事实就是如此。回顾这些比赛,我们处于非常好的局面,但就是无法将其转化为胜利。Counter-Strike 也是关于击杀对手的,我不知道,我感觉在那场比赛中,我们的枪法就是不够硬。

你们将参加 EPL,而其他一些顶级战队选择了跳过。你们参加这项赛事的心态如何?

EPL 将会是线上赛。据我所知,也许我们会进行一次集训,然后从那里打比赛。我还不确定。我想计划是这样的。然后我们将会在路上很长时间,因为接下来是季后赛、鹿特丹站,我不知道之后还有什么……

我想是里约站。

是的。所以会有很多旅行,所以现在我们会稍微休息一下,为 EPL 做好准备。计划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