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n: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这位黑山选手表示,在fnatic生涯初期经历艰难开局后,他现在对团队环境感到更加适应。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黑山选手表示,在fnatic生涯初期经历波折后,他现在对团队感到越来越适应。

fnatic在战胜Oramond和SAW后,锁定了第五届罗马帝国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席位,这两场胜利之间他们以0-2输给了BetBoom。
这是Pavle "Maden" Bošković加入队伍后参加的第一个线下赛事,他于今年1月Benjamin "blameF" Bremer转会至BIG后加入。经过一段适应期,这位前ENCE和Falcons选手现在才开始对他被分配的角色感到越来越适应。
| 日期 | 比赛 | |
|---|---|---|
| 第五届罗马帝国杯 | ||
| --- | --- | --- |
| 2026/02/20 | fnaticfnatic 完成 13:11 OramondOramond | 比赛 |
| 2026/02/20 | BetBoomBetBoom 完成 2:0 fnaticfnatic | 比赛 |
| 2026/02/20 | fnaticfnatic 完成 2:0 SAWSAWSAW | 比赛 |
"independent和fear在那些位置上给了我很多帮助,"他说。"而且我觉得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过去两、三周对我来说好多了。我之前对某些位置没有信心,但现在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
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fnatic仍在为晋级下一届Major而努力。他们通往科隆之路困难重重,但Maden指出,去年在布达佩斯之前队伍也处于类似境地,但最终还是成功晋级了Major。
"对他们来说,当时晋级Major非常困难,但他们做到了,因为他们专注于每一项赛事,每一场比赛,"他说。"然后,如果成功了,那就是成功了。所以我们现在的情况有点类似。"
正如许多人预料的那样,fnatic进入了季后赛。带我回顾一下你们在小组赛阶段打的比赛。第一场非常胶着,然后你们输给了BetBoom,现在又击败了SAW。
第一场比赛,我得说,非常胶着,但我们设法拿下了。他们打得很好,但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这就是为什么比赛非常接近。能赢下这场BO1很重要。
我们输给了BetBoom,但老实说,在远古遗迹上,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赢。而在死亡游乐园上,我认为,特别是在进攻方,我们有很多好机会,但我们没能转化回合。我们当时没能终结比赛。我觉得我们缺少一点经验,在那些情况下需要更冷静。手枪局,我们是5v3。我们只需要制定一个更好的计划来终结那个回合,那样就会容易得多。还好。这不是最糟糕的比赛。我们打得还行。我们只需要在优势回合中终结比赛。
第三场对阵SAW,我觉得我们在两张地图上都相当自信。在炼狱小镇上,他们在进攻方有点让我们措手不及。他们打得很好。向他们致敬。但我觉得我们设法保持冷静,并赢下了进攻方手枪局。之后我们就势如破竹,打出了自己的比赛。感觉非常好。
我之前对某些位置没有信心,但现在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
Pavle "Maden" Bošković
这是你与队伍一起参加的第一个线下赛事。你对队伍的初步印象如何?这是你离开Falcons时寻找的那种队伍吗?因为Zero Tenacity(Falcons的临时阵容名)总归是临时的。
感觉超级棒。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些家伙,能见到每个人并了解大家的为人总是很棒的。和他们在一起的经历非常愉快。我觉得他们都超级好,对游戏充满热情。他们热爱这个游戏,并且乐在其中。看到这一点非常棒。和他们在一起感觉超级好。我认为我们将从这次赛事中学到很多东西,而且既然我们线下见面认识了彼此,情况会变得更好。
你被引进是为了替代blameF,一个在火力输出方面贡献很大的人。当fnatic宣布你加入时,他们表示想要一个能打更激进位置的人。你对自己被分配的角色满意吗?
现在情况好多了。一开始,在某些地图上的角色分配对我来说有点困难。显然,我不想具体说是哪些地图之类的,但对我来说有点难。但independent和fear在那些位置上给了我很多帮助。而且我觉得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过去两、三周对我来说好多了。我之前对某些位置没有信心,但现在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
凭借这场胜利,你们世界排名第35位。你们属于那批仍有晋级Major机会的队伍之一,但要做到这一点会非常困难。队伍还在考虑这件事吗,还是你们只是顺其自然?
我们昨天开了一个会,我们会顺其自然。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并努力获胜。我觉得他们上个赛季也处于类似的情况。对他们来说,当时晋级Major非常困难,但他们做到了,因为他们只是专注于每一项赛事,每一场比赛。然后,如果成功了,那就是成功了。所以我们现在的情况有点类似。我们都知道这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不会去想它。我们只会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审视这支fnatic队伍,质疑它能否在最高水平上竞争。随着blameF的离开,你认为这支队伍能走多远?队伍为今年设定了什么目标?
正如我所说,我们目前还没有设定任何疯狂的目标。我们知道情况很艰难,有Major等等,但我们只会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如今,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打好Counter-Strike。我觉得我们可以造成很大的破坏。这支队伍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如果一切顺利,我认为我们可以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对我来说,一开始加入这支队伍并学习他们所有的东西有点艰难。但现在越来越容易了。
我觉得jackasmo和jambo个人能力超级强。如果我给他们空间,为他们创造很多空间,我觉得他们可以大放异彩。jackasmo在这次线下赛已经打得非常好了,尤其是对阵SAW时。他打出了些疯狂的数据。我认为他们个人能力非常出色。说实话,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走得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