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Z: "希望Alkaren能回归,但我们必须充分利用现有情况"

HEROIC正努力在哈萨克斯坦狙击手回归前景不明的情况下,尽力扭转不利局面。

发布于 ,更新于

TOBIZ: "希望Alkaren能回归,但我们必须充分利用现有情况"

来源:HLTV

HEROIC正试图在困境中寻求最佳方案,因为这位哈萨克斯坦狙击手何时归队仍不确定。

HEROIC在PGL克卢日-纳波卡站以1胜3负的战绩提前出局,仅在面对3DMAX时取得一场胜利,随后接连输给了FaZe、B8和G2。

这是队伍连续第三次赛事使用替补步枪手Simon "⁠yxngstxr⁠" Boije来顶替狙击手Alimzhan "⁠Alkaren⁠" Bitimbay的位置。由于签证问题,Alkaren在2026年尚未为HEROIC出战过任何比赛。

“即使Simon [yxngstxr]做得不错,但没有狙击手真的很难,”HEROIC教练Tobias "⁠TOBIZ⁠" Theo在队伍被淘汰后告诉HLTV。“而且Simon能待多久也是个问题?

“我们之前是和Alkaren以及susp一起训练的,那些配合关系现在都被抛到窗外了,然后我们不得不让Simon适应一个新角色,他还需要去了解Chris [Chr1zN]和Tim [susp]。正如我在BLAST说过的,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局,但我们只能尽力在现状中做到最好,然后希望有一天Alim [Alkaren]能回来。”

我所知道的就是他们在幕后努力为Alkaren解决签证问题

Tobias "⁠TOBIZ⁠" Theo

在此处收听完整采访。


显然,在克卢日早早出局了。你能总体评价一下你们这次的表现吗?

我认为我们在四场比赛中有两场是有竞争力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很紧张,面对FaZe时有点放不开,没能执行好我们的战术,所以大部分时间看起来都有些平淡。

然后我们打B8那场,因为一直在输,我们有点缺乏信心,这影响了选手的心态。我觉得即使有Simon [yxngstxr],B8也应该是我们能击败的队伍,或者至少应该打得比我们展现出来的更有竞争力。

我们在这里并没有抱太大期望

Tobias "⁠TOBIZ⁠" Theo

对阵3DMAX时,我们知道有机会,因为他们也处于低谷,而且他们打得和平时有点不一样,但我觉得每个人都站出来了,尤其是susp个人发挥非常出色。我们在进攻方打得很好,更有条理了,大家想法一致,知道接下来几轮该做什么。

然后是对阵G2的这场比赛,我觉得在荒漠迷城上有太多胶着的回合,可能一两个击杀就改变了整个局面,那样的话比分就不会是13-5,会更接近甚至可能逆转然后我们赢下比赛。在远古遗迹上,我们浪费了很多回合。我们知道会很难,因为他们是一支很强的远古遗迹队伍,但个人的决策可能有点欠缺,我们在关键时刻可能紧张了,导致浪费了很多回合。你被手枪打死,然后你继续冲向重防区,另一个人又死了,我们没有做平时该做的事,而是开始蹲下扫射,导致大多数回合变得非常混乱,而本不该如此,应该更干净利落。

总的来说,我们在这里并没有抱太大期望。我们这次来显然是处于下风的,这与下周我们去DraculaN站时将形成鲜明对比,届时我们将是绝对的热门。我们获得了一些很好的经验,这对Chris来说仍然是新的,Tim在这种环境下也是新的,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尽力了。我原本希望取得更多,也觉得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事已至此。

这一切的背景是,从年初开始就无法和Alkaren一起比赛。处理这种突然给你们的赛季蒙上阴影的情况有多困难?甚至都不知道如何解决?

期望发生了巨大变化。即使Simon做得不错,但没有狙击手真的很难。而且Simon能待多久也是个问题?我们之前是和Alkaren以及susp一起训练的,那些配合关系现在都被抛到窗外了,然后我们不得不让Simon适应一个新角色,他还需要去了解Chris和Tim。正如我在BLAST说过的,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局,但我们只能尽力在现状中做到最好,然后希望有一天Alim [Alkaren]能回来。

你能给我更新一下那个情况吗?有很多谣言在流传,说是谁的错,到底发生了什么等等。你能解释一下目前的情况吗?

我所知道的就是他们在幕后努力为他解决签证问题。除此之外,我无法评论太多。

那么,下次在DraculaN站,我猜你们还是会用这个阵容?

是的,DraculaN站我们会继续用Simon。然后希望我们能参加线上进行的EPL,之后还有BC.Game大师赛,但那是一个月左右之后的事了。到时候再看吧。

希望他能回归,但我们只能尽力在现状中做到最好,每个人也都知道,在我们参加的很多很多比赛中,我们都将是下风的一方,但我们必须保持高昂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