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tioN: "对我们来说,在舞台上感到自在要容易得多"

MOUZ 在 IEM 克拉科夫淘汰赛首轮击败 G2 后,再次闯入半决赛。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MOUZ在IEM克拉科夫淘汰赛首轮击败G2后,再次闯入半决赛。

MOUZ在IEM克拉科夫再度挺进半决赛,延续了惊人的稳定性。他们在两张地图的较量中击败G2,赢得了挑战Vitality的机会。

"能有机会与基本上是世界最强的队伍较量,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考验,我对此非常期待," Dorian "⁠xertioN⁠" Berman 在战胜 Nemanja "⁠huNter-⁠" Kovač 率领的队伍后对 HLTV 说道。

"他们显然非常强大,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对抗他们。"


恭喜你们完成了任务。这场比赛相当疯狂,尤其是死亡游乐园上那些残局。从你的角度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开局非常顺利。我们在死亡游乐园的进攻方打得很舒服,可惜输掉了malbsMd用沙漠之鹰翻盘的那一局,这很遗憾。但总的来说,他们针对我们制定了不错的战术,试图利用下水道来针对Jimi等人。我们本可以更好地帮助他。

我认为进攻方打得相当流畅。在防守方我们也打得很好,但Jimi和我在B区没能守住那些5打3的优势局,这让我们付出了一些代价。不过我们把比赛拖入了加时,并且最终获胜,我对此非常高兴。我认为Spinx和torzsi在防守方真的carry了我们。

这是你们连续第四次战胜G2。是否有某种特殊原因,让他们——我不会说是容易对付的对手——但对你们来说是一个成功的对手?

其实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对他们准备充分,知道如何与他们对抗,而且总的来说,我们的队员在对阵他们时都能打出很高的上限。当我们在舞台上比赛时,我认为我们绝对是经验更丰富的那支队伍。在舞台上,我们更容易感到舒适,今天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沙城对我们来说非常舒服,我们绝对是更好的那支队伍,所以我认为这归根结底是舞台比赛经验的问题。

我们对他们准备充分,知道如何与他们对抗,而且总的来说,我们的队员在对阵他们时都能打出很高的上限。

Dorian "⁠xertioN⁠" Berman 谈 G2

你会不会说你们在BP(地图禁用与选取)方面也占据一些优势?因为你们在死亡游乐园上惩罚了他们,然后正如你所说,他们选的地图(沙城)对你们来说也很舒服。

是的,我认为每支队伍都想通过选沙城来针对我们,但我们在这张地图上感觉非常自信。我希望人们继续选这张图来打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即使我们输了,也能从中吸取教训,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张好图。目前,由于赛季刚开始,我们对大多数地图都感到很适应,所以我不担心任何队伍会选什么图来对付我们。

我还想问问关于观众的问题,因为你们再次不是最受欢迎的一方。你们现在是不是已经习惯了?你们会像今天这样,试图在最后用胜利让他们安静下来吗?

是的,当然,但不一定是为了让他们安静,因为我们并不真的在意这个。对我们来说,就是登上服务器,打好比赛,无论他们是否为我们加油。归根结底,我们是来打CS的,我们会尽力呈现精彩的比赛。也许我有时会说些垃圾话,但对我来说,那不是CS的重点。对我来说,CS的重点是赢得冠军。我们还没能做到这一点,但我希望很快就能实现。

对我们来说,就是登上服务器,打好比赛,无论他们是否为我们加油。

Dorian "⁠xertioN⁠" Berman

随着今天的胜利,你们的奖励是对阵Vitality的比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可以被击败的,尤其是在Bounty赛事中。你对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感觉如何?

我想说,能这么早对阵Vitality来检验他们的水平,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奖励。他们显然在小组赛击败了Aurora,而我们输给了Aurora,但我认为那场比赛并不能反映我们的真实水平。能有机会与基本上是世界最强的队伍较量,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考验,我对此非常期待。

能有机会与基本上是世界最强的队伍较量,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考验,我对此非常期待。

Dorian "⁠xertioN⁠" Berman 谈对阵 Vitality

我希望我们能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他们。他们显然非常强大,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对抗他们。我相信在最近的交手中我们2-2战平,我们在科隆赢下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当然,他们也在一些更重要的比赛中击败过我们,所以我非常渴望复仇,我的队友们也会全力以赴去击败这些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