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x: "如果我们去年哪怕再强2-3%,我们可能就能赢下一些赛事了"

这位以色列步枪手表示,队伍距离夺冠仅一步之遥。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以色列步枪手表示,队伍距离冠军胜利仅一步之遥。

MOUZ在今年年初表现低调,选择沿用上赛季阵容并跳过今年的首个赛事BLAST Bounty。

然而,Lotan "⁠Spinx⁠" Giladi和队友们在IEM卡托维兹重归赛场,尽管在两张地图上都开局缓慢,他们仍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NRG。

"我们需要适应比以往更大的压力等等,所以我会把这归咎于此。至少目前来看,这是个简单的借口。"Spinx在获胜后告诉HLTV。

他还谈到了Dust2回归地图池的情况,暗示了七图池的可能性,以及他们对IEM卡托维兹的期望。


你们最终赢得了胜利,但两张地图开局都很慢热。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我会把这归咎于赛季回归。我认为今年到目前为止所有参赛队伍,所有顶尖战队,都更适应比赛环境了。这是我们2026年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我们很久、很久没有一起比赛了。

我觉得这很正常。我们会有点慢热,有点生疏。我们需要适应比以往更大的压力等等,所以我会把这归咎于此。至少目前来看,这是个简单的借口。

尽管如此,即使不在100%状态,能赢下比赛感觉肯定还是不错的。

是的,当然。每年的这个时候,每支队伍都很犀利。现在任何队伍都可能击败任何队伍,所以胜利就是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你们今天打了Dust2,这是你们自奥斯汀站以来就没再玩过的地图。理论上讲,考虑到你们是一支比较主动的队伍,你们应该会喜欢这张图。是这样吗?作为一个团队,你们喜欢打这张图吗?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张地图,我真的很喜欢Dust2。这是那种你可以在FACEIT上玩的"路人局"风格地图,可以rush中门,直接刚枪。我喜欢它。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当然也非常喜欢Dust2。我很遗憾我们当时决定移除它,我想在2025赛季中期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在这张图上已经变得非常强了。我只希望我们能找回那种状态,并能在这张图上占据统治地位。

我真的很喜欢Dust2。这是那种你可以在FACEIT上玩的"路人局"风格地图,可以rush中门,直接刚枪。

Lotan "⁠Spinx⁠" Giladi

决定把它带回地图池,更多是因为你们喜欢Dust2,还是因为不太喜欢最近回归地图池的阿努比斯?

我不是阿努比斯的粉丝,我不太喜欢那张地图。但对我们来说,这个决定是合理的。当然,我们可能也会打阿努比斯,我们拭目以待。

总的来说,队伍在休赛期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上个赛季,你们非常稳定,但可以说缺少奖杯。这是本赛季的目标吗?即使可能会牺牲一些稳定性?

目标绝对是从任何赛事中赢得奖杯。我们没有进行任何阵容调整,没有改变任何东西。我认为对我们来说,问题不在于此。主要在于那额外的5%。我想如果我们去年能再好2-3%,我们可能就能赢下一些赛事了。我们离冠军很近,差距很小,我们只想弥补这个差距。

我们离冠军很近,差距很小,我们只想弥补这个差距。

Lotan "⁠Spinx⁠" Giladi 谈赢得奖杯

我们看到这里已经有一些热门队伍陷入困境,比如FURIA掉入了败者组,Spirit也并非处于100%状态。考虑到很多队伍都不在最佳状态,你认为这次赛事是打破冠军荒的机会吗?

可以这么说。有些队伍还没有达到100%状态,但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达到了100%。即使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一切都很顺畅,但直到你真正身处赛场那一刻,你并不真的知道是否能成功。

所以,仅仅因为某支或某些队伍状态不佳,就断定这是我们的机会,这很难说。我想从上个赛事也能看出来,当时没人料到PARIVISION会赢得冠军,但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所以你无法真正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