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1zN: "我们的明确目标就是让 HEROIC 重返巅峰,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
这位丹麦队内指挥分享了他与HEROIC开启新征程的想法,这发生在他随队参加BLAST Bounty的首场线下赛之前。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丹麦指挥在随 HEROIC 首次参加 BLAST Bounty 线下赛前,分享了他开启新征程的想法。
Christoffer "Chr1zN" Storgaard 在效力于 MOUZ NXT 和 OG 期间,赢得了游戏中最有前途的年轻指挥之一的声誉,并希望随 HEROIC 迈出下一步。
队伍去年进行了首次集训,但在2026年初遭遇打击,Alimzhan "Alkaren" Bitimbay 在边境被拒,不得不缺席集训营和 BLAST Bounty。
尽管遇到问题,HEROIC 在击败 paiN 和 Friendly Campers 后还是进入了 Bounty 总决赛,现在他们有一次免费挑战的机会,并有机会在与世界顶级战队之一的对抗中获得宝贵的线下赛经验。
HEROIC 也让 Chr1zN 与 Tobias "TOBIZ" Theo 重聚,他们曾在 NXT 共事,到目前为止感觉"非常自然"。
"我们从 MOUZ NXT 带来了很多好习惯,我们非常擅长再次运用它们,"Chr1zN 解释道。"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我很容易理解他想要什么,反之亦然。"
在此收听采访。
好的,Chr1zN,这是你随 HEROIC 参加的首次正式线下赛。告诉我到目前为止这次转会对你来说进展如何。
一直很好。到目前为止,每个人对我都非常好。我感到很受欢迎。我们是一个非常年轻又有趣的团队。我已经习惯了和年轻人一起工作,所以我认为这很适合我。感觉非常好。我一直很期待现在与 HEROIC 的第一次真正的线下赛体验。这会非常棒的。
跟我讲讲与 TOBIZ 重新联手的感觉,因为他是你 CS 职业生涯起步阶段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一直非常好。对于我和 Toby 来说,当然,我们不得不再次稍微磨合一下,你知道,毕竟分开了一段时间。我认为这非常自然。我们从 MOUZ NXT 带来了很多好习惯,我们非常擅长再次运用它们。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我很容易理解他想要什么,反之亦然。到目前为止,真的很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变得更好。
在我们之前做新秀采访时,你说过你喜欢和 Lambert 一起工作,因为你们对游戏的看法有些不同,可以更多地互相挑战。现在你把多少 Lambert 的风格带到了 HEROIC?
我觉得我带来了一些。对我来说,在与 Lambert 合作之后,我对游戏的看法有了一些改变。我们将会打一种混合的风格,在某种意义上,融合了一些我以前从 TOBIZ 那里学到的东西,一些从 Lambert 那里学到的,还有一些是我自学的。同时,也结合了其他队员的一些个性和他们喜欢做的事情。
这又会有所不同,就像你加入一个新团队时那样,所以我不认为我们会特别多地打 Lambert 风格的 CS 或者很多旧的 TOBIZ 风格的 CS,这将是新的 HEROIC 风格的 CS。我认为这会很好。
[nilo] 让我想起了很多 Jimpphat,当我在 NXT 和他一起工作时
Christoffer "Chr1zN" Storgaard
到目前为止,虽然受到 Alkaren 情况的一些干扰,但你们还是来到了这里。在线比赛感觉如何,还有 yxngstxr 等等?至少你不需要打狙击手了。
这是一种解脱,能有像 Simon 这样的狙击手 [笑]。但是不,这很奇怪,是的。非常出乎意料。我们正在去集训营的路上,他基本上就在边境被拦住了,非常不幸。你可以说,我们已经在一个不那么好的情况下尽力而为了。
没有狙击手比赛并不理想,而且对于 Simon 来说,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填补狙击手的位置真的很难。这很艰难,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我们正试图用我们有限的准备时间尽可能地互相帮助。
一位受到关注的选手是 nilo。和他一起工作感觉如何?他是你迄今为止合作过的最好的选手之一吗?
绝对是。我和很多优秀选手合作过,尽管我的职业生涯还相当新。他让我想起了很多 Jimpphat,当我在 NXT 和他一起工作时。他有某种能力能拿到多杀,我不明白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打不中他 [笑]。
但不知何故,他似乎在某种程度上躲开了子弹,最终活了下来。是的,他如此稳定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很期待他打完这一年,看看他能发展到什么程度。对我来说,他是前20名的竞争者,假以时日他会达到那个位置的。
我们是在挑选世界前四的队伍来打,而且我们没有狙击手,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是一个那么大的优势
Christoffer "Chz1zN" Storgaard 谈在 Bounty 挑选对手
当你加入 HEROIC 时,其声誉显然在于培养人才然后把他们送走。这对你的想法有影响吗?在这样的队伍里做长期规划是不是更难?
我不这么认为。对于 HEROIC,我和工作人员以及团队都谈过,我觉得我们非常渴望为未来打下基础,现在我也加入了。当然,HEROIC 很聪明;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卖,什么时候不该卖,但话又说回来,让 HEROIC 重回巅峰是一个明确的目标,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去实现这个目标。我认为我们能做到。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并相信过程。我们有合适的选手,有正确的基础。如果我们能打出来,那将会非常棒。
我必须问一下,你如何看待在 OG 的任期及其结束?那更多是关于 cadiaN 吗,发生了什么?我们还没有真正听到过解释。
首先,我真的很喜欢在 OG 的时光。我觉得队伍,以及我们周围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好。结局有点……奇怪,但我们也到了一个在某种程度上自然分道扬镳的阶段。我们当时在尝试看看是否能续签我的合同,但最终没有成功。
他们只是,与其等待太久,不如主动采取行动,这是他们值得尊重的地方;他们必须为团队着想等等。这更多是因为我们无法足够快地达成协议。他们不得不扣动扳机。
有道理。现在在 Bounty,能够挑选对手是否给了你们一点优势,因为你们知道将要和谁比赛?
可以这么说。人们已经大致知道会怎么发展;人们有预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小优势,但我们是在挑选世界前四的队伍来打,而且我们没有狙击手 [笑],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是一个那么大的优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我认为这会很令人兴奋。我期待着能与许多顶级战队交手。
那么算是一次免费挑战了。但是关于 Alkaren,这只是签证问题吗?他会在下次赛事回归吗?
我希望如此。我们每天都会收到更新,但这不是我负责的。我无法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