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ksib: "我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认为我们具备赢得胜利所需的一切"
这位芬兰队长反思了NAVI在Major半决赛中令人心碎的出局。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芬兰队长反思了NAVI在Major半决赛中心碎的出局。

上周六,Natus Vincere在布达佩斯Major的征程痛苦地结束了,他们以1-2输给了状态火热的FaZe。FaZe在输掉一张地图后,在核子危机上从2-8的劣势中逆转,令人意外地拿到了周日冠军争夺战的入场券。
就像在对阵FURIA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一样,NAVI多次错失了关键的人数优势。FaZe在核子危机上的逆转始于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一次仅剩9HP的残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NAVI还输掉了两个3v1的局面。
"基本上,B1ad3在外面说的,我完全同意,就是我们在行动之前没有思考,"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在赛后告诉HLTV。
"比如在可能呼叫队友补枪之前多走了一步,或者在思考这是否是当下最明智选择之前多走了一步,也许压力在这方面影响到了我们。"
Aleksib毫不掩饰他对队伍以这种方式结束征程的失望,并承认这次失利可能会刺痛他们一段时间。"你知道,这是无法挽回的事情。我只希望时间能治愈一切。"
你可以在这里收听采访。
Aleksib,一场1-2的失利,你们告别了Major。在比赛前,B1ad3曾说FURIA是大Boss,他预计今天会轻松一些。发生了什么?感觉你们掌控了局势,第一张地图你们占据主导,在核子危机上取得了8-2的领先,然后局势就失控了。
是的,我们掌握了所有终结核子危机的关键。昨天在炼狱小镇对阵FURIA时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只是很难过我没能指挥好这张地图,而他们在关键时刻打得非常好,那些时刻我本可以做出不同的决策,比如核子危机上broky拿着AWP从A点跳下来的那一回合。
有很多X对X的局面,如果我们能利用好……基本上,B1ad3在外面说的,我完全同意,就是我们在行动之前没有思考。比如在可能呼叫队友补枪之前多走了一步,或者在思考这是否是当下最明智选择之前多走了一步,也许压力在这方面影响到了我们。
就在昨天,你还有对阵FalleN的那个1v3残局。今天,你们也有很多残局没有拿下,比如刚才对阵Twistzz的1v3。不断送出这样的人数优势,是否令人沮丧?
是的。我认为这是最不应该犯的关键错误之一,因为仔细想想,这应该是最容易避免的事情。不过度peek,尽可能争取时间。另一方面,有时候,这些出色的选手能打出非常惊人的高光时刻,然后,你知道,有时候你尽力去打一个残局,结果却输了。但没错,很不幸我们让这种情况现在发生了。
昨天你们在第二张地图后成功调整了状态,在列车停放站上强势回归。今天,人们期待你们在第三张地图上再次展现出来。你期待队伍有不同的反应吗?最后一张地图前的动员讲话气氛如何?
我认为和昨天的情况一样,甚至可能今天更容易,因为昨天我们知道上次在第三张地图对阵他们时,我们的列车停放站打得怎么样。而且,你知道,我们认为FURIA像是大Boss之一,是夺冠热门队伍之一。今天我们基本上尝试了所有能做的,并理解了我们昨天为了获胜所做的一切。但我们没能赢下手枪局或随后的强起局。而对阵FaZe这样的队伍开局慢热会很艰难,我认为他们是打势头CS最好的队伍。
你们以赛前准备充分而闻名,当在淘汰赛面对像FaZe这样的队伍时,有很多不可预测性。你认为这场比赛的准备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吗?
不,我认为我们做了所有能做的。我们有足够充分的准备。我们打的仍然是晚间比赛,所以并不是时间不够或什么。他们只是今天表现得更好,这就是我们输掉的原因。
我认为我们拥有获胜所需的一切,但向FaZe致以全部的敬意,他们再次打进了Major决赛。他们拥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你昨晚说你想轰轰烈烈地离开,想打进今年的最后一个决赛。你如何反思你们在这里的征程,尤其是考虑到它以这种方式结束?
你知道,我只是很难过。我认为总的来说我们打了一届很棒的赛事。队员们彼此之间的相处是我很长时间以来见过最好的。我们每天都一起欢笑。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一个月了。我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认为我们拥有获胜所需的一切,但向FaZe致以全部的敬意,他们再次打进了Major决赛。他们拥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你如何确保今天发生的事情不会抹去你们在这次Major中之前取得的一切成就,抹去你们展现的所有进步以及直到此刻为止所奉献的强劲表现?
我们只需要睡一觉,让时间消化。我认为这会让我们痛苦一阵子,你知道,这是无法挽回的事情。我只希望时间能治愈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