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Z: "这正是我们重拾状态所需要的一场比赛"
这位以色列选手表示,他不会带着对结果的执念参加明天对阵 Falcons 的比赛,因为队伍更注重过程而非结果。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位以色列选手表示,他不会带着对结果的执念进入明天对阵 Falcons 的比赛,因为队伍目前更关注过程而非结果。

Vitality 经过一场艰苦的 2-1 胜利击败 Spirit 后,锁定了 BLAST Rivals 的半决赛席位。这是他们自五月份的上届 Rivals 赛事以来首次面对 Spirit。
赛后,Shahar "flameZ" Shushan 接受了 HLTV 的采访,分享了他对队伍表现的看法,并表示希望这场胜利能帮助他们恢复到最佳状态。
"我认为这正是一场我们需要的比赛,在某种意义上让我们找回状态,因为我不确定目前的情况如何,"他说。
"我觉得我们在 CS 方面可能缺少一些东西,也许多练习会有帮助,但每支队伍都处于类似的标准下。所以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
Vitality 接下来将对阵 Falcons,flameZ 认为这支队伍"目前状态比我们更好"。一场胜利将把他的队伍送入连续第四次总决赛,但 flameZ 强调,目前的优先事项是 Major。
| 日期 | 比赛 | |
|---|---|---|
| BLAST Rivals 2025 第 2 赛季 | ||
| --- | --- | --- |
| 2025/11/15 | FalconsFalcons 18:15 VitalityVitalityVitality | 比赛 |
"明天我想我不会对比赛结果抱有很高的期望,而是更关注过程,"他说。
"比赛会如何进行。因为这对我们来说现在是关键,我们需要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每一张地图,努力改进,建立更好的地图池,然后以一个非常强大的六图池进入 Major。"
恭喜你,flameZ。对阵 Spirit 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你们 194 天来首次与他们交手。告诉我这次经历是怎样的。对我们来说,观看这场比赛肯定非常激动人心。
我非常享受这场比赛。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就像一场总决赛。我们在 TeamSpeak 上的强度、沟通、混乱的回合……我们又输掉了一个 1v5。我不知道。感觉比赛又回到了正轨,但确实非常胶着,本来可能 Spirit 会赢,因为有两个加时,而且我们为了进入其中一个加时还送掉了一个 1v5。但我认为我们需要的正是这种比赛,那种沟通非常激烈、彼此能量十足、真正努力协同作战的比赛。我认为这正是一场我们需要的比赛,在某种意义上让我们找回状态,因为我不确定目前的情况如何。
我觉得我们在 CS 方面可能缺少一些东西,也许多练习会有帮助,但每支队伍都处于类似的标准下。所以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我猜我们的准备不是最充分的,但在某种意义上,这正是 Vitality 上赛季做得好的地方。我们,你知道的,运行在一个我们知道很好的引擎上,我们只是彼此坚持,协同作战,我们打出了一些从未打过的回合。正是这种东西在某种程度上支撑我们度过了这场比赛,尽管比分非常接近,而且,再说一次,本来可能是 Spirit 赢。
对阵 donk,我认为你需要一些道具来针对他。很多闪光弹,很多这类东西
Shahar "flameZ" Shushan
直到荒漠迷城打到 15-12 时,apEX 才说了类似'终于我们打得像个团队了'的话。[编者注:他说的是:"终于,我们他妈打得好起来了"] 在这样一个漫长的系列赛后听到这个,感觉如何?
我甚至不记得他说过这个。有时候你在 TeamSpeak 上会屏蔽他[笑]。我认为我们打出了很多好回合,apEX 的指挥也很好,每个人都有高光时刻和好回合。所以,你知道,这只是一句话,用来再次活跃气氛,让大家开心地进入下半场。
我想很多人没注意到,但 William [mezii] 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他摘下了耳机;他以为结束了。所以那一刻我关注的是 Will,而不是 Dan [apEX]。
显然,比赛最终非常接近,正如你所说,残局,胜负一线之间。能告诉我对阵 donk 的感受吗?当他处于那种状态时,你们如何应对?
嗯,我认为我们某种程度上能平衡掉,因为我们有 ZywOo。所以他们打出疯狂的回合,我们也打出疯狂的回合。然后,在某种程度上,当天团队发挥更好的那一边会赢。但针对 donk,我认为你需要一些道具来针对他。很多闪光弹,很多这类东西。
另一方面,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并且有良好的补枪和这类配合,对他来说就会非常困难。我想你看 Falcons 对阵他们时经常看到这种情况。donk 拿到一个击杀但立刻被补掉。我认为我们也是类似的情况,我们试图通过每一次进攻或战术来做到这一点。
再说一次,他会有疯狂的回合。在沙城激突上,我们输了,他拿了三个。核子危机上的那个 1v5。很多首杀。而且他拿到了本不该拿到的击杀。比如,对阵任何其他队伍,我知道我能拿到第三个击杀。对阵他……你就死了。所以这很难,但我们队里也有几个选手能做到同样的事。我认为 ropz 和 ZywOo……嗯,显然我不需要多说。大家都知道他们。但我想这确实对我们有点帮助。
至于 Falcons 对阵 Spirit,我认为这个对阵对他们来说优势很大,因为他们有 m0NESY 和 NiKo 以及很多能发挥的个人选手。现在还有 kyousuke,这在 24 回合的比赛中就能平衡掉。
我认为他们目前状态比我们更好
Shahar "flameZ" Shushan 谈 Falcons
ZywOo 花了一点时间才进入状态,尤其是在荒漠迷城上,但一旦他打出那个 Galil 回合,我想事情也确实改变了。为什么他进入状态花了一点时间,一旦他进入状态感觉如何?
我认为在核子危机上他打得非常好。他非常有活力,非常投入比赛。当我们打到荒漠迷城时,我觉得在某种意义上对他来说节奏有点慢,也许机会不多。他经常去 B 区,而他们从中路和 A 区来,也许他保枪比较多,所以你确实没什么交火机会,在比赛中没有真正"醒过来"。我认为一旦我们进入 CT 方的后半段,他开始打得有点不同了。
然后我们进入 T 方,在那里他有更多机会按照他想要的方式去比赛。他能力太强了,你给他一点机会,他就能充分利用。我不知道人们说的是哪个回合。很多人告诉我,'你看到 ZywOo 那个回合了吗?我还不知道是哪个,但我可能很快就会想起来。'
最后,明天对阵 Falcons 的半决赛。一场重要的比赛。谈谈你的想法。
我认为他们目前状态比我们更好。但是,你知道,在某种程度上,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们是在为 Major 做准备,我认为明天的比赛将非常重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显然,我们有能力击败 Falcons。并不是说我明天没有信心。我们想要努力改进,想要从中获得最大收获,打出我们最好的 Counter-Strike。如果我们输给他们,但我们研究了很多并且打得很好……你知道,如果我们打得好却输了,我们不会后悔,我们可以为 Major 从中学习。如果我们打得好并且赢了……嗯,那对我们来说很好。
所以明天我想我不会对比赛结果抱有很高的期望,而是更关注过程。比赛会如何进行。因为这对我们来说现在是关键,我们需要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每一张地图,努力改进,建立更好的地图池,然后以一个非常强大的六图池进入 Major。因为这是我们上赛季的标准,我们有那么多非常好的地图选择。现在,我们想回到那个位置。而像这样对阵如此有竞争力的队伍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非常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