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uzera: "我们在核子危机上输掉了一个不可能输的回合,我感觉在那之后我们就失去了理智"

paiN在小组赛阶段取得的3-0战绩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给Legacy的巴西德比中付诸东流。

发布于 ,更新于

biguzera: "我们在核子危机上输掉了一个不可能输的回合,我感觉在那之后我们就失去了理智"

来源:HLTV

用户输入

  • 表格文件链接: {{var9822d5d2}}- 表格基本信息描述: {{var915f973c}}

paiN在小组赛阶段3-0的全胜战绩,最终在PGL布加勒斯特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巴西德比中输给Legacy而付诸东流。

paiN的秋季赛季表现挣扎,从BLAST.tv奥斯汀Major黑马闯入四强的辉煌,跌落到在IEM科隆站、BLAST Bounty和CS亚洲锦标赛中早早出局。虽然在休赛期后的FISSURE游乐场2和PGL布加勒斯特大师赛均止步八强,但队伍在罗马尼亚通过位置调整解放了João "⁠snow⁠" Vinicius的发挥,让团队战术更难以预测,展现出复苏迹象。

"队伍在一两个月前打得有些机械化,"Rodrigo "⁠biguzera⁠" Bittencourt在paiN输给Legacy止步八强后接受HLTV采访时表示,"对手总能预判我们的行动,因为始终只有我在担任指挥角色,在回合中尝试新战术。用'可预测'来形容再准确不过。"

"现在snow能承担新职责并做出创新。虽然我们比之前有所进步,但还需要更多提升。"

此处可观看完整采访


很遗憾你们刚刚在PGL布加勒斯特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巴西德比中输给了Legacy。从你的视角来看这场比赛感受如何?

在我看来这是我们发挥不佳的比赛,但同时我清楚他们既是优秀选手也是顶尖战队,所以输给他们情有可原。他们的表现更胜一筹,这场胜利是他们应得的。

在Dust2上你们一度陷入绝境,但sround的关键回合将局势拉了回来。当时是否觉得能够翻盘?

说实话确实如此。而且他们在核子危机的开局打得非常激进,比赛强度很高。但与此同时,我觉得我们输掉了一个根本不该丢的回合,自那之后我们的心态就彻底崩了。

这很疯狂,因为你必须强迫自己思考下一回合,继续保持最佳状态打出最高水平,但维持积极心态确实非常困难。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在核子危机上的问题所在。

如果要说积极因素,你们小组赛全胜的战绩确实展现了进步。不过我想特别询问关于snow的个人表现,他似乎获得了更多自由度和明星位。这是队伍当前着重调整的方向吗?

当然。我感觉队伍在一两个月前确实过于机械化。对手总能预判我们的行动,因为始终只有我在担任指挥角色,在回合中尝试新战术。用"可预测"来形容再准确不过。现在snow能承担新职责并做出创新,虽然我们比之前有所进步,但还需要更多提升。

最后,你们即将马不停蹄地赶往中国参赛,没有任何休整时间。如此紧凑的行程中,你们是如何进行状态管理的?

说实话并不理想。过去一个月的赛程简直疯狂。今天早上我还和队友说,这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睡个好觉。

现在又要飞往中国再次经历时差反应,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可以肯定的是又要开启疯狂模式——凌晨两三点醒来,白天只能补觉三小时。有时真的很难保持精力,但我们必须坚持,这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我必须面对这些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