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YS:"时隔许久,我们终于能休息两天了;感觉就像过圣诞节一样"
这位斯洛伐克步枪手在BLAST伦敦公开赛结束后立即飞往贝尔格莱德,很高兴能获得一些休息时间。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用户输入
- 表格文件链接: {{var9822d5d2}}- 表格基本信息描述: {{var915f973c}}
这位斯洛伐克步枪手在BLAST伦敦公开赛后立即飞往贝尔格莱德,如今很高兴能获得一些休息时间。

G2没有时间庆祝他们的BLAST伦敦公开赛胜利,他们直接飞往贝尔格莱德参加FISSURE Playground 2赛事,并以3胜1负的战绩从小组赛突围,晋级竞技场阶段。
队伍在塞尔维亚尚未达到伦敦时的水平,但尽管在死亡游乐园等地图上表现挣扎,他们还是完成了任务。
G2现已将目光投向季后赛,Matúš "MATYS" Šimko期待与Falcons交手。
"他们拥有极其出色的选手,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如果相遇的话将会是一场恶战,"他在G2晋级贝尔格莱德竞技场馆后接受HLTV采访时表示。
点击此处收听完整采访
恭喜获胜。如你所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你们成功晋级季后赛。最终完成任务的感觉如何?
哦…如释重负,尤其是在输掉第一张图之后,因为我们被彻底击溃了。我们团队和个人表现都非常糟糕,所有环节都出了问题。我打得像一坨屎,所以逆转很艰难,但我们在第二张图远古遗迹上展现了惊人的斗志,几乎立刻实现了反弹。感觉第一张图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这种转变令人惊叹。
谈到第一张图。感觉你们在其他地图上都训练有素,但在死亡游乐园上似乎还没有找到节奏。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不,我认为我们知道自己在死亡游乐园能打得多好。更多是心态问题,自从对阵Vitality的比赛后,最近两场正式比赛都是如此。我们清楚应该做出哪些决策,但临场时却无法执行,即使这些战术都记在我们脑子里。
我觉得这算是心态上的小斗争,但会好起来的。我们最初在其他地图上也经历过相同情况,类似的剧本对我们来说并不特殊。也许从外界看我们在死亡游乐园上很糟糕,但这完全不是事实。我们知道如何修正错误,也清楚下一场比赛需要改进的地方。
赛前我查了数据,huNter-职业生涯只打过30场死亡游乐园。你认为这是否会影响队伍,毕竟他也需要时间学习这张图?
在正式比赛中确实可能有影响。尤其是对他个人而言,因为这是他打得最少的地图。所以内心深处肯定会产生一些变化,特别是当我们像今天这样在死亡游乐园开局不利的时候。
也许从外界看我们在死亡游乐园上很糟糕,但这完全不是事实
Matúš "MATYS" Šimko
我们现在已经连输三场死亡游乐园,所以我认为他确实会受到影响。但我们清楚自己能够变得多强大。这就是为什么我坚信我们能像在其他地图上那样突破困境。
这是你们三连赛中的第二项赛事。昨天我和sAw交流时,他说队伍在沟通方面未达到伦敦时的水准。你们队内也有同感吗?
是的,当然。第一张图就明显能看出来,说实话感觉就像我们从未一起打过比赛。如果换作其他地图开局,比如炼狱小镇,可能也会出现同样情况,打得一样糟糕。
但我认为状态会回来的,我们只是意识到自己有些疲惫。虽然付出了巨大努力才晋级,但赢得BLAST伦敦站确实让我们高兴。我们知道如何重整旗鼓,只是需要在这种场景下获得一些喘息时间。
感觉就像我们从未一起打过比赛
Matúš "MATYS" Šimko 谈对阵GamerLegion的首张地图
现在你们有两天休息时间才开启季后赛。你认为这能让队伍重新充电吗?
当然,我们特别开心。这么久以来首次获得两三天休息时间,感觉就像过圣诞节一样。我们一定会好好享受这两三天,充分放松。
进入季后赛后,赛事中依然有多支强队。你认为谁是最主要的夺冠竞争对手?
我不会用"对手"这个词,但对G2来说肯定是Falcons。对我个人而言没有特定目标,但对G2来说大概率是Falcons,因为他们有m0NESY和NiKo两位前G2选手。所以这将会是最艰难的战斗。
对G2来说肯定是Falcons,因为他们有两位前G2选手
Matúš "MATYS" Šimko 谈主要争冠对手
无论季后赛何时相遇,不管是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还是决赛,都会是场硬仗。他们拥有极其出色的选手,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如果相遇的话将会是一场恶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