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我必须听教练的,那位老将,他说,'你需要制定一个时间表'"
"我以前总是很晚才睡,起床也比较晚。但这次比赛我确实开始早早醒来,在死亡竞赛模式中甚至比任何人都早,说实话这种感觉真的很棒,"他补充道。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我以前总是很晚才睡,起床也比较晚。但这次赛事我真的很早就开始起床练习死亡竞赛,甚至比所有人都早,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他补充道。

M80即将在伦敦迎来他们的首次大型场馆季后赛,这是他们通过在线小组赛败者组接连击败Virtus.pro、Natus Vincere和fnatic后应得的席位。
他们的奖励?四分之一决赛对阵MOUZ,以及可能半决赛对阵Vitality。但Mason "Lake" Sanderson表示他和团队正以高昂的信心应战。
"我不介意这些对阵,"他在季后赛前的媒体日告诉HLTV,"我们在线上和Vitality交过手,显然他们在局域网比赛会有所不同。我已经开始期待那场比赛了,因为我觉得我们能战胜MOUZ。"
这种心态源于休赛期队伍用Jadan "HexT" Postma替换了Ethan "reck" Serrano,Lake表示这为团队注入了"新的能量"。这位美国步枪手也很高兴看到自己在欧洲经历部分赛季的挣扎后个人表现逐渐提升,并归功于教练Rory "dephh" Jackson督促他建立了规范的作息时间。
点击此处收听完整采访
首次进入场馆季后赛,感受如何?
说实话感觉太棒了。我们对线上赛的表现很满意,但我更期待验证我们在局域网比赛的实力。
当reck离队时,你的VRS排名是第50位。对排名攀升速度感到惊讶吗?
这就像所有队伍刚组建时的状态,注入新能量就会这样。我们需要一个活跃气氛的成员,Jadan[HexT]的加入非常合适……虽然取决于具体比赛,但大多数队友比赛时都很严肃,有我和他互相调侃能让氛围轻松些。之前我们缺少这样的粘合剂,现在有了这种感觉很棒。
reck也属于比较严肃的类型。HexT的话明显更多,所以配合起来会更轻松
Mason "Lake" Sanderson
你认为这是HexT与reck最主要的区别吗?包括性格和游戏内表现?
两方面都有。Ethan[reck]是个比较安静的人,虽然也有幽默感但更偏向严肃。Jadan的交流明显更多,配合起来更轻松,不过Ethan作为选手也有其优缺点。
关于你们的晋级之路:疯狂的成绩,疯狂的比赛。相比一些欧洲队伍舒适的主场环境,提前到伦敦集训对你们有多重要?
肯定有帮助。说实话这取决于个人偏好,我一直喜欢集训氛围,大家聚在一起互相调侃。线上赛时完全不同——在美国时德国队友住基地,我们可能在那也可能在家。集训的感觉肯定好得多,所以我认为这确实有助提升。
说说死亡游乐园这张图,你们表现出色,但目前为什么这张图容易爆冷?
我知道在我加入前这就是队伍最擅长的地图,一直是我们的舒适选择。虽然现在由Elias[s1n]担任指挥(当时是maNkz指挥时选的这张图),但全队都在这张图上得心应手。
Elias的指挥风格也很适合这张图,我特别享受他在死亡游乐园上的战术布置。他有很多精妙构思,我们也会贡献自己的想法。说实话不太清楚为什么一线队在这张图上练习不足……可能他们总在参加各种赛事?而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训练并表现出色。
在北美训练挺痛苦的,没人真的喜欢待在那里。我们只想打完比赛就走。现在的训练环境相当糟糕
Mason "Lake" Sanderson
北美高强度的线上赛季对你们影响大吗?
其实区别不大。在北美训练挺痛苦的,没人真的喜欢待在那里。我们只想打完比赛就走。现在北美的训练环境相当糟糕,只有几支强队反复约战。大家都觉得需要来欧洲训练,事实证明这确实有效。
你加入M80刚满一周年。相比刚加入时,如何评价现在的自己?
最近我的表现正在上升,这很令人欣慰。终于开始展现稳定性了——多亏听了教练那个老家伙的话,他说'你真的需要规范作息'。
以前我从不规律作息,总是晚睡晚起。但这次赛事我真正开始早起死亡竞赛,甚至比所有人都早到训练室,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整体来说队伍正在良性发展。
作为激进型的突破手,现在对这个角色的掌控度如何?刚加入时难以适应版本meta,现在是否更能自主决策?
当然如此。我的自信心也增强了,这很好。Elias和slaxz-都给予我很大信任。我们是一支注重临场反应的队伍,根据回合内局势灵活调整。现在的战术都符合版本meta,一切都很顺畅。我们对可能遇到的情况都有预案,这对进攻型选手非常友好。
很高兴最近在欧洲取得成绩,经过漫长挣扎后看到成效的感觉很好
Mason "Lake" Sanderson
作为北美少数崛起的新星,会感到压力吗?
说实话完全没有。我只觉得自己是个普通选手,只不过来自较弱赛区。很高兴最近在欧洲取得成绩,经过漫长挣扎后看到成效的感觉很好。希望能保持这个状态。
这个分组(对阵MOUZ和Vitality)并不轻松,如何看待这些比赛?
其实我不介意这些对阵。我们在线上和Vitality交过手,显然他们在局域网比赛会有所不同。我已经开始期待那场比赛了,因为我觉得我们能战胜MOUZ。全队都充满信心,似乎终于找到了节奏,感觉很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dephh教练会有主场优势吧?
确实有可能。不过他比较低调,觉得诺丁汉不算伦敦'主场'。但时隔近十年重回故地,肯定会有怀旧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