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llan: "能够赢下一次T方回合感觉真的很好"

MOUZ正在享受一天的休赛期,他们将在BLAST Bounty下一轮抽签确定对手后参加半决赛。

发布于 ,更新于

Brollan: "能够赢下一次T方回合感觉真的很好"

来源:HLTV

MOUZ在BLAST赏金赛第二轮锁定四强席位 静待半决赛对手确定

MOUZ正在享受没有比赛的休息日,他们将在BLAST赏金赛下一轮抽签确定半决赛对手。

MOUZ在马耳他首战出色通过了Astralis的考验

在BLAST赏金赛第二赛季中,始终表现稳定的MOUZ再次锁定四强席位,他们从IEM科隆站亚军的失望中迅速恢复,顺利晋级BLAST赏金赛第二赛季半决赛。

对MOUZ而言,四分之一决赛战胜Astralis的最大收获是他们进攻端的成功表现——这是近几个月来他们经常欠缺的。

"我们需要更多讨论如何应对局势以及在地图上如何更快反应,"Ludvig "⁠Brollan⁠" Brolin谈到如何改进MOUZ疲软的T方表现时说,"这会实现的,但需要时间。能赢下一次T方真的很棒,尤其是在核子危机上。"

在本次HLTV专访中,Brollan还谈及了BLAST赏金赛的赛制、Dan "⁠apEX⁠" Madesclaire在MOUZ于IEM科隆半决赛战胜Vitality后的言论等内容。

点击此处收听完整采访


你们2-0战胜Astralis,成绩不错。先说说核子危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到8-8。Astralis当时是CT方,但你们打出了非常干净的T方表现,这并不常见。当时哪些战术奏效了?

特别是在核子危机的T方,如果CT破坏你们的默认战术会非常困难。当然我们基本知道他们的打法,但我们需要花很多时间讨论如何调整,特别是你提到的T方问题。

我们在这方面一直很挣扎,虽然上赛季中期表现很好。是的,我们需要更多讨论如何应对局势以及在地图上如何更快反应。这会实现的,但需要时间。能赢下一次T方真的很棒,尤其是在核子危机上。

我们从汉堡直接飞来这里,已经离家快25天了,所以训练时间并不多

Ludvig "⁠Brollan⁠" Brolin

这次赛事很特别,因为你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明天还有一组比赛,然后是抽签,你们如何应对?现在做什么?是回去保持个人训练状态,还是去海滩放松等待结果?

我们还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谁,但可以研究可能对阵某些队伍时的禁用策略。不过主要还是专注自身,努力改进。现在有一天休息时间,这在比赛中很少见,但我们必须始终保持状态,尽可能多做准备。

可能会安排训练日,但确实训练时间不多。我们最近行程很紧,从汉堡直接飞来这里,已经离家快25天了。虽然训练时间有限,但我们尽可能完善战术手册。当然也可以享受马耳他的海滩,但要平衡好休闲和工作。

重返马耳他心情复杂,我们来过很多次,尤其是参加ESL职业联赛

Ludvig "⁠Brollan⁠" Brolin

虽然MOUZ已经不再是"演播室战队",但这确实像是MOUZ的主场赛事。马耳他之王,演播室之王,即使你们现在已经超越了这个阶段...在这里比赛是否感到自信和舒适?

当然,我们总是很自在。重返马耳他心情复杂,我们来过很多次,尤其是参加ESL职业联赛,所以这是又一次在马耳他参赛。这是带少量观众的演播室线下赛,观众不多,但确实有。我们始终对夺冠充满信心。

对下一轮比赛有什么期待?希望遇到哪些对手?

说实话我不太清楚抽签规则,不知道谁能选择对手,但感觉剩下的都是强队。我认为Vitality是头号夺冠热门。由于各种传言,我们不确定Spirit会如何表现,但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如果打进决赛,我们最终会和他们交手。

被Astralis选中时感觉如何?昨天的抽签结果不错吧?

我认为他们比之前更强了,特别是在引入HooXi之后,表现有所提升。我原以为VP可能会选我们,但他们选择了Spirit。有些情况下我们感觉他们可能会选Spirit。所以要么打Astralis要么打VP,但我们更预期会对阵VP。

他们比之前更强了,特别是在引入HooXi之后

Ludvig "⁠Brollan⁠" Brolin

你们有偏好的对手吗?

应该说没有。他们的风格完全不同,当然我们接下来会在EWC对阵VP。我不确定,也不在乎。连续两次对阵同一支队伍可能有点无聊。

在你们战胜Vitality后,apEX说你们状态不够犀利,之前对阵他们时更锋利,还说如果不调整状态就无法战胜Spirit。你认为他说得对吗?

不,我觉得apEX只是随便说说。我不确定他对我们的表现有什么看法。我不知道我们当时是否足够犀利,可能确实有些不在状态。我们想为半决赛对阵Vitality复仇,已经全力以赴了。

半决赛战胜Vitality后我们非常兴奋,难以入睡。第二天醒来后我们竭尽全力,渴望夺冠,但Spirit准备得更充分。他们枪法极其强硬,我们也没打出平常水平,带着那么大消耗进入决赛确实很困难。当然我们想赢,这是唯一目标,但打进决赛已经很艰难了。

Spirit准备得更充分。他们枪法极其强硬,我们也没打出平常水平

Ludvig "⁠Brollan⁠" Brolin谈IEM科隆决赛

但你不同意他的说法?他认为你们不像过去那么犀利,说你们主要是在惩罚他们的失误?

我不确定。感觉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总能进步,但可以说我们更渴望胜利,这也在结果中体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