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wOo:"在IEM科隆半决赛中这样打比赛太难了"

这位法国超级巨星承认自己当天状态不佳。"我这边几乎一切都不顺利,"他说道。

发布于 ,更新于

ZywOo:"在IEM科隆半决赛中这样打比赛太难了"

来源:HLTV

这位法国超级巨星承认自己当天状态不佳。"几乎所有事情都出错了,"他说道。

ZywOo坦言自己在这轮系列赛中始终找不到节奏

Vitality在周六的IEM科隆站半决赛中0-2不敌MOUZ遭到淘汰。这场失利终结了战队自2月IEM卡托维兹站2-0战胜3DMAX以来,令人惊叹的37连胜纪录。

对于Mathieu "⁠ZywOo⁠" Herbaut而言,这是个不堪回首的夜晚。他整场系列赛仅获得0.63的rating(队内倒数第二),与平日统治级的表现相去甚远。事实上Robin "⁠ropz⁠" Kool是Vitality全队唯一rating高于平均值的选手,整支队伍在本轮系列赛中的状态都异常低迷。

"在IEM科隆站半决赛打出这种表现实在太难受了,"他说,"更痛苦的是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这很遗憾。"

他补充道:"今天我个人状态很差,几乎所有环节都出问题了,导致我完全无法发挥。比赛打得很艰难,我始终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Vitality几乎没有时间舔舐伤口,他们即将在BLAST赏金赛第二赛季迎战NRG,届时他们将全力争取重返胜利轨道。

"我们已经很久没在BO3或淘汰赛中输过了,所以显然我们需要好好谈谈,找出团队协作和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说。

"让我们看看后续发展吧,目前我们还没开始复盘。"


节哀顺变,ZywOo。连胜纪录终究在此终结了。说说你此刻的感受?

很痛苦,因为我们今天打得根本不像自己。我个人状态也很糟糕,今天完全不在线。在IEM科隆站半决赛打出这种表现实在太难受了。更痛苦的是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这很遗憾。

从你的角度来看发生了什么?这肯定是你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比赛之一——问题出在哪里?

我不知道。说实话很难解释,我不清楚究竟怎么回事。如果比赛中能意识到问题,我肯定会及时调整。今天我个人状态很差,几乎所有环节都出问题了,导致我完全无法发挥。比赛打得很艰难,我始终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或许在列车停放站的最后阶段我们试图反击,但为时已晚

Mathieu "⁠ZywOo⁠" Herbaut

能说说MOUZ这次是如何击败你们的吗?此前你们已连续七次战胜他们,这次比赛中是什么让你们如此挣扎?

几乎每个环节都有问题。我们整体表现不佳,导致难以找到突破口,无法通过个人发挥重置对手节奏。整场比赛都非常艰难,我们无计可施。或许在列车停放站的最后阶段我们试图反击,但当时比分已是12分,为时已晚。

战队将如何应对这次失利?毕竟这是你们长期以来的首败,赛后团队会进行怎样的讨论?

老实说我还不知道。如你所说,我们已经很久没在BO3或淘汰赛中输过了,所以显然我们需要好好谈谈,找出团队协作和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我们看看后续发展吧,目前我们还没开始复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