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Z谈MongolZ:"Major上我们有些压力;这次对我们来说是救赎的时刻"
Vitality在与The MongolZ的奥斯汀Major重赛中以压倒性优势取胜,以不败战绩挺进IEM科隆季后赛。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Vitality强势击败The MongolZ 以不败战绩晋级IEM科隆季后赛
Vitality在与The MongolZ的奥斯汀Major复仇战中取得压倒性胜利,以全胜战绩挺进IEM科隆季后赛。

新赛季三场比赛战罢,Vitality仍未丢失任何一张地图,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至37场,直接锁定IEM科隆半决赛席位。在最近这场比赛中,他们以碾压之势击败了BLAST.tv奥斯汀Major决赛的老对手The MongolZ,蒙古战队在两图仅拿到13回合。
对于已经七个月未尝败绩的Vitality来说,Shahar "flameZ" Shushan将这场Major三图大战形容为"救赎时刻"。"Major时我们压力很大,没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次我们想证明自己,用真正的CS水平对抗他们。"他在接受HLTV采访时说道。
flameZ还谈到了两大竞争对手Falcons和Spirit的阵容变动,以及为何对死亡游乐园的回归不太满意:
flameZ,恭喜你们直通IEM科隆半决赛。昨天我与apEX交流时,他对你们休赛期后保持状态的表现非常满意。能说说这三场相对顺利的比赛吗?
我认为有些场次我们确实存在状态生疏的情况。可能不是整张地图,但某些回合的配合或沟通确实不够流畅。不过我们在集训中找回了不错的状态,每个人都调整到了最佳水平。
通常选手假期后的主要问题在于团队配合生疏,缺乏比赛自信。但不知为何我们这次衔接得特别好。我觉得这也与队伍基因有关——我们先打团队配合,再展开个人发挥。
Falcons的早早出局真正展现了CS的竞技本质——单靠枪法是远远不够的
目前一切运转良好。新赛季伊始,我们对战术执行和临场决策充满信心。虽然对阵The MongolZ时我们浪费了一些优势局面(4v3、4v2时选择拼枪),但比起畏首畏尾,让选手保持侵略性更重要。
Major时我们确实承受了很大压力,这次算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关键在于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而且集训成果给了我们充足自信。
对这个小组的最终结果感到意外吗?很多人关注Falcons能否走得更远,但他们未能如愿。
现在CS的格局真的很奇妙。我预想过The MongolZ可能击败Falcons,但没想到Falcons会这么早出局。以他们的个人能力,本应能赢下些赛事的。

flameZ盛赞kyousuke首秀表现
这真正展现了CS的竞技本质——单靠枪法远远不够,需要多方面因素。Falcons还有大量时间通过训练发掘潜力。就我看来,kyousuke已经是笔超值引援,首秀就展现出了顶尖水准,这对Falcons是个好兆头,当然他们现在肯定不好受。
虽然细想之下这个结果不算太离谱——The MongolZ是Major亚军,而我们状态正佳。稳定的团队配合加上火力全开的队伍理应战胜Falcons。
对其他队伍有何看法?Spirit很可能成为你们半决赛对手,他们这次换人算是升级吗?
我对zweih了解不多,只在FACEIT交过手。而magixx在我看来总是能带来积极氛围,圈内人都知道他是真正的开心果,真诚又友善。虽然不确定zweih的性格,但良好的场外化学反应对战队至关重要。
死亡游乐园的回归我勉强点赞,但感觉只是删了些水域的老地图换皮
另一方面,或许Spirit有他们的考量。他们比任何人都清楚团队需要什么,可能需要特定类型的选手来完善体系。只要保持训练,配合donk这种能单挑全世界的神级选手,前景会很光明。就我个人观察,magixx某种程度上是团队的关键粘合剂。
给死亡游乐园的回归点赞还是点踩?原因?
勉强点赞,毕竟它替换了阿努比斯。但直接把老地图搬回来实在偷懒。列车停放站时隔多年回归时做了大量改动,而死亡游乐园感觉只是删了些水域的老地图换皮。V社本可以做得更好。
现在各队翻翻两年前的战术本就够用了。如果CS真想做出变革,应该重制死亡游乐园,或者启用尘封多年的老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