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我来参加这次比赛时感觉非常好,可能只是今天状态不佳"
NiKo谈到了自己在Falcons输给The MongolZ比赛中的不佳表现,以及为kyousuke和新队员调整位置的情况。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NiKo在Falcons输给The MongolZ后谈到了自己的状态不佳,为kyousuke调整位置以及这位新人选手的表现。

在IEM科隆第二比赛日,Falcons被奥斯汀Major亚军The MongolZ打入A组败者组。这场比赛中只有新人Maxim "kyousuke" Lukin发挥出色,而Ilya "m0NESY" Osipov和Nikola "NiKo" Kovač分别仅获得0.76和0.79的赛事评分。
赛后接受HLTV采访时,NiKo将失利归因于团队缺乏主动性以及个人状态不佳。
"感觉节奏完全被对方掌控。他们的地图控制比我们好太多,好像总能预判我们的动向,"他说道,"我确实打得很差。不知道为什么——其实赛前感觉状态很好,可能只是今天不在状态。"
"他是个杀戮机器。我们会见证这个孩子的崛起"
Nikola "NiKo" Kovač评价kyousuke
这位波黑巨星还谈到为了配合kyousuke,自己在T方转向更被动的位置,比如沙城激突(Dust2)的A大暗区。"我以前从没打过短枪位以外的位置,确实需要时间适应,"他坦言,"这算是个学习过程。"
"但我很高兴能重新尝试这类角色。我觉得自己能做得很好,不想过度纠结这场失利,毕竟赛前感觉真的很好。就当今天是意外发挥,专注明天的比赛吧。"
以下是完整采访文字实录:
先说说对阵The MongolZ的比赛。两张地图你们都陷入苦战,你自己似乎也状态低迷——发生了什么?
是的,这场很艰难。感觉节奏完全被对方掌控。沙城激突(Dust2)开局我们太被动,没能及时抢占控制权。他们的地图控制明显更胜一筹,好像总能预判我们的回合走向。
我确实打得很差。不知道为什么,其实赛前感觉状态很好,可能只是今天不在状态。开局不利加上The MongolZ目前实力强劲,我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才能战胜这种队伍。需要从这场吸取教训,希望下一场能有所改进。
你认为这是新阵容磨合期必然要经历的阵痛吗?
既是也不是。我们选手参赛时其实信心十足,准备也很充分,清楚自己的实力。但遇到这种比赛后,你自然会意识到还需要更多时间。
不确定具体问题出在哪里——是磨合时间不足还是训练方式?最让我失望的是我们没能打出应有的节奏,至少在我看来这是失利主因。

kyousuke的加入让你不得不转向更被动的位置,比如沙城激突(Dust2)的A大暗区。适应这种转变感觉如何?
确实有很多新位置要适应。有些地图还好,有些就比较困难。沙城激突(Dust2)是我除了短枪位几乎没打过其他位置的地图,肯定需要更多时间。这些位置要想打好,团队配合和默认战术必须到位才能创造发挥空间。
算是个学习过程。比如有两次他们rush B时我就措手不及...虽然不容易,但我很高兴能回归这类角色。我相信自己能做得很好,不想过度分析这场失利,毕竟赛前状态和信心都很足。就当今天是意外,专注明天比赛。
如果说这场比赛有什么收获,那就是kyousuke的亮眼表现。谈谈这位首次参加线下赛的新人吧。
他绝对是个杀戮机器。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实力,无需我多言。就像昨天在解说台说的,他在游戏中的成熟度让我惊喜——完全不需要我们操心转点、沟通这些事。
他对游戏有极高理解,更别说枪法还这么凶悍。沙城激突(Dust2)的CT方全靠他撑住局面。这孩子太出色了,希望团队能尽快成长,让他能持续今天这样的发挥。当然我们也要找到让全员保持最佳状态的方法。等着看吧,这孩子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