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3R:"今年我们参加的每项赛事都打进了季后赛,所以这次的最低目标也是季后赛"

Aurora队长对队伍在Major上的表现感到失望,但对赛季后半程仍保持乐观态度。

发布于 ,更新于

MAJ3R:"今年我们参加的每项赛事都打进了季后赛,所以这次的最低目标也是季后赛"

来源:HLTV

Aurora队长对Major表现失望 但对赛季后半程保持乐观

MAJ3R原本指望在列车停放站有更好表现来两图击败MOUZ

Aurora此前保持着连续八届赛事晋级淘汰赛的纪录,但在BLAST.tv奥斯汀Major第三阶段1-2落后于BO1赛制后,他们最终1-3不敌MOUZ被淘汰出局。

土耳其战队的指挥Engin "⁠MAJ3R⁠" Küpeli在遭遇这场心碎失利后仍努力保持积极态度。"每当一扇门关闭时,总有扇窗会打开,"他告诉HLTV。"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所以我会寻找这扇窗,希望能看到些鸟儿和阳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们1-3不敌MOUZ遭遇艰难失利。作为Aurora战队,你们本应在这里为淘汰赛而战,结果却在为生存挣扎。怎么会陷入这种局面?

今年我们每项赛事都打进了淘汰赛,所以这次最低目标也是淘汰赛,但我们在年度最重要赛事上失败了。首日我们1-1,然后输掉了与G2的BO1,不得不在1-2的处境下对阵MOUZ。今天我们本有机会击败他们,特别是如果我们能2-0拿下列车停放站和炼狱小镇的话,但我们拼尽全力仍不够。

你们开局1-0,然后1-1,接着是对阵G2的比赛。我们看到FURIA打得很好并晋级了,但你们面对的是赛前看似状态挣扎的G2。这会影响你们今天的信心吗?是否动摇了你们?

当然。1-1之后的一切...当我们输给FURIA时,理论上如果FURIA能进淘汰赛,他们确实在本届赛事表现很好,但我们交手时并不知道。1-1输给FURIA后,我们说'下一场BO1非常关键'。

我认为在BO1中,我们的地图池可能不够深,因为在炼狱小镇对阵G2时我们有些压力。我们输掉了三个经济局,三个强起局和一个极其糟糕的四格洛克配一AK的回合。当你在CT方这样输掉回合,经济会彻底崩溃,接着可能9-3或7-4落后,如果再输掉T方手枪局,比赛就非常困难了。

BO1和BO3完全不同。可能那天我们没调整好心态,所以输了。之后我们有机会在对阵MOUZ时反弹,但还不够。

谈谈MOUZ。前两图势均力敌,但在荒漠迷城上他们取得领先而你们有些落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能保持想要的竞争力?

CT方有个关键回合,当时6-4,他们打B区并在2v3残局中获胜——torzsi直接走地下速攻连接,xertioN则抢占空间。我们知道他会前压,因为torzsi直接rush了A区地下。

这回合后我们经济崩溃,6-6平,接着又输掉T方手枪局。我感觉他们的战术分析做得很好——我们原本和教练计划慢打,控制中路,多打A区,但他们连续两次在箱子后投掷四颗燃烧弹开路,我们失去中路控制权,他们又两次封地下烟。

这通常不会每天发生,我认为他们分析得很透彻,一切发生得太快...我们在T方没打出应有表现,这让我非常遗憾。

我真心相信如果换支队伍我们本可以赢下列车停放站,但MOUZ在这张图上确实是支强队

Engin "⁠MAJ3R⁠" Küpeli

采访开始时我们谈到你们是支淘汰赛级别的队伍。为什么你认为这次没看到Aurora在奥斯汀的最佳状态?

原因之一是我的队员个人状态都不在最佳,这让我很为难。其次可能我也有部分责任。我觉得这是团队共同的责任,比如荒漠迷城上我们输掉两个手枪局,开局就不顺。这届赛事每个人都有责任,但BO1的心理压力确实对我们影响很大。

BO1中先做CT也没太大帮助。对阵G2和FURIA时我们都在CT方落后7-4或8-4这样,开局总是不顺。我们必须反弹,稍微调整地图池——我们在塞尔维亚集训一周,重点研究了列车停放站,可惜没展现出来。今天这还不足以击败MOUZ。

我真心相信如果换支队伍我们本可以赢下列车停放站,但MOUZ在这张图上确实是支强队。这是场硬仗,我们有过机会,但他们打得更好,所以祝贺他们。

这赛季你们打了大量CS比赛和赛事。进入下半年,你们会调整参赛计划吗?

我没有决定参赛名单的权力,只是个执行者。管理层会做决定,权衡利弊,但我们显然充满竞争力,而打CS正是我所热爱的。

在我这个年纪,我试着享受每一天,即使遭遇失败也努力反弹并保持积极——因为人生总会发生坏事,你必须重新振作。每当一扇门关闭时,总有扇窗会打开。这是我最喜欢的话,所以我会寻找这扇窗,希望能看到些鸟儿和阳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