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 "zweih 就是个十足的怪物,老兄,carry 全场。他的冷静一直在激励着我"

1eer的调侃与zwei的沉着冷静将Nemiga带入了第三阶段。

发布于 ,更新于

khaN: "zweih 就是个十足的怪物,老兄,carry 全场。他的冷静一直在激励着我"

来源:HLTV

1eer的垃圾话与zweih的沉着将Nemiga带入了第三阶段。

在战胜HEROIC后,Nemiga在奥斯汀Major的童话之旅将继续上演。

这支队伍在六月初世界排名仅49位,但在队长Aliaksandr "⁠1eeR⁠" Nahorny(及其垃圾话)、Beksultan "⁠khaN⁠" Ospan的关键发挥以及17岁新星Ivan "⁠zweih⁠" Gogin的火力加持下,已连续突破两个阶段。

日期 比赛
BLAST.tv奥斯汀Major 2025第二阶段
--- --- ---
2025/06/10 NemigaNemiga 2:0 HEROICHEROIC 比赛详情

然而战胜HEROIC标志着队伍达到新高度,khaN坦言当他们在荒漠迷城试图终结10-3领先时,紧张情绪开始蔓延。

和多数选手一样,他告诉自己这场2-2对决只是普通比赛。"但真正开打时,这可是Major啊,难免会紧张。"

"我们开始节节败退,犯了很多低级错误。我完全没打出应有水平。幸好教练在关键时刻叫了暂停。"


首先聊聊荒漠迷城那波1v2残局,预判扫射时的心理活动?

当时脑子很乱。你知道的,从B区回防时不该这样。1v2残局里队友都在报点,我暂停思考:'两人都残血,一个包点一个车位'。车位那个肯定不会先peek,而LNZ(包点那位)更适合先看左侧。无意冒犯LNZ,但确实是个简单残局。直播效果可能更夸张些。

更精彩的是窗口三杀转Short的回合,那波彻底扭转了战局

整场荒漠迷城都可以用这回合概括。强起、强起、存钱、买枪。这回合我完全没料到会这样发展。通常强队会防备所有角度,但可能因为紧张,jungle那位不敢peek我。穿过murder hole的敌人被我解决后,jungle那位因畏惧给了我peek机会。谢天谢地我随后跳Short击杀了TN1R,队友最终收尾。这回合简直完美。

'兄弟们别特么这么打了,现在集体推隧道'

据khaN回忆,Anton "⁠boX⁠" Burko在11-9暂停时这样说

第二张地图末期局势紧张,当时你在想什么?

[笑]特么的。说实话第二张图我完全懵了。我们进攻方碾压他们,我都没怎么发挥就按战术执行。看到比分时我一直在祈祷'兄弟们别搞'。我说只要专注拿几回合就行。

但之后我们开始连续丢分,犯各种愚蠢错误。我打得完全不像自己。幸好教练在11-9强起局前叫了关键暂停,他说:'兄弟们别特么这么打了,按正常打法就能赢。现在集体推隧道'。我们照做赢下回合后全队欢呼。拿到第12分时大家都长舒一口气,压力终于释放。

zweih的冷静与1eer的垃圾话形成完美互补

描述下2-2决胜局的压力?当xfl0ud开始吼叫时是什么体验?

赛前我尽量当作普通比赛。但Major赛场氛围还是让人紧张。

当队友开始吼叫时,就像卸下了肩头大山

Beksultan "⁠khaN⁠" Ospan谈1eeR的作用

好在有zweih这个怪物扛着局势。他的冷静总能激励我。这家伙永远镇定自若,不吼不叫只管打好自己的。比如我和1eer通常在TS里吵翻天,这就形成了平衡。即使2-2决胜局大家也互相扶持。

特别是1eer的吼叫...俄语怎么说来着,就像把你肩头的大山卸下来了。而zweih永远用面瘫语气说:'好的兄弟们。Beskultan我给你发这个。嗯,不错。'每回合都这么淡定。

你们预料到能打进第三阶段吗?还是说这已是梦幻剧情?

说实话我对本届Major没抱期望。只想全力打好每场比赛。我知道我们不是Vitality或Spirit那种顶级队伍,但我们必须为每回合拼搏。随着比赛进行,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能进第三阶段已是惊喜,下一步目标就是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