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NESY: "我现在在想什么?只想Major快点开始"

Falcons战队的狙击手在两周没有正式比赛后,只想尽快重返赛场。

发布于 ,更新于

m0NESY: "我现在在想什么?只想Major快点开始"

来源:HLTV

用户输入

  • 表格文件链接: {{var9822d5d2}}- 表格基本信息描述: {{var915f973c}}

Falcons战队狙击手在两周没有正式比赛后渴望重返赛场。这支沙特战队作为BLAST.tv奥斯汀Major奖杯的主要竞争者之一抵达德克萨斯,将从第二阶段开始征程。

相比夺冠大热门Vitality(正是这支队伍带着Ilya "⁠m0NESY⁠" Osipov破坏了Falcons前三次赛事),他们少打一个阶段。但"闪电侠"表示不在乎战队从哪个阶段开始比赛。

日期 比赛
BLAST.tv奥斯汀Major 2025 第二阶段
--- --- ---
2025/06/07 FalconsFalcons 23:00 B8B8B8 比赛

![

2025/06/07

17:00

Falcons

1.26

B8

3.98](/out/EksbCB4oDSANS1NLXVFeUEtFSxsIHigNOQUICgwEDAcdIA1LU0snLD46Niw_LCc9NiQoPSohLDo2KiYkOSgnICYnS0VLGwgeKgYcBx0bECAaBktTSyM5S0VLGwgeKA09CA4aS1MSSw0MHwAKDEtTSw0MGgIdBhlLRUsECB0KAUtTS1taUVtdW11LFEVLGwgeKgUACgIgDQwHHQAPAAwbS1NLEjVLHRAZDDVLUzVLBhsORwEFHR9HCA0aRwgZAEcNCB0IRwoGBw8ADhwbCB0ABgdHLwwIHRwbDA0rDB0aPgANDgwdKA0qBgcPAA4cGwgdAAYHRyQcBR0AGQUMKwwdGiUABwIgDQwHHQAPAAwbRy8IBQULCAoCJQAHAjVLFEsU)

"比赛打得越多,能学习的经验就越多,有更多录像可以复盘,更多练习机会。所以从第二阶段开始对我们或许是好事,毕竟我们需要更多练习。"他在第二阶段媒体日告诉HLTV。"个人而言我不在乎从哪里起步,那就从第二阶段开始,一路打到决赛吧。"

这支沙特战队在IEM墨尔本和BLAST Rivals第一赛季都输给Dan "⁠apEX⁠" Madesclaire率领的Vitality获得亚军,又在IEM达拉斯半决赛经过三图鏖战后再次被Vitality淘汰。

Falcons在墨尔本站核子危机的决胜局浪费了6-12领先优势,但当时他们与m0NESY合练时间有限。如今带着首次长期集训的成果来到Major。

"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就为了让我熟悉战队的战术手册和体系架构。"m0NESY说道。

"我加入已经很久了,大概两个月吧,我们一起打了3-4个赛事。进行了大量训练...我会说自己已经融入,但还没达到100%。目前状态足够好了。"

Ilya "⁠m0NESY⁠" Osipov谈融入Falcons的进度


身处第二阶段,现在感受如何?

我现在想什么?就想着Major赶紧开打。我们进行了长时间集训,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Major了。

这几个月适应Falcons的情况如何?我们知道你们有Lars[Lars Robl,Falcons运动心理学家]做的入职培训之类,对你效果怎样?

感觉非常好。第一次集训后感觉特别棒,队内氛围极佳。我们做了大量工作。

TeSeS说过新队员需要2-3个月才能完全掌握战术体系。你觉得现在达到这个程度了吗?

我重申一遍,我认为我们做了大量工作来让我熟悉战术体系和架构。加入已经两个月了,一起打了3-4个赛事。经过大量练习...我会说基本到位了,虽然还没100%。目前够用了。

这是你离开G2后首次接受我们采访,能谈谈这个决定吗?我们听过另一方说法,你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主要是出于感觉。我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我的意思是,当你内心感到在队伍里打得不舒服或想要改变时,就是做决定的时刻了。

Ilya "⁠m0NESY⁠" Osipov谈离开G2的原因

G2 CEO说过希望你承诺未来。为什么你觉得在G2做不到这点?

不予置评。不想谈论这个话题。

这次Major的故事线众所周知——NiKo仍在追逐首冠,你也是。战队现在状态如何?准备好冲击冠军了吗?

当然。来到这次Major大家都非常兴奋。集训最后两天时,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打Major了,因为达拉斯站后太久没打正式比赛。

职业选手总会想念正式赛事。你永远想和强队交手,保持竞技状态。Major总是特别的存在。我们带着良好状态而来,想证明集训成果,展现竞争力。

从第二阶段开始有帮助吗?毕竟久疏战阵,多打比赛能更好热身?

说实话我不在乎从哪个阶段开始。比赛越多,学习机会越多,能复盘更多录像。或许对我们这样需要多练的队伍反而是好事。个人无所谓起点,那就从第二阶段打到决赛吧。

你选择Falcons的原因之一是想与zonic合作。他给你带来哪些帮助?符合你的期待吗?

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经常对游戏理解一致,交流很顺畅。作为传奇教练,你只想从他身上学习。他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

能举例吗?他有给你单独指导吗?

有的,我们会一对一交流,比如集体散步时也经常交谈。增进理解很重要,队员、教练乃至工作人员都需要保持思想统一。

具体例子都体现在比赛中。他是教练,我是选手。我需要打得更好,团队需要更好运转。当我们表现出色时,都有他的贡献。

队里有很多声音吧?Magisk也当过指挥。你现在发表意见还顺利吗?如何平衡发言权?

首先五名选手都有发言权。我们都是职业选手,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kyxsan是指挥,NiKo负责CT方控图,其他人也会适时发声。作为狙击手我很清楚自己的职责...我们都是经验丰富的选手,知道何时该发挥作用。

你以"让我专心打CS"的形象著称。在Falcons还是这样吗?作为长期项目,你会更多参与战队未来规划吗?

说实话没太听懂问题。最重要的是做热爱的事。我不在乎网上的流言蜚语。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热爱CS,这是我的战队,我的家人。那些废话我根本不在意。

Ilya "⁠m0NESY⁠" Osipov

我是指你会参与阵容规划等决策吗?过去可能不愿参与这类事务。

不清楚。如果需要调整,由战队决定。团队会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