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 "我只想证明自己有足够实力跻身一线"

这位波兰狙击手希望他在G2的替补经历能为他重返巅峰铺平道路。

发布于 ,更新于

hades: "我只想证明自己有足够实力跻身一线"

来源:HLTV

这位波兰狙击手希望他作为G2替补的经历能为自己重返顶级赛场铺平道路。

Olek "⁠hades⁠" Miskiewicz作为Ilya "⁠m0NESY⁠" Osipov的短期替补加入G2,但他的首秀赛事却充满波折。由于Nemanja "⁠huNter-⁠" Kovač的签证问题,队伍不得不启用教练Wiktor "⁠TaZ⁠" Wojtas参赛。尽管如此,G2仍表现出色——在接连负于MIBR和ODDIK后,他们接连战胜M80和BIG,距离晋级淘汰赛仅一步之遥。

战胜德国战队后,hades接受了HLTV专访,谈及本次赛事表现、重返一线赛场的渴望,以及他对指挥工作的热爱。


PGL阿斯塔纳站你们开局0-2,现在2-2了。虽然带着教练参赛,但你们似乎已找到节奏。你也有这种感觉吗?

前两场比赛我们犯了很多低级失误。我觉得我们本可以、也应该赢下这两场,但事已至此。我们终于修正了很多问题,是的,情况正在好转。

你重返一线线下赛。加入这支队伍、重回线下环境感受如何?

团队氛围非常好,所有队友都超级友善,打比赛非常有趣。我还没找到理想状态,做了不少愚蠢操作,犯了些小错误,但感觉正在慢慢找回状态,相信会越来越好。

"我还没找到理想状态,做了不少愚蠢操作" ——Olek "⁠hades⁠" Miskiewicz

签约G2时,你肯定没料到首秀会是这样。是否把这当作熟悉队友的练习机会?

算是也不是。你总是想做到最好,想赢下每项赛事。不得不和TaZ搭档确实有点不走运(笑)。但他正在找回状态,我们仍有晋级希望,而且Nema(huNter-)可能拿到签证,拭目以待吧。

公告说你将只为G2出战三项赛事。首秀就遭遇这种无法展现真实实力的状况,会不会很沮丧?

确实有点糟,但你知道只有三次机会,所以必须每场比赛、每项赛事都全力以赴。事已至此,只能接受。

这是短期合作,你希望从中获得什么?是想向其他战队展示自己?还是说尽管流言四起,你仍渴望争取正式席位?

未来谁说得准呢?我只想全力以赴展现最佳状态。如果G2最终选择其他方向,我仍有退路。我只想证明自己配得上一线赛场。

"我只想全力以赴,这样即便G2选择其他方向,我仍有退路" ——Olek "⁠hades⁠" Miskiewicz

你觉得三次赛事足够证明自己吗?

如果能证明自己可以带动队伍提升...这个样本量足够展示我的实力了,我是这么认为的。

目前市场上优秀狙击手稀缺,很多人仍在适应CS2。你觉得这是否增加了你回归的机会?

CS2的AWP截然不同。你不能再盲目信任任何点位,必须减少凭感觉作战,更多依靠已知信息。当前狙击手市场确实很艰难,我们走着瞧吧。

"这是我热爱的角色,未来可能会再次担任" ——Olek "⁠hades⁠" Miskiewicz谈指挥

在之前队伍你曾担任指挥。如果这次G2之行不顺利,你会考虑重拾指挥棒吗?享受这个角色吗?

我很享受。当团队氛围融洽且愿意听从指挥时,一切都会很顺利。过去我执教的队伍通常进攻方表现不错,问题更多出在防守端。这是我热爱的角色,未来可能会再次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