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bsMd: "我想我要回来了,我感觉更快乐了"
"过去的四个月对我来说糟透了,"这位危地马拉选手坦言道。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过去四个月对我来说糟透了,"这位危地马拉选手坦言道。

PGL阿斯塔纳站是G2在核心选手Ilya "m0NESY" Osipov离队后参加的首个赛事。作为夏季休赛期前的临时解决方案,新加入的Olek "hades" Miskiewicz并未获得轻松的赛事首秀——由于签证问题,队伍不得不由教练Wiktor "TaZ" Wojtas顶替Nemanja "huNter-" Kovač出战。
队伍先后负于MIBR和ODDIK跌入0-2败者组,但经过苦战击败Mario "malbsMd" Samayoa的老东家M80后,他们保住了晋级希望。
"输给MIBR和ODDIK很痛心,但我们明白现在有替补队员,而且Olek[hades]刚刚加入,"这位危地马拉选手在获胜后向HLTV表示。
他还谈及了近期阵容变动的传闻,并在完整采访中分享了对成为G2未来核心的看法,您可通过下文阅读或收听完整内容。
我们现在与malbsMd连线,G2刚击败他的老东家避免了PGL阿斯塔纳站0-3出局。从你的角度看这场比赛如何?
非常棒。我认为自己在这张地图上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的防守方表现尤为出色。相比前两天,进攻方有了巨大提升——之前简直糟透了,但经过深入交流我们成功解决了问题。今天整体好多了。
谈谈本届赛事整体情况,huNter-缺席的情况下,你们是如何调整的?这是否成了熟悉hades的练兵机会?
我们当然保持竞技态度。输给MIBR和ODDIK很痛苦,但考虑到现有替补阵容和hades的刚刚加入,某种程度上可以接受这种结果。不过失败总是令人沮丧的,毕竟G2始终是顶尖战队。
"某种程度上可以接受,但失败显然令人痛苦" ——Mario "malbsMd" Samayoa谈替补出战
你满意队伍目前的表现吗?TaZ昨天在推特上的发言相当尖锐。
我基本不刷社交媒体,除非有人发链接给我。老实说我觉得表现还行,我们本可以赢下那两场比赛,10-2领先被翻盘已是第二次了。但考虑到教练代打的情况,整体还算合格。
有传闻称G2将在Major后再次变阵,hades只是短期方案。在明知即将变动的队伍中比赛会有压力吗?
这些都是谣言,我不认为会影响任何人。就像去年那样,即便有人要离开,我们依然保持职业竞技状态。
"只是谣言罢了,我不认为会影响谁" ——Mario "malbsMd" Samayoa
作为短期替补,hades目前与队伍的磨合如何?
他是个很棒的家伙。在防守方时会主动协助我指挥,有时能打出精彩操作。虽然某些时候会沉默些,但总体来说是名优秀的选手,我们相处非常融洽。
"没有huNter-,只能让TaZ上场,简直一团糟" ——Mario "malbsMd" Samayoa
随着NiKo和m0NESY离队,CEO称你和HeavyGod将扛起G2未来。对开启俱乐部新篇章感到兴奋吗?
当然。过去四个月确实糟糕,但我已开始展现真正实力——自从上次集训后,我从未如此舒适过。虽然本届赛事开局有些起伏,但感觉状态正在回归。没有huNter-,TaZ代打确实混乱,不过我正在找回状态,现在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