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x:"我们已经到了目标不仅仅是晋级季后赛的阶段"
"我们正在向所有人证明我们是一支顶级战队,"他在2-0战胜The MongolZ后说道。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我们正在向所有人证明我们是一支顶级战队,"他在2-0战胜The MongolZ后说道。

MOUZ在墨尔本小组赛阶段势如破竹
MOUZ以2-0战胜The MongolZ后锁定了IEM墨尔本半决赛席位,圆满结束了令人信服的小组赛征程,期间还包括2-1击败BIG以及与GamerLegion的两图对决。
唯一的瑕疵是赛事首战在炼狱小镇上6-13负于对手。这是队伍最不擅长的地图之一,但Lotan "Spinx" Giladi并不太担心。
"我认为我们在这张图上打得不错,"Spinx告诉HLTV。"我们只需要保持信心,我觉得与GamerLegion的比赛在这方面有所帮助。至于输给BIG,那是我们时隔多日的首场正式比赛。有时候第一场正式比赛会有点奇怪。"
MOUZ被认为是仅次于Vitality的世界第二战队,后者正保持着惊人的18连胜纪录。在里斯本与Vitality鏖战五图后,Spinx毫不怀疑双方差距正在缩小。
"一开始他们完全碾压我们,"他说。"我们甚至毫无还手之力。可以说他们赢得很轻松。但到最后我们赢了几张图,差距越来越小。所以是的,在我看来差距正在缩小,我期待着下次交锋。"
阅读下方完整采访,或在Spotify上收听。
Spinx,MOUZ以完美表现结束小组赛,先后战胜BIG、GamerLegion和The MongolZ。谈谈队伍目前的表现吧。
我们打得很好。对目前的表现非常满意。再次晋级半决赛。这是我第一次在澳大利亚赛场作战,所以非常兴奋。已经迫不及待了。
你们在炼狱小镇对阵BIG时表现有些挣扎。但昨天你们在这张图上击败了GamerLegion。你们为这张图做了哪些改进?因为它显然是你们目前的短板之一。
我们在炼狱小镇经历了一段连败。还在总决赛被Vitality打了个0-13。所以这不是我们最强的地图,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弱图。我觉得我们打得不错。只需要保持信心,与GamerLegion的比赛对此有所帮助。输给BIG是因为那是我们久违的首场正式比赛,有时候第一场比赛会有点不在状态。
这也是你个人表现非常出色的一届赛事,小组赛rating达到1.33。看起来你随着每项赛事的进行越来越适应这支队伍了。
可以说我正在逐渐适应自己的角色和团队,但这还只是小组赛阶段,只是一项赛事。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现在重点是尽可能在赛事中走得更远。

Spinx认为与Vitality的差距正在缩小
直通半决赛有多重要?因为这将让你们多一天休息和备战时间,同时避免在半决赛遭遇Vitality——如果他们赢下比赛的话。
我们不会想着"啊,我们避开了Vitality"。如果想夺冠就必须战胜Vitality或其他任何对手。所以我们不会这么想。但直通半决赛确实让我们很开心。我们正在证明自己是顶级战队。除了Vitality外我们击败了所有对手。当然,多一天时间可以用于备战、休息或任何需要的事情。
想问问你与老东家Vitality的竞争关系。你们在里斯本打了两次势均力敌的比赛,总决赛更是打满五图。你认为差距在缩小吗?
毫无疑问。每次交手都能感受到差距在缩小。起初他们完全碾压我们,我们毫无招架之力。可以说他们赢得很轻松。但后来我们赢了几张图,差距越来越小。所以是的,我认为差距正在缩小,我期待着下次交锋。
你们还有可能在淘汰赛遇到新阵容的Falcons。里斯本你们2-0战胜过他们,现在他们有了m0NESY这位新巨星。你怎么看这支队伍?
我觉得他们会很强。我们和他们练过几次。这是一支很棒的队伍,目前势头正盛。他们刚赢得上届赛事,又签下了m0NESY——这应该是他们筹划已久的。所以现在算是他们的蜜月期。虽然不确定具体表现,但应该会很强。与他们对决会非常精彩。
几个月前你们在克卢日-纳波卡夺冠。如今再次晋级淘汰赛,目标肯定是剑指冠军吧?
当然。我们现在已经不满足于仅仅晋级淘汰赛了。目标就是夺冠。但同时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现在专注于半决赛。但作为团队,我们百分百是为冠军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