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我们在训练中表现得比正式比赛好得多,因为没有压力"
“这是我们应该展示我们能力的地方,”这位波黑步枪手表示,并希望从EPL官方比赛中获得的经验能够帮助G2扭转今年开局不利的局面。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这是我们应该展示我们能力的赛事,”这位波黑步枪手表示,他希望EPL官方赛事的经验能够帮助G2扭转今年开局不利的局面。

G2在2025年远非世界顶级战队,仍然在为失去Nikola "NiKo" Kovač而感到痛苦,尤其是在CT方缺少他的指挥声音。
在BLAST Bounty赛事中,G2在引入Nikita "HeavyGod" Martynenko后表现出了一些潜力,并取得了半决赛的成绩,但成长的阵痛显而易见,尽管Mario "malbsMd" Samayoa接替了NiKo的角色,但填补波黑人的指挥空缺要困难得多。
这一任务落到了Nemanja "huNter-" Kovač身上,他在Bounty赛事中表现出色,但在IEM卡托维兹(G2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和ESL Pro League第21赛季中表现回归平均水平。
他希望能在BLAST Open Lisbon中扭转局面,无论是个人还是G2整体。该赛事的小组赛将在BLAST位于丹麦的工作室进行,随后前往葡萄牙进行淘汰赛,比赛在Pro League结束仅三天后开始。
短暂的调整时间并没有让G2解决所有问题,但huNter-表示,在瑞典参加多场官方赛事正是球队所需要的,因为压力让经验不足的球员感到不适,球队未能将他们在训练中的强势表现转化为官方赛事中的胜利。
“我们有Pro League,五天打了五场BO3,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真的需要这个,”他说,“有些比赛我们被打爆了,有些比赛我们打得很好,有些比赛我们打得很糟糕,所以这是我们应该展示我们能力的赛事。”
这是你们今年的第四项赛事。你们在BLAST Bounty中获得3-4名,在卡托维兹获得前12名,在EPL获得前八名。你如何看待本赛季的这几项赛事?
我们开局不错,在第一项赛事中进入了前四。当然我们对结果并不满意,但我们在半决赛中输给了Eternal Fire,尤其是在第三张地图上,我们本有机会但最终丢掉了比赛。卡托维兹之后,我认为整体表现非常糟糕。我们输给了VP,然后我不记得还输给了谁,但最后我们有一场对阵FaZe的比赛,输掉后进入了2-2的生死战。
总的来说,我们对赛季初的表现显然不满意,结果也不太好。我们几天前刚刚结束了ESL Pro League,输给了最近表现非常好的MOUZ,我认为这次赛事我们会看到更多,因为我们在Pro League打了很多官方比赛,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当然我们训练很多,但打官方比赛是不同的,这次赛事会让我们看到更多。
普遍的看法是,G2似乎缺少一些东西,不仅仅是火力。你是否预料到在NiKo离开后,重建会如此困难?他不仅在击杀方面有巨大影响,还作为团队的次要指挥声音。
我确实预料到这会很艰难,而且不会和以前一样。说实话,我们在训练中打得更好,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压力,看起来更好,我们在训练中赢了很多,整体表现不错。当然这只是训练,但我认为主要是压力问题,训练和官方比赛的压力差异很大。如果我们能在官方比赛中减少一些压力,我们会成为一支更好的队伍。但是的,我预料到这会很艰难。
我们只需要战斗,团队中的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氛围,团队中的情绪一如既往地好。我们彼此信任,彼此相信,我们只需要在服务器上展示出来。

EPL是你第一次在服务器上面对NiKo。感觉如何,不仅是没有NiKo在队中,还要在比赛中对抗他?
这非常奇怪。即使在他加入G2之前,我们彼此对抗时也很艰难和奇怪,但尤其是在一起打了四年之后,没有他在队中感觉非常奇怪。
这些比赛的心理准备总是很艰难,我们讨厌彼此对抗,我们的家人也讨厌我们彼此对抗,因为很难选择支持谁。但这就是生活,你需要继续前进,他离开了,我留下了,这种情况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们只需要接受它。这很奇怪,很糟糕,但这就是现实。
在第一次BLAST赛事后,我也想过“我回来了”。自从CS2推出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尽力做到最好,但我不再是那个年轻的小伙子了。
Nemanja "huNter-" Kovač
你在BLAST Bounty中有一些惊人的表现,这让人们认为,“哦,也许huNter-可以站出来成为团队的第三颗星。”但你从那以后一直没能达到同样的水平,同时HeavyGod仍然是一线CS的新手,malbsMd仍在适应NiKo喜欢的打法。感觉即使m0NESY和malbsMd打得非常好,如果其他人不站出来,你们也无法击败世界顶级战队。
是的,现在每支战队都有三四个非常出色的选手,如果你想击败这些战队,你需要有三四个选手总是站出来。是的,我同意你的观点,在第一次BLAST赛事后,我也想过“我回来了”。自从CS2推出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尽力做到最好,但我不再是那个年轻的小伙子了,不再是团队的明星了。
我的角色是什么?我真的很努力帮助其他人——我的孩子们——你知道吗?(笑),还有Snax,他在这里和我一起努力帮助其他人尽可能感到舒适。但我能做的更多是100%专注于自己,因为我仍然有力量,我已经展示了如果我想,我可以在个人表现上做得很好。我认为这是团队需要的,不仅是我,而是我们所有人现在都需要站出来。
Vitality最近表现很好,因为他们五个人在个人表现上都做得很好,这才是最终重要的。这就是游戏,如果你杀得更多,你就会赢。我觉得我们都需要杀得更多,除了m0NESY,因为他最近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是在上一项赛事中。我需要更多地专注于自己,个人表现,更多地专注于我的准星,我认为这会更好。
看到m0NESY在EPL中站出来,对你和团队来说是否是一种解脱?因为他在卡托维兹表现不佳,他甚至说过,他对事情的进展感到沮丧。团队如何看待他在EPL的表现?我可以想象,当他这样打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
他太棒了,自从他加入我们团队以来一直如此。当然他也是普通人,有起有落,但即使在他打得不好的时候,他也在其他方面保持一致,比如沟通等,我认为团队的氛围和情绪在他表现不佳时帮助他保持心态。我很感激他在我们团队中,我只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因为当他这样打的时候,我们的生活会更轻松。
即使在我们个人表现非常好的时候,他仍然在做他在我们个人表现不佳时做的事情。
Nemanja "huNter-" Kovač 关于m0NESY在对阵The MongolZ时的风险以及他是否感到压力要做更多
过去,你可以看到m0NESY试图做太多——比如当NiKo还在适应CS2时——你可以在对阵The MongolZ的比赛中感受到一点,他进行了更多风险操作,风险更大的peek。鉴于你所说的,团队有时需要第三颗星,你认为他有时是否感到压力,试图做太多来带领团队前进?
我不认为他有太大压力,这就是他的风格。即使在我们个人表现非常好的时候,他仍然在做他在我们个人表现不佳时做的事情。这是他的打法,他就是他,他不会改变,我们在这里帮助他改进他的打法而不是改变它。我认为他没有感到任何压力,觉得他需要carry所有比赛,他在做自己的事情,这是他应该继续做的。
关于G2今年的主要话题之一是m0NESY的未来,因为众所周知,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我不想深入讨论,但我想问你,作为团队,你们是否感到压力要在赛事中走得更远,进入深轮次,赢得冠军,以展示并说服他如果他决定留下,他仍然可以赢得奖杯?
老实说,我们之前并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即使我们有NiKo并且我们知道他会离开团队。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过,直到我们在上海Major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FaZe,我们总是想,“事情就是这样,他会留下”,我们没有想过六个月后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
当然我希望他能留在团队中,甚至在我退役之前,我都希望能和他一起比赛,因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了不起的选手,了不起的家伙。当他加入我们时,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孩子,现在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我很高兴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只希望他能留下,我们一起比赛。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赢得他应得的,他值得最好的,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如此,所以我对团队中的每个人和一切都很满意。
Snax是一个传奇,你知道关于他的一切,但人们对HeavyGod和malbsMd了解不多。他们都是了不起的选手,他们还很年轻,他们只需要一些经验,因为malbsMd进入一线才6-8个月,HeavyGod在Cloud9但他们没有参加那么多赛事,也没有打过季后赛。
他们需要更多经验,人们需要支持他们,他们会展示他们的能力,因为正如我所说,在训练中看起来不同,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我只希望我们能在官方比赛中展示出来,释放我们的压力,这是最终最重要的。

m0NESY在EPL中接受我们采访时最有趣的一点是,他说在CT方,主要是他和你进行指挥。你能解释一下这背后的原因吗?另外在EPL中,你们的CT方胜率是第五差的。你们是否已经找到问题并在这个赛事中解决了它们?
是的,正如他所说,因为Snax在打anchor位置,对他来说很难从B荒漠迷城这样的位置指挥我们在中路该做什么,我们都在努力帮助,并自然地与TaZ的准备工作一起做更多。他主要为我们准备CT方,他做得非常好,他在训练中也尽力让我们变得更好。
我们的主要问题是我们丢掉了太多优势,我不知道,当我们杀了一个人时,我们想杀第二个。当我们杀了第二个时,我们想立即杀第三个,或者我们太被动,中间没有平衡。这是主要问题,比如手枪局也是,我们输了很多CT手枪局,因为我们丢掉了太多优势局面。
我们只需要站出来,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只有两天的训练时间,我们在这里还有一天额外的训练时间。我们知道,我们谈论它,我们一起重看所有比赛,甚至是训练赛,所以是的。这些优势局面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如果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在CT方赢了一些手枪局,那会帮助我们在CT方表现得更好。
主要问题是我们丢掉了太多优势,因为,我不知道,当我们杀了一个人时,我们想杀第二个。当我们杀了第二个时,我们想立即杀第三个,或者我们太被动,中间没有平衡。
Nemanja "huNter-" Kovač 关于G2的CT方
这将是争夺Major席位的重要赛事。如果你在这里表现足够好,你仍然可以获得第三阶段的邀请——这是否在你的脑海中,对团队来说获得第三阶段的邀请是否重要?
当然,第三阶段对所有顶级战队都很重要,G2当然是一直处于顶级的战队。我们的组织会很高兴,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也会很高兴。我们在比赛中不会考虑这个问题,但它一直在我们的脑海中,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 日期 | 比赛 | |
|---|---|---|
| BLAST Open Lisbon 2025 | ||
| --- | --- | --- |
| 2025/03/20 | G2G2 19:00 ImperialImperial | 比赛 |
你在采访开始时说,你希望团队在这里展示出与之前赛事不同的水平。考虑到这一点,你对这次赛事有什么期望?
我不是那种过多考虑未来的人。对我来说,下一场比赛是对阵Imperial,我现在只专注于他们,然后之后再看。我甚至不知道小组赛还有谁和我们一起,我只知道我们对阵Imperial,然后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我们都会考虑。
但当然我希望我们在这个赛事中表现出色,因为这是我们现在应该开始表现出色的地方,因为我们有Pro League,五天打了五场BO3,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真的需要这个。有些比赛我们被打爆了,有些比赛我们打得很好,有些比赛我们打得很糟糕,所以这是我们应该展示我们能力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