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llan 谈成为指挥:“我没想到会这么难”
Brollan 表示,自从转型为 IGL 以来,他一直在努力付出,而这对 MOUZ 来说正在取得回报。
发布于 ,更新于
来源:HLTV
用户输入
- 表格文件链接: {{var9822d5d2}}- 表格基本信息描述: {{var915f973c}}
Brollan 表示,自从他转型为 IGL(指挥)后,一直在付出巨大的努力,而这一切正在为 MOUZ 带来回报。

自从 Brollan 成为 IGL 后,MOUZ 表现出色
自从 Lotan "Spinx" Giladi 加入以及 Ludvig "Brollan" Brolin 成为 IGL 后,MOUZ 延续了他们梦幻般的开局,继在 PGL 克卢日-纳波卡夺冠后,他们又打进了 ESL Pro League 的总决赛。
他们不仅连续进入决赛,还在过程中击败了一支顶级强队,在半决赛中艰难战胜 Spirit,锁定了争夺 Pro League 冠军的机会。
“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尤其是对我个人而言,”Brollan 说道。“我很高兴我向自己和许多人证明,我们可以击败这些顶级队伍。”
Brollan 在击败 Spirit 后接受了 HLTV 的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MOUZ 在关键比赛中的进步以及他对自己新角色的适应。
恭喜你们,你现在感觉如何?
我感觉很好。显然这是一场紧张而艰难的比赛,有很多逆转的情况。我们最终成功拿下了比赛,所以我非常开心。
在 Spirit 几次反扑时,队内的氛围是怎样的?
我认为当对手反扑时,我们的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虽然对手反扑时确实很艰难,但我觉得我们的心态非常稳定。有些人可能会在落后时陷入自我怀疑,但正如我所说,我们总是保持正确的心态。我认为我们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当然,这是我们还需要改进的地方(避免被反超),因为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多次领先。
我们经常处于这种混乱的局面中,我认为我们现在更加适应了
Ludvig "Brollan" Brolin
看起来你们今年比去年更擅长处理这些紧张的局面。这其中有多少是团队的成长,又有多少是因为 Spinx 的加入和新声音的注入?
我认为我们经常处于这种混乱的局面中,而现在我们更加适应了。Spinx 当然带来了更多的火力,但除此之外,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老实说,我们只是更加适应了,目前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总是试图相信 2v4 的局面,你知道有很多回合可以瞬间逆转。
你们在核子危机(Nuke)和沙城激突(Dust2)上的 CT 方表现不佳。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我认为在核子危机上我们可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同时他们打得非常好,他们的战术执行得很到位。总的来说,特别是在核子危机上,我们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松懈。CT 方一开始他们拿下了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所以比赛变得非常艰难,他们完成了反超,但我们在加时赛中拿下了比赛。
在沙城激突上,我们准备好了,我认为我们的战术安排得很好,但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确实非常犀利,我承认这一点。我们当然可以在这张地图上做一些改进,我们仍然非常擅长这张图,但 Spirit 在这张图上确实非常强。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当然,这需要很多牺牲。在服务器之外也有很多工作
Ludvig "Brollan" Brolin 谈成为 IGL
这样的胜利对团队的信心有什么帮助?你们赢得了克卢日站的冠军,但那并不是所有顶级队伍都参加的赛事,而现在你们击败了世界排名前二的队伍。
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尤其是对我个人而言。在克卢日之后,大家都在讨论这次赛事规模较小,有很多质疑的声音。我很高兴我向自己和许多人证明,我们可以击败这些顶级队伍,当然这可能只是蜜月期,我不确定。但我认为我们目前打得非常好,我非常高兴我们击败了 Spirit,也许明天还能击败 Vitality,我们拭目以待。我只是非常自豪,并希望明天也能拿下比赛。

Brollan 为提升 IGL 能力付出的努力正在为 MOUZ 带来回报
现在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打了很多比赛,适应 IGL 角色的过程如何?
当然,这需要很多牺牲。在服务器之外也有很多工作,但我觉得我管理得还不错。我每天都在努力改进,尽可能提升自己。这可能是关于我们的战术手册、我的指挥、冻结时间等。我和 sycrone 经常一起工作,我们总是讨论可以改进的地方,尤其是对我个人而言,他帮了我很多。当然,他值得称赞。
我可能没有预料到这会如此艰难,尤其是在个人表现方面。我觉得我并不差,但有时你无法专注于准星,情况就是这样。总的来说,我只是在尽我所能地提升自己,当然这非常有趣。
我们在小组赛中输给了 Falcons,然后在决赛中击败了他们,也许这次对 Vitality 也会是同样的情况
Ludvig "Brollan" Brolin
你们队内有很多声音,比如 torzsi、xertioN 和 Spinx。这对你作为新 IGL 来说是有帮助的,还是让你更难处理这些不同的声音,他们可能有不同的想法?
不,我认为队内有声音总是好的。当然,可能不需要太多。在 CT 方,xertioN 和 Spinx 会经常交流。当然,我有时也会和队友沟通,但我在 CT 方更多扮演的是锚点角色,所以这两个人是主要的交流者。
当然,在 T 方每个人都有自由,但这更多是因为游戏本身,我会说这是空间创造者的角色,比如 xertioN。有时可能是 Spinx 说话,有时可能是 Jimpphat 说话,但主要是我和 xertioN 在冻结时间时主导交流,因为我认为每个人都在空间创造者和 IGL 的角色中发挥作用。
就像你说的,你希望明天有机会对阵 Vitality。考虑到 The MongolZ 对阵 NAVI 的表现,他们也不容小觑。你对对阵这两支队伍有什么感觉?他们个人能力都很强。
我们在 Major 中与 The MongolZ 交手过,所以我们知道他们当时的打法以及现在的表现。我认为他们个人能力非常强,当然他们打得很好,可能和我们处于同样的位置,一直在进步。无论对阵谁都会很艰难,但对阵 Vitality 可能就像我们在克卢日对阵 Falcons 时的情况。我们在小组赛中输给了 Falcons,然后在决赛中击败了他们,也许这次对 Vitality 也会是同样的情况。至少我希望如此。
我认为我们当然是一支顶级队伍,但我不会说我们是世界前二,因为我们只击败过 Spirit 一次
Ludvig "Brollan" Brolin
例如在小组赛中,我们可能知道他们的打法,但当你和他们交手过一次后,你就知道他们的能量和感觉,知道什么时候需要站出来。如果你想击败 Vitality,你必须站出来,因为我们在小组赛中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现在你们赢得了一个赛事,打进了 Pro League 决赛,并且击败了 Spirit,你们现在是世界前二的队伍吗?
不,我不会这么说。这样说不太好,我认为我们当然是一支顶级队伍,但我不会说我们是世界前二,因为我们只击败过 Spirit 一次。他们赢得了 Major,赢得了 BLAST Bounty,打进了卡托维兹的决赛,所以我认为把我们排在前二并不公平。但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顶级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