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rb3r7: "Jame 的体系在 CS:GO 中有效,但在 CS2 中不再奏效;我们的比赛很容易被对手看穿"

这位俄罗斯选手在准备参加2025年的首个赛事时,反思了Virtus.pro所面临的困境。

发布于 ,更新于

n0rb3r7: "Jame 的体系在 CS:GO 中有效,但在 CS2 中不再奏效;我们的比赛很容易被对手看穿"

来源:HLTV

用户输入

  • 表格文件链接: {{var9822d5d2}}- 表格基本信息描述: {{var915f973c}}

这位俄罗斯选手在准备参加2025年的第一场比赛时,回顾了Virtus.pro的困境。

n0rb3r7和Jame在上赛季末被VP移除

David "⁠n0rb3r7⁠" Danielyan目前正在从一级赛事中休息一段时间,因为他在上赛季末被Virtus.pro下放。队伍还决定与长期队长Dzhami "⁠Jame⁠" Ali分道扬镳,他的职责被交给了Denis "⁠electroNic⁠" Sharipov。

这些变化并不令人意外,因为队伍已经挣扎了很长时间,n0rb3r7承认Jame的风格变得过于可预测。“我们的比赛在比赛中很容易被读懂,”他在接受HLTV采访时说道。

n0rb3r7正在尽最大努力保持状态,等待机会的到来。本周,他将参加BetBoom LanDaLan,这是一个在莫斯科举行的1万美元无排名赛事,他将与EGOISTO混编队一起参赛,该队还包括Ilya "⁠Perfecto⁠" Zalutskiy和Denis "⁠deko⁠" Zhukov。

n0rb3r7将担任队伍的指挥职责,他承认自己对此很感兴趣。“而且还有Perfecto,所以我希望他能帮助我做一些指挥,”他说。“这将是一次有趣的经历。”

你最近被移出了Virtus.pro的活跃阵容,这不是第一次了。你预料到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吗?

说实话,是的。下半年的表现太糟糕了,显然会有变化。问题只是谁会离开。显然会是我——至少在我心里——而且很可能还有Jame。可以说我已经为任何结果做好了准备,最终结果就是这样。

这种想法影响了你和你的表现吗?

并没有。我知道变化即将到来,所以我必须把自己推到极限,在Major上表现出色。尽管我脑子里有所有的心理压力,我还是尽我所能完成了我的工作。

你说你预料到你和Jame会被移除。有一种说法是队伍中有两个声音很强的人,只能留下一个。你理解为什么决定选择electroNic吗?

首先,选择是基于Jame的系统在CS2中不再像在CS:GO中那样有效。我们的比赛在比赛中很容易被读懂。可以说,要么Jame继续担任狙击手,electroNic担任指挥,要么Jame被放弃,选择一个年轻有前途的狙击手。

我正在照顾我的健康。两年半的来回飞行导致身体在很多方面出现问题,现在是时候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了。 David "⁠n0rb3r7⁠" Danielyan

你们离队的公告相隔两周。当Jame被移除时,你的未来还是悬而未决吗?

五五开。一方面,这很明显;另一方面,也不完全是。在那之前,我尽了一切努力,但之后的情况就不在我的掌控之中了。[那时,]我还有机会留下,但现在我们有了现在的结果。

自从你被下放后,有没有什么让你感兴趣的报价?

是的,有多个报价。其中一个我觉得有趣,其余的我都拒绝了。但在那个我觉得有趣的报价中,我不是优先考虑的对象,他们选择了另一个选手。

你对本赛季有什么计划?

首先,我正在照顾我的健康。两年半的来回飞行导致身体在很多方面出现问题,现在是时候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了。同时,我保持个人状态,以防有选手遇到签证问题,比如FL4MUS的情况,或者队伍想在赛季中期做出调整。这样我就不会在宏观或微观上落后于潮流。

俄语地区有很大的媒体市场。你在没有队伍的时候会考虑做解说或直播吗?

因为我没什么事可做,所以我必须保持我的媒体存在感,所以我一直在直播FACEIT和VP在卡托维兹的比赛。我尽量不消失在雷达上。如果那样的话,你就会被遗忘。这就是为什么我尽量出现在各处。至于解说或做分析师工作——不,现在不考虑。我才23岁,现在考虑这个还为时过早。五年后我可能会考虑,但现在我渴望比赛。我没有失去动力,我准备好24/7地比赛和工作。

说到这次LAN,你和EGOISTO混编队一起参赛,队里还有其他一些非常知名的选手。这个混编队是怎么组成的?

其实,我本来不应该参加这次LAN,因为家庭原因,但这些计划被取消了,所以Aunkere给了我参加这次LAN的机会。他告诉我Perfecto会参赛。我和他关系很好,加上deko作为狙击手,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呢?”。如果我们认真对待比赛,我认为我们可以表现出色。

你有什么具体的期望吗?有表现的压力吗?

嗯,我不想参加LAN然后0-2出局,这样有人会说Perfecto和n0rb3r7来参加LAN然后出局了。我不想那样。我会尽我所能避免这种情况。而且,我很可能会尝试担任指挥角色,所以这对我来说会有点困难。

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这个的信息吗?这是在缺乏更好选择的情况下做出的自发决定,还是你有兴趣探索的事情?

我认为两者都有。Aunkere给我发消息说我会担任指挥。我看了看阵容,觉得最终可能会是这样。而且,我对此感兴趣,为什么不试试呢?而且还有Perfecto,所以我希望他能帮助我做一些指挥。这将是一次有趣的经历。